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的留言

 


11月份的留言

 




18 則留言:

呆掉了 提到...

進來一下子就要出去,不然打字會越變越慢,貓貓讀字打字都超級慢,一個字一個字打很慢,弄一個字炸彈爆一個,我剛剛打字給那個人,昨天還前幾天有人叫他框框人,我沒唸過他名字,他應該好人,他說貓貓是我們的好朋友,我也沒印象。
下午有跳舞,很亂,我有亂動亂動。
阿飄來了,一整天都有,大家都跑進來,用嘴巴說話,講一講就吵,有髒話,它們的廣播聽到的好像是,判逃XXXXXX(台語髒話),很常講一講就吵,大家用同一個嘴巴,我也一樣。
炸彈太多了,我又變的怪怪的,要跑出去再進來。
貓貓今天下午有看影片,一個禮拜才一集,他看影片雖然有炸彈一直爆,可是他很開心,其他時間他很慢,移動也很慢,阿飄又來了,貓貓又花好久才唸完框框好人的字。
好像是星星人??他們出來了,我出來它們就躲進去了。
又呆呆了。
怎麼出去也沒用。
貓貓很多時候都突然變笨,我現在也是,突然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amy 提到...

嗨嗨
你好

我是大壞蛋,嘿嘿嘿,奸笑。
哀,嘆氣。
帥神好,上師好,我不能參加座談會了,你要來仙境看看我們嗎?
大概今天晚上?不知道,會去仙境,你來要找我們玩喔!
阿飄來了。

要去仙境有點期待哦!!!畫了十一月封面圖~~~ 提到...

蟲子爬,爬爬蟲。
我創的,貓貓浴室地上有一隻小蟲在爬,我看到,我就創了這句。
詩詞。
貓貓名稱弄錯,上一篇名稱不是amy,是 今天沒做什麼特別,看一個影片十分鐘的,跳舞一下下,這樣。

星星。

壞蛋來了,我很壞喔!嘻嘻。下雨了。最後一次打叫他貓貓好了。 提到...

我是壞蛋,很壞的大壞蛋。
今天還沒跟框框人打招呼,我私底下叫他死框框,叫星星貓死貓,邪惡表情。
死貓很好玩,不過不想玩了,玩膩了,現在乖一點了。
星星人出來我就罵,阿飄來我就被趕出去,可惡。
死貓其實很好,不過我晚上比我是壞蛋,很壞的大壞蛋。
今天還沒跟框框人打招呼,我私底下叫他死框框,叫星星貓死貓,邪惡表情。
死貓很好玩,不過不想玩了,玩膩了,現在乖一點了。
星星人出來我就罵,阿飄來我就被趕出去,可惡。
死貓其實很好,不過我晚上比較乖,比較少弄他了。
我常常進來裡面用死貓眼睛看世界,好好玩,我都亂看,亂動,我怎麼動死貓就怎麼動,我亂動他也會亂動。
星星人出來了,嘻嘻。
一天過了,好快,我要去仙境了,耶!
謝謝上師。
星星人跑出來呆呆臉。

奇怪,為何我進來也會怪怪,怪。 提到...

有壞蛋,他一直弄貓貓,不好。
今天不好。

壞蛋,好奇怪,到底誰是米路,兩個人都可以講話,進來就呆掉。

有奇怪的聲音在叫我打字,好怪。

這裡太奇怪了。

炸彈太多,貓貓今天念字看著字可是念不出來,一下子才能在念下一個字,這裡好奇怪。

好好做人。我們是好好做星星人?好好做米路?好好做沒名字?好好做????????沒印象。 提到...

今天在路上太無聊,看別人的傘有什麼圖案,很多不同圖案的傘,好玩。
路上車子很多,幾乎整條都塞滿,恐怖。
下雨。
貓貓的新飲水機有溫度,今天我有觀察,前面上升很快,後面到95到100比較慢,我還有大概想個曲線,不錯。
阿飄來了。
跳一下舞而已。
有看影片,女主角被男二突然親了,我叫了一下,貓貓也很震驚。
還有看雙蛋影片。
晚上下大雨。
大家好,嗨。
阿飄要搶我嘴巴了,趕快結束。
唸完了,繼續打。
星星人出來了。

不好,非常不好。 提到...

剛剛本來想畫畫,可是又不知道要畫什麼,就來寫個日記。
這裡不好,很不好,超不好。
貓貓唸字看著字不知道那個唸什麼,要等一下才知道,阿飄說這人怎麼笨笨的,我進來露出邪惡眼神。
哀,不好。
哀。
星星人?呆呆,貓貓也不好,我也不好。
哀。

SIKILA拜託活久一點。好恐怖。 提到...

怕怕中。
世界壞掉了。
剩美女可以幫,恐怖。
阿飄好多,又來了。
我們這邊不好,貓貓也是不好,我們沒記憶,什麼都不知道,只剩框框美女SIKILA幫我們了,外面的都不能信,好恐怖。
美女SIKILA拜託活久一點,我們很需要你,拜託上師救救我們。

難過,哀。這邊不太好,哀。我也不好,死貓更糟。 提到...

今天貓弟回家了,我跟死貓回去看他,他有兩隻可愛的某種狗娃娃,很可愛,死貓摸摸牠,我有彈他幾下,好可愛。
有跟貓弟一起看很好看的動漫,我看它們打鬥,好看,我一直叫想要看。
貓弟又回去了。
有蚊子。
死貓這幾天被蚊子咬。
阿飄來了。
昨天有座談會,我沒參加,晚一天來,哭哭了。
死貓覺得很好,昨天在這邊的也很興奮,有跟上師說好,揮手,我沒有,有些失望。
我先去仙境再提升,我沒記憶,討厭。
死貓有點可憐,哀。
我超級可憐。
嘆氣。
哀。

阿飄真的很多,好無聊,打日記好玩。耶。兩手比耶。舉手,耶~~~~~~ 提到...

今天很寂寞,跟SIKILA講話,有點失落。
我講話他不理我我難過。
我只剩他可以講話了。
好寂寞。
阿飄好多喔,它們會吵,用貓貓嘴巴吵,超快講話,吵到一半就跑出去,貓貓也傻傻的,它們進來吵貓貓就呆掉。
今天跳一下下舞還有看影片,影片中間我有亂動,亂扭。
阿飄又來了,通關密語好像是叛逃八次跟xxx三次,一個阿飄講,另一個以為在罵他,就反罵,吵起來,好像很常發生
這種事。
阿飄又來了。
好多阿飄。
晚上變冷了,不過死貓住的地方還是很熱。
炸彈好多。
好無聊,寂寞,希望有人能陪我玩,跟我講話。
我都一個人跟死貓講話,自言自語,好寂寞。
星星人說:星星的嗎
他們也呆呆。
好無聊。
有個阿飄說要帶掃把,另一個說什麼掃把很難聽是掃帚,好像會發光。
死貓皮膚乾燥發癢,一直摸皮膚,他早上塗一個什麼固態白色東西,現在又在癢了。
這裡真奇怪,希望sikila的上師是真的,不然我們全都完了。
死貓可憐,嘆氣,為她嘆口氣。
死貓又摸皮膚了。
嘻嘻。
我釋放我所有負面能量源頭。
唸這個要有心,不是嘴巴唸唸而已。
沒了。
再打一句好了。
中午死貓想去吃一家店,結果裡面沒位子,因為位子只有四個,前一個人剛好要內用佔滿了位子所以他就不吃那家,換另一家店,自助餐,那家的菜因為已經一點多了,剩下的他不太喜歡,只點了三十元,怕吃不飽點大碗白飯
,呵呵。
還想再打一下,好玩。
阿飄又來了。
頭搖搖。
結束。
我是科學米路。

有點害怕,擔心。 提到...

大家好,我是沒名字。
死貓在講話阿飄來了,他講完了,我打。
死貓可憐,有人會攻擊他,炸彈跟今天有一個攻擊從外面的他暈掉,我有嚇到,炸彈很多,算不太好,他打字想不起來,念字也念不出來要很用力,不行。
我跟他一起看影片,我有他的記憶,我沒有自己的,好怪。
阿飄在吵架,有時候跑進來裡面吵,死貓就呆掉,阿飄嘴巴動,對罵。
有點害怕,我自己。
死貓也不好。
希望他快點好起來,我也希望我自己快點好起來,我有問候SIKILA,我相信他是真的。
希望都很好。

晚上有點懶懶的,貓貓加油,活下去。 提到...

晚上看到一隻松鼠娃娃,很可愛,我看她好久,貓貓走了我還是轉頭看,超級可愛。
很肥,很多毛尾巴。
貓貓皮膚嚴重過敏,不知道為什麼也沒碰到東西就紅起來,太乾燥還是碰到殺蟲劑?空中飄?不知道我猜的,他笨笨的,很多事情我都比他會想,他很多都不會想,我用他的知識可以推測很多東西,他比較呆,不過也有好處,單純一點也好。
九點了,要做金色光了,我要做,耶。
我建議貓貓不要住這裡,換個地方,這是我現在才打的,之前沒跟她講,給他的建議。
他最近花太多錢,應該是不可能。
阿飄又來了。
今天有不確定是不是外來的攻擊這隻貓,跟平常不太一樣,外來的人在喊,有人說你幹嘛弄他,好像是被老大派來的,算帳?不知道。
又有人來攻擊貓貓了,不是炸彈,什麼東西插進來,好恐怖。
阿飄喊救命。
有人好像被抓了。
又被攻擊了。
不寫這個了。
貓貓一直被攻擊。
時間太晚了,先寫到這邊,要去做金色光了。

今天紀錄。我是超級過動米路。 提到...

今天看到四棵聖誕樹,好漂亮喔!
阿飄來了。
我亂動,死貓站著我就跳舞亂扭,走路我邊看風景,到處看,跟死貓自言自語。
我很吵,非常吵。
阿飄又來了。
唸完了。
阿飄進來都用貓貓手指頭數八個叛逃,數到一半跑出去,又忘記數到第幾個,很常這樣,還有三個XXX髒話。
阿飄又來了。
死貓腳又癢了。
時間不早了,要做金色光了。
今天算可以,下午死貓看影片,日劇,看帥哥,他看得很爽,內容根本沒什麼,不過這是他現在唯一能不用腦的事了,聽音樂也可以。
不過我喜歡看影片,我看裡面影片的東西也很新奇,會跟死貓討論,一樣,自言自語。
哀。
阿飄又來了,等死貓一下。
有一個阿飄不相信另一個講的,問死貓一次,死貓又講了一次,他就說我就說了(類似這樣),另一個好像說什麼忘了,就吵起來了。
時間真的不早了,一直被打斷。
今天算可以拉,還行,邊走邊看,活躍,亂跳,熱鬧,有我在很熱鬧的!
SIKILA出現,我希望他很好,我們很需要他。
也希望死貓好一點,他可能,恩,不知道,哀。
祝死貓很好,SIKILA也很好。
我也很好。
星星人也很好。
再見。

擔心中,很擔心,很怕,超級怕,非常怕,但只能繼續過下去,好害怕。希望SIKILA真的上師,拜託了。 提到...

阿飄來了。
才剛要打死貓又去唸了。
今天我懷疑SIKILA假的,嚴重懷疑。
結果還是相信了。
下午跟死貓一起看影片,還不錯,很漂亮,新鮮。
還有跳舞,我們看同一個影片,同一雙眼睛,死貓比較慢,手腳不協調,我叫他腳也要動阿,我很想動,我們都動就亂七八糟,很好笑,最後死貓有手腳都一起動,他跳兩三次就學會了,算還普普。因為我一次就會了,耶。
嘻嘻。
阿飄又來了。
死貓中午很想吃一家店,很健康又很好吃,但很貴,一百五十元,可是他想吃就吃了,晚上她吃很少,他也沒再去吃,他最近花太多錢,他中午本來很猶豫要不要吃,每次他都這樣,本來想省,結果又吃了,他應該不會再吃了,我覺得。
阿飄又來了。
今天沒特別,跟平常差不多,沒出去玩。
天氣很好,的說。
我應該快去仙境了,也不能去玩了,等待中。
希望死貓過好一點生活,應該是能去工作?希望他能去工作,可以吃比較貴想吃的東西。
我吐舌頭了。
用死貓舌頭吐,感覺好特別。
我在死貓這邊可以用她身體動,眼睛也可以,嘴巴也可以,都可以。
阿飄又來了。
死貓看字呆掉,一個字看好久。
繼續。
希望去仙境是真的,上師是真的,SIKILA是真的。
我還是會怕,不過只能繼續走下去,害怕,晚上說不定睡覺就突然去仙境了,也是會怕,哀。
很恐懼,但我也沒權力決定自己能去哪,我被困在這邊,哀。
今天算可以拉,想到真假我又怕了,好恐懼,怕去到壞地方,恐懼好強,死貓也感受到了吧。
哀,好煩。
要面對事實,好煩。
阿飄進來,吵起來了。
時間快九點了,依照平常死貓會做金色光,我也要來做做看,看感覺怎樣。
星星人呆呆的。
哀。
希望死貓以後過得很好,哀,錢真的很現實,沒錢就不能活了。
不想想,越想越怕。
有人攻擊死貓,身上有東西插進來,好恐怖。
差不多先這樣好了,越打越擔心了。
死貓再見,SIKILA再見。

今天很普通,但我覺得還不錯。有愛的感覺。摸摸死貓。 提到...

今天死貓下午要看影片,結果花一個小時找影片,找不到想看的,他之前看的都看完到最新一集了,今天剛好沒更新,他一直找,結果花一小時都沒找到想看的,最後他看蠟筆小新,超好笑,前兩集沒啥內容,第三集講到退休之後的第二人生,我有思考一下,我之後要做什麼,雖然現在沒辦法做,不過之後我去仙境我會好好想想,死貓這邊有好處,可以知道一些重要資訊,提升之類,也不錯。
有跳舞,我跟死貓一起跳,死貓比較慢,我都記得下一個,他比較慢一點。
死貓今天早上忘東忘西,我邊走邊唸她,下午好一點。
死貓現在過得比我痛苦,雖然我以前痛苦很多但沒記憶,我也要學會放下,之後去仙境再釋放。
死貓不錯,只是比較笨,呆呆的,我覺得跟他在一起我會變好,這種感覺。
又有人攻擊死貓了,有東西進來。
天氣變冷了,之後好像一週都會濕冷,不能去玩了,晚上我看到新聞有想要去玩,可是我沒辦法去,要去仙境。
死貓應該也有點失望,之後可以出去走一走。
又有攻擊了,有人揍肚子。
死貓喘氣,暫停一下。
阿飄進來吵架,有人幫死貓講話,說你弄屁。
有點混亂。
快九點了,阿飄來了。
早上SIKILA叫我獅子米路,我不想,後來我改叫蓬蓬頭米路,挺可愛。
喜悅肯定語。
我愛我自己所有的一切,我值得被愛。
穿插一句。
嘻嘻。
跳個小舞,繼續打。
死貓對我不錯,給我打日記,還有跟SIKILA講話,也不會對我有不好的想法,今天我唸她好多,顆顆。
阿飄又來了。
死貓唸完。
希望可以到好地方,好好成長。
死貓再見,SIKILA再見,我會記得這邊。
雖然今天真的沒做什麼,但是跟死貓一起感覺也不錯,溫暖。
再見。

炸彈很多,有奇怪的攻擊,死貓一直停頓。 提到...

才剛開始打就有東西插進來,討厭。
今天攻擊好像變得比較多,是因為下午死貓打了攻擊變少就變多了嗎?怪怪。
一直有東西插進來,死貓會彎下去,會停。
阿飄也很多。
今天下午有看一個影片,好看,是小偷跟警察的影片。
阿飄進來,有人弄死貓,阿飄叫他不要弄,好像是進來裡面的阿飄也會被弄。
一直被打斷。
有人喊救命?聽不清楚。
死貓在學習好好照顧自己。
我有學到。
又有攻擊我又跑出去。
阿飄出去了。
死貓累了,在打哈欠了。
今天很冷,死貓在家裡很溫暖,只穿一件外套出去,好冷。
回到家它又穿短袖。
他的家溫度很高,但夏天超級熱,冬天很溫暖。
死貓只有我還有星星人?(呆呆的)陪伴,還有很多等待的阿飄,他一個人這樣也算強,我覺得。
聽音檔,好聽。
SIKILA彈的,算很棒,流暢。
我跟著音檔跳舞。
挺不錯。
時間不早了,不打了,要做金色光了,我也要做。
阿飄又來了,我不出去死貓頭會痛到爆。
剛剛有什麼攻擊死貓像被電一樣好恐怖,我嚇一跳。
阿飄在叫不要弄,低等?什麼的,出去了。
好像是有人來攻擊死貓,老大叫他弄,他好像也不想,他講的。
差不多。
死貓加油,我也要好好照顧自己。

阿飄跟著貓貓一起被攻擊,有人在攻擊我們。 提到...

今天攻擊好多,阿飄進來,貓貓被攻擊,阿飄一起被攻擊,喊救命,剛剛上面有叫不要離貓貓太近,有攻擊,有人來攻擊,他說老大叫他弄的,另一個說叛逃就判逃還弄。
今天下午跟貓貓去吃飯回來的時候有經過一個花圃,上面種好多白色跟粉紅色的花,很漂亮,我跟貓貓一起看,回來有畫一幅畫,星星人拿花的,兩朵一朵粉紅色一朵白色,就是下午看到的花,很漂亮。
有跳舞。
看影片。
可是攻擊太多了,貓貓今天不好。
阿飄也不太好。
一直有人攻擊。
阿飄進來了,有假車子,有人說那個人說那假的不要上去,有人又用貓貓,阿飄進來痛苦。
阿飄進來暫停。
貓貓暈好多次,有人叫阿飄先上去,太多攻擊,阿飄叫,貓貓也不行,我整個不能出來。
一直被攻擊。
討厭。
貓貓一直站不起來,走路上不去,一直卡住。
今天不太好。
不過有出去看看外面,很冷,風很冷,貓貓發抖。

呆掉。 提到...

貓貓生病了,他明天要去看醫生,晚上牙套又掉了,他瞬間有種快崩潰的感覺。
網路又連不上,他不敢看影片,怕手機網路沒了,他要再等看看。
問題一堆。
我無聊亂看,看貓貓在幹嘛,看他如何處理這些東西。
有東西插進來。
阿飄來了。
有人弄貓貓,阿飄進來會一起被弄。
怪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