9月的留言





九月份的留言

 

 

 

2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WOW~ Sikila

生日快樂!!!

•*´¨`*•.¸¸.•*´¨`*•.¸¸.•*´¨`*•.¸¸.•*´¨`*•.¸¸.••*´¨`*•.¸¸.•*
*...* ::::::::╔════*☆.¸.☆*'════╗ ::::::::*...*
...**•♫..•:║•* • Happy Birthday •*•║ ::*¨`*•♫.•
*...* ::::::::╚════*☆.¸.☆*'════╝ ::::::::*...*
•*´¨`*•.¸¸.•*´¨`*•.¸¸.•*´¨`*•.¸¸.•*´¨`*•.¸¸.••*´¨`*•.¸¸.•*

願您平安 健康 平靜
謝謝您
✧*。٩(ˊᗜˋ*)و✧*。

炸炸,後面應該很多人在等。 提到...

九月第一篇日記。
下午SIKILA不在,有阿飄來求救。
跟貓貓一起跳舞,炸彈邊爆貓貓邊跳,不理他,我也有跳,好好玩喜歡,亂動,跟影片一起學,貓貓比較慢,我比較快,好玩,可是貓貓關掉我還想再跳。
炸彈超多,很多壞蛋來扭頭,頭裡面發出像是碎掉的聲音,好恐怖。
有時候我出來會爆炸一排。
星星人:星星。
今天有簽名,我開新的簽名板。
有人在等SIKILA。

好多阿飄來了,路上拜拜有阿飄。 提到...

今天路過好多路邊拜拜,阿飄在喊快過來這裡,去仙境,不要再吃了,很多用嘴巴講話,有髒話,叫他們去後面排隊,沿路都是叫,搭車子還有阿飄跑去吃東西。
今天阿飄好多,頭被今天路過好多路邊拜拜,阿飄在喊快過來這裡,去仙境,不要再吃了,很多用嘴巴講話,有髒話,叫他們去後面排隊,沿路都是叫,搭車子還有阿飄跑去吃東西。
今天阿飄好多,頭被扭了現在。
想SIKILA了。
簽個名。

今天人也很多,現在SIKILA來了,它們在扭頭。 提到...

晚上有一個恐怖的炸彈,炸一下貓貓就暈了。
有一種是淺的炸彈,會連炸很多下,有時候會吸不到氣的感覺,有一種是深的炸彈,炸很深,肉很痛,有一種是一長排的,那個也很痛,今天出現一種炸一下就暈掉的炸彈。
今天畫好簽名版了,送給SIKILA了,祝他身體健康,天天開心。
星星人:星星。
星星人超可愛,聲音也可愛,憨憨的。
也祝貓貓很好。

SIKILA心情是不是不太好,有點嚴肅。 提到...

晚上炸彈一排一直炸,炸完就暈。
下午有人來騙人SIKILA生氣了。
祝福貓貓以後可以去工作,我們以後去仙境會祝福他。
以後也要多幫助別人。
炸彈一直炸。
星星人:星星。
我們很幸福,去仙境不用擔心生活,謝謝上師傳我們去仙境。
星星人:星星。

炸彈太多了,這幾天太恐怖了。 提到...

昨天晚上貓貓被炸彈炸好久才睡著,很多炸彈,今天也很多炸彈,都炸一排,還一直炸,貓貓比較痛苦一點,星星人也會被攻擊。
又有人扭頭了。
剛剛簽名了。
最近貓貓眼睛比較累,我們都只簽名跟畫小圖而已。
星星人:星星。
星星人喜歡講:那是什麼。
還是很多人來今天。
希望快點去仙境。
有些東西事情會害怕。
希望大家都很好,祝福大家都很好。
星星人:星星。

炸彈太多,外星人也很多。 提到...

外星人又來了,一堆外星人,大家都來了。
剛剛又畫了一個比較大的米路跑步,可愛。
貓貓講話或讀東西會爆炸,外星人又來了,一堆外星人,大家都來了。
剛剛又畫了一個比較大的米路跑步,可愛。
貓貓講話或讀東西會爆炸,很慢,一直斷掉。
不要弄星星人,生氣。
祝福貓貓以後很好。

害怕。 提到...

下午SIKILA不在,畫畫感覺怪怪的,有人想控制我,一直怪怪的,害怕。
害怕。
星星人:不行。
很害怕,怪怪的。

今天不太好。 提到...

炸彈一直爆,貓貓痛苦,有壞但一直來騙SIKILA。
頭會搖星星人痛苦。
這邊不太好,攻擊很多。
有人假裝星星人跟我,聲音不太一樣。

SIKILA不在,哀。 提到...

今天還沒跟SIKILA講到話,SIKILA不見了,下午貓貓很痛苦。
炸彈爆到貓貓同一個地方會痛。
貓貓今天心情不太好。
又重新振作了。
星星人:星星。
中午回家看到貓弟,很稀有,一個月才看的到一次。
星星人:星星。

今天算比較,不好的一天。 提到...

晚上吃飯貓貓一直被炸,炸一整排的,一直炸,有人扭貓貓頭,貓貓在車上一直爆一排,哀。
晚上我出來也爆一排,一爆又換成貓貓,我又出不來,我出來又爆,又換貓貓,我只能在裡面叫。
今天算爆很多的一天。
貓貓也是努力讓自己開心一點。
今天只有簽名跟畫大米路而已。
又有人攻擊星星人了。
貓貓不要壞掉。

辦完事情就快晚上了,真快。 提到...

有壞蛋一直炸貓貓,貓貓痛苦。
今天跟貓貓去辦勞保的東西,搭車一直炸,壞蛋。
最近炸彈太多,貓貓會心情不好。
比較晚回來,SIKILA不在,來寫個日記,還要簽名。
星星人出來了。
星星人:星星。
有壞蛋。

好久沒打關於金色光的,我來打一下,分享一下。 提到...

今天看到SIKILAPO的金色光冥想,我們也會做金色光。
貓貓覺得那個金色光的圖片很漂亮,看很久。
貓貓不太會想顏色,他光祈請上師炸彈就一直爆,動腦就會爆,我出場有時候會爆,有人用貓貓我會出來罵他。
等一下要做金色光,每次都是貓貓先祈請上師,換我,再星星人,開金色光我跟星星人都可以跑出來,以前人會跳麥香舞,跟上師打招呼,貓貓引導金色光,換我,我會順便跟上師說幫我一下,也要給星星人。中間幾乎都會爆炸彈或是攻擊貓貓,最後結束我跟星星人會跟上師說再見跟謝謝。貓貓做金色光要到後面才比較好,前面很恐怖,有時候我們也出不來,要等攻擊不見。
這幾天阿飄進來身體,就會叫外面的快過來,進到貓貓身體會用身體動,很快發現怎麼在裡面很奇怪,就會跑出去。
今天簽名板滿了,送給SIKILA了。
晚安。
祝SIKILA身體健康,快樂,愛妳哦^^。
星星人:星星。
星星人:金色光。
星星人可愛表情,點頭。

有人一直要控制我們,貓貓不管做什麼有人想控制,混亂。 提到...

有人要控制我,跟控制貓貓。
貓貓覺得很怪,已經很多很多很多天了。
炸彈一直爆,貓貓痛苦。
又要控制我了。
不喜歡。

討厭這種感覺。 提到...

剛剛畫畫有人要控制我,不畫了。
貓貓做什麼都被控制,讀字一直爆炸彈,痛苦,貓貓在找要做什麼,他不想浪費時間。
又有人要控制我了。
我想畫畫有人一直要控制我。

下午出不來,害怕。 提到...

終於出來了。
中午出不來,討厭,下午到比較晚才出來,有人卡住我,不讓我出來。
貓貓下午找了日劇來看,結果前兩部一直看到恐怖的就關掉,第三部終於看了,他現在只能看一種字幕,以前它可以同時看兩種,腦袋卡卡,貓貓有時候會很低落,害怕。
我出不來我也會害怕。

混亂。 提到...

有人想控制我。
貓貓一直被爆炸彈,痛苦。
有人要控制我。
星星人被攻擊。

貓貓真可憐。 提到...

下午被控制,剛剛三點恢復了,好恐怖。
剛剛貓貓聽到怪聲音自己以為是蟑螂嚇得快死掉。
自由真好。
貓貓真可憐,希望有一天大家都不要在欺負貓貓了。
星星人:星星。
星星人下午有說:SIKILA說我們不會說話,然後有點奇怪的情緒。
星星人:我們會說話。
隔壁鄰居下午大吼,嚇死我們了。

越來越不好,連我都不太能講,希望能早點好起來,世界快點好起來。 提到...

越來越常呆掉了。
貓貓也越來越常呆掉,看字很慢,打字也很慢。
好像不行了。
先這樣。

leona 提到...

你們還好嗎?
兩天沒有訊息了

Swica 提到...

每天都上來看看,好久沒有新的留言了。
貓貓生病了嗎?
希望是因為你們都到仙境去了。

顾溪川 提到...

每天每天都有來看喔,你們還好嗎

部落格管理員 提到...

米路&星星人,他們很不好!
唉~

阿貴 提到...

中秋節要到了,祝福星星人和星星家族能平安

願星光燦爛永恆。

misty 提到...

Dear米路、星星人&喵喵

一個月過去了,沒看到任何新的留言或文章,有點擔心了,你們大家都還好嗎?

給你們大家一個抱抱,祝福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