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2月留言




2021- 2月的留言

 

 

58 則留言:

我是到處看可愛乖寶寶米路,今天沒做特別的事,晚上我害怕,現在不怕了,謝謝SIKILA,我不怕了。謝謝貓貓。不要再弄貓貓了,貓貓很痛了。星星人:星星的,我們不怕。 提到...

我是到處看可愛乖寶寶米路。
今天下午有跟SIKILA講話,安心很多。
做雜事完就跟貓貓回他爸媽家了。
貓弟在家,我有看貓弟跟貓爸跟貓媽。
我有打貓弟的狗娃娃,好大隻趴著,我打他好幾下。
我到處看今天,跟貓貓吃飯,搭捷運,到處看,回家也到處看,看貓貓爸媽家。
炸彈一直炸,貓貓常常被炸暈,他會痛。
晚上她吃兩顆胃藥,胃痛。
早上好像也吃兩顆。
可憐蛋炸貓貓不給貓貓講給阿飄聽,阿飄來了。
貓貓胃又痛了。
晚上看到一顆漂亮的櫻花樹,很漂亮,我跟貓貓說櫻花,我看那個樹很久。
晚上我覺得害怕,謝謝貓貓讓我找SIKILA,他回到家就幫我找SIKILA了,謝謝貓貓。
SIKILA對我們很重要,我們害怕會找他。
希望他健康快樂活著,不然我們找不到他我們會很害怕。
拜託SIKILA健康快樂活下去。
希望過年的米路也能快樂,我今天終於知道為什麼之前的米路會害怕了,我想到那樣我也會害怕。
好晚了。
再見貓貓,再見SIKILA,我愛妳們。
謝謝SIKILA跟我講話,我晚上好害怕,怕不見,跑到別的地方去,我又不知道在做什麼,也沒記憶,會害怕,謝謝SIKILA跟我講話。
超級謝謝SIKILA。
我很感謝。

匿名 提到...

To貓貓:
不知道如果妳點沈香 或是抹精油會不會比較好一點

我是不怕米路,今天很普通,我現在寂寞,不想畫圖了。 提到...

我是不怕米路。
今天沒做什麼,下午去銀行,回來做雜事,做完吃飯,回來又做雜事,沒了。
阿飄好多。
今天很普通。
有點寂寞了。
炸彈一直炸,貓貓走路走一走會倒下去,我嚇一跳。
心情沒有特別好,寂寞的感覺,本來要畫圖,不想畫了。
貓貓下午吃止痛藥,兩顆還三顆。胃痛。
希望貓貓快點好起來。
再見貓貓,再見SIKILA。

小子 提到...

米路~
大家好期待你們的新作品欸
敲碗都要敲破了!以前的米路們都畫了不少呢~
米路乖乖,大家在螢幕的另一端很關心你們喔!
還有你們的族人有部分的人早先去到了仙境,他們在那邊等著你們
台灣新年快到了,外面很熱鬧,希望你們也能夠感受到新年的快樂氣氛:)

Wing 提到...

Hi~覺得星星貓可以用濾水壺喔!我目前住在台北也有用濾水壺(就是sikila說的那個牌子XD),照顧身體健康是很重要的:D

我是輕鬆米路,今天晚上不好的回憶讓我覺得貓貓真的很善良,貓貓還是在這邊幫阿飄講話快樂多了。 提到...

我是輕鬆米路。
中午跟貓貓去吃飯,買藥,繳電話費,買早餐,回來做一下事情就回家了,跟他家人去吃牛排,貓弟請客。
不好的回憶。
貓貓舌頭吃到熱的會痛,大家都吃完了他才吃一點點,它們講不太好聽的話,趕貓貓快一點吃,有人讓她哭,她眼淚一直掉下來,他擦眼淚,很久才吃完,它們叫他要不要外帶吃,可是貓貓只吃一點點很少,他胃已經在痛了,再帶回去吃就更晚對胃不好,他就在那邊吃完。
貓貓今天吃很多顆胃的止痛藥,因為晚上要去吃牛排,可是貓貓很早胃就痛了,他在家裏弄一個肉包要吃,結果很燙,又不能吃,她弟好餓把她吃掉了,他們出門他胃又痛,又吃止痛藥,去到那邊等了一下才吃,又痛了,又吃,貓貓都沒有想到可以先去商店買個吃的,他就呆呆的這樣吃藥,貓貓都沒想到。
胃又痛了。
貓貓呆呆的,他多事情都看記憶怎麼做,他很少會去想到新的,有一個東西會讓他一直懷疑是不是自己,他很常這樣,他覺得這不是他,不是她的他不做,是他的她才做,他很常懷疑,他覺得很奇怪,因為有人一直想要控制她,他常常做一個動作不是他但身體先動了,有的他會判斷的出來不是他。
胃好痛,越來越痛了。
舌頭剛剛痛現在不痛了。
怪。
貓貓好可憐,很多事都呆掉。
回到這邊好自在,在他家那邊要很用力控制自己,不讓別人發現自己很奇怪,但她媽已經懷疑了。
貓貓走路會突然停下來不能動,腳不能動,轉彎也是,很多事他都要很用力控制才能做,但一控制就是爆炸蛋,貓貓就是這樣過下去的。
胃越來越痛了。
下面膀胱嗎又痛了。
回到這邊真好,呆掉也可以慢慢想。
還是這邊好,貓貓在這邊自己一個人過得比較好。
我喜歡這裡這樣的貓貓。
再見貓貓,再見SIKILA。
貓貓我喜歡你,貓貓加油,壞蛋走開。

阿賢 提到...

嗨,星星貓,請不要難過。

家人都是愛你的,只是他們還不了解目前的情況

所以請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愛,家人的愛

而且我們都在這,如果遇到難過的事、開心的事,就跟我們說說吧

我們是你的朋友,是你的家人!我們都愛你!

要多注意健康喔,要讓自己開心喔!

我是很乖米路,剛剛結束處理事情,很多人來這邊要去仙境。不要再弄貓貓了,貓貓很可憐了,會痛,快燒起來了,全身發熱,炸彈一直炸,貓貓做事一直要抵抗很用力。 提到...

我是很乖米路。
我很乖,我跟貓貓一起做事,我會到處看。幫貓貓打字,貓貓打前面,忘記的我在幫他打後面。加起來一句話。合力打。
中午去吃飯,下午做雜事,看一點點影片,又去吃飯,回來做雜事,處理事情到現在,大概兩個小時,好晚了。
全身發熱。
有很多種族沒聽過的來這邊要去仙境,還在上面蓋房子等sikila,阿飄說它們躺在上面,有超大隻的種族來這邊,他們說跟貓貓房間差不多大。
今天晚蠻特別的,很多人來講話。
炸彈一直炸,有人一直想控制貓貓,不讓他做事。
貓貓身體不太好,祝她身體健康。
太晚了,先寫這樣好了。
再見貓貓,再見sikila。

匿名 提到...

台灣的水質一直都不是很好,
不要直接煮來喝,對身體不好
我前天有匯些錢進去
米路可不可以帶貓貓去買個濾水壺
謝謝

我是想幫星星人跟貓貓米路,今天很不好,從早到晚都不好,晚上最慘,大家都很慘,現在肚子還是會自己動,星星人還是被攻擊,阿飄也很可憐被攻擊,再見了,睡覺。謝謝上師,非常。 提到...

我是想幫星星人跟貓貓米路。
今天很不好,星星人被攻擊,阿飄來被攻擊,貓貓被攻擊,不管誰攻擊貓貓都有被攻擊,很可怕。
外星人很多來找貓貓算帳。
貓貓還是繼續念這裡等三十分鐘,貓貓繼續念他的,不管,阿飄加油逃命。
謝謝貓貓讓我們住。
謝謝上師。
今天弄很晚,沒有做金色光,要睡覺了。
貓貓晚上被砍了數不清的刀,炸數不清的炸彈,貓貓就坐在這邊一直被攻擊,謝謝上師幫忙貓貓。
地震好大,貓貓嚇到,貓貓坐著感受那份恐懼,我也一起感受,好大喔,搖很大,貓貓怕了。
貓貓就就坐著感受那份恐懼,好酷喔,最後在看恐懼不是在看地震,我們到底在做什麼,呵呵。
強大的恐懼。怕房子倒掉嗎。
恐懼沒了。
會自己出現自己不見ㄟ恐懼,好酷喔。
要睡覺了,晚安。
我以後也要提升。
貓貓辛苦了,今天晚上貓貓真的很慘,坐在那邊整個人被弄得很慘,星星人整天都可憐,也是被弄,阿飄也是。
再見貓貓,再見SIKILA。
謝謝SIKILA幫我們,他很辛苦,他也犧牲很多時間在我們身上,謝謝上師們幫忙我們,不然貓貓早就掛了。
愛你們。

發抖中的橘子 提到...

地震真的很大~
搖好久啊~

YL Chao 提到...

星星貓、米路、星星人您們好,新年快樂!
星星貓,每每閱讀回憶錄都很不捨您,但知道您將"自己"轉為願力,即使是身體多麼不適;意念、行動被控制,每天身處攻擊、恐懼中,仍不動搖您的愛與慈悲,不也像現生說法。星星貓您是高善美,我肯定您,祝福您!
米路、星星人謝謝你們陪伴星星貓,去到仙境繼續提升喔!讓我們幫上師們及Sikila,用做得到的、無條件的愛的方式一起幫助星星貓。很開心在地球遇到你們,你們家鄉是如何歡慶新年呢? 新年快樂~

咪寶狂想曲 提到...

對啊⋯
恐懼會自己出現
自己不見ㄋㄟ
呵呵 (o^^o)

先跟貓貓、米路、星星人
拜個早年 ~
祝福你們
平安健康 頭好壯壯

阿賢 提到...

星星貓、星星人!

新年快樂!!!!!!

要開開心心,健健康康喔!

我是乖乖旁聽米路,今天下午到現在凌晨都在旁聽,貓貓胃痛了,先睡覺,晚安,兩天沒做金色光了,好想做,希望去仙境可以做。 提到...

我是乖乖旁聽米路。
今天下午到晚上都在處理事情,貓貓很累,他下午吃好多胃藥,剛剛才結束,他已經連續兩天都一點還沒睡了。
貓貓是好人,我喜歡他。
外星人很多來了,都很好的結局,貓貓被當實驗品,但貓貓都沒生氣,沒什麼反應,有點恐怖。
我有點相信那個薩滿講的話了,說不定是真的。
貓貓胃痛了,希望不要再每天都這樣熬夜了,貓貓身體不好,胃又一直痛。
再見貓貓,再見SIKILA。
今天都沒做到什麼事有些難過,都在旁聽,星星人被攻擊,阿飄來也被攻擊,但晚上比較好,他們自己晚上在企劃,貓貓去吃飯好慘,回來開始才好一點,先不攻擊,之後一段時間被強力攻擊,好恐怖。
謝謝上師保護貓貓,謝謝你,愛你。
星星人:謝謝囉,上師。
再見,晚安。

我是安靜旁聽米路,有人在砍頭,貓貓被砍,進來的也被砍,可憐,貓貓加油。炸彈一直炸,壞蛋。 提到...

我是安靜旁聽米路。
今天下午也是處理事情,我旁聽。
我很安靜,很乖。
晚上現在在等SIKILA,有人要找他。
這邊很多人來攻擊,貓貓一直被攻擊。
打字好難打。
這邊很恐怖。
大家逃命。
今天也很多外星人來。
大家在等SIKILA。
今天沒做什麼,就處理事情還有做一點雜事。
貓貓加油,愛你。
再見貓貓,再見SIKILA。

我是除夕米路,攻擊好多,很多人來,攻擊很多,貓貓會痛。現在好害怕。等SIKILA。 提到...

我是除夕米路。
今天下午處理事情,傍晚回家吃團圓飯。
很多人來逃命,貓貓一直被攻擊,星星人也被攻擊,大壞蛋。
我有摸貓弟的狗娃娃,好肥好可愛。
最近都在處理事情,每天差不多,貓貓被嚴重攻擊現在壞蛋。
等SIKILA我有點害怕現在。
好恐怖。
先這樣好了,好恐怖,貓貓身體被用不知道什麼東西,好恐怖。
再見貓貓,再見SIKILA。

阿賢 提到...

星星貓、米路和可愛的星星人

新年快樂!好好享受新年假期和氣氛!

別怕別怕!我們都在。

壞蛋快走開!!!!!!!!!!!!!!!!!!!

萊恩 提到...

貓貓、米路和星星人加油!希望新的一年你們能過得好一些!!
之前有人提議可以將米路的畫做成line貼圖,如果有成我會購入~

我是農曆新年米路,我在等SIKILA,我今天都還沒跟她講到話,下午有參加座談會,耶,這邊很熱鬧。 提到...

我是農曆新年米路。
今天貓貓回家,下午有參加座談會,前面貓貓弄超久才可以進去,這邊很熱鬧,一直叫一直叫,唱歌唱歌,但是貓貓麥克風不能用,就不能給他們唱了。
晚上就回來了。
今天貓貓被叫回家,結果它們家要去拜拜,貓貓說不要,我們自己一個人在家。
今天還沒跟SIKILA講到話,我在等他。

阿賢 提到...

星星貓、米路、星星人新年快樂!!!!!

我也想買line貼圖!!!!!!!

要多吃點喔,要開心喔!

祝福星星貓、米路、星星人 天天開心 身體健康

我是旁觀米路,今天很多人來,處理事情。 提到...

我是旁觀米路。
今天下午跟晚上都在談事情,晚上是等一下要談的樣子,在等SIKILA。
很多人來。
很多人攻擊貓貓,壞蛋。
今天貓貓附近只有便利商店可以吃,都沒開。
貓貓最近身體不好,他今天吃很多顆胃的止痛藥,不好。
今天只做雜事跟處理事情。
貓貓一直被攻擊。
大家在等SIKILA。
貓貓很辛苦。
貓貓愛你。
再見貓貓,再見SIKILA。

我是新年好米路,今天也是處理事情,好多人在弄貓貓,貓貓會痛。壞蛋。 提到...

我是新年好米路。
下午處理事情,傍晚回家。
最近每天都很多人來這邊,貓貓一直被攻擊。
後面有人在等SIKILA。
最近都在處理事情,我在裡面聽。
有壞蛋攻擊星星人。
如果處理到比較晚,就沒做金色光,之前米露想做沒做,現在要做了,耶。
愛貓貓,她很好,他當肉盾被攻擊,很多人來這邊。
貓貓這幾天吃好多止痛藥,胃痛,擔心。
貓貓要健康喔。
再見貓貓,再見sikila。

豆腐 提到...

最近日記都是處理事情,辛苦了!謝謝星星貓幫助阿飄。

我是覺得好恐怖米路,這邊好恐怖,很多攻擊,貓貓喘,壞蛋。 提到...

我是覺得好恐怖米路。
今天SIKILA不在,好像快晚上才回來,可是貓貓要回家,他爸昨天問他今天要不要回家吃飯,他說好,所以要回去,他今天沒有跟家人出去,因為是拜拜,他不要。
下午去吃飯的時候,貓貓被超級嚴重攻擊,他只要動一下就喘,吃東西咬一下就喘,之後有比較好一點,剛剛回來又開始喘,貓貓一直喘,很虛脫的感覺,我下午很害怕,SIKILA不在,我很想找他。
皮蛋寶寶粥是好人。
我感覺得出來她很好,我一開始看到他沒想到,後來我想一下才想起來他是皮蛋寶寶粥。
好多人在這邊,攻擊超多,有人來問仙境,就被攻擊,貓貓一直倒下去我有點難寫了,我寫他頭會痛。
晚上回家有摸貓貓弟弟的大大狗狗,好可愛,我有摸,超可愛。
貓貓在喘,一直要倒,我越來越難寫了。
先這樣好了。
好像要做金金光。
我打字貓貓頭會痛,他好喘,先這樣好了。

我是通了米路,嘿嘿,好好笑的名字,有人在等SIKILA,他很重要,我們很需要他,愛你SIKILA 提到...

我是通了米路。
貓貓水管塞住幾天,今天終於通了,用曬衣架去戳那個洞,通了,太好了。
今天下午好多人來,等一下才能處理。
很多攻擊,貓貓被攻擊。
等SIKILA。
今天沒做什麼,下午做雜事,晚上也做雜事,等SIKILA。
有人來唱歌,呵呵。
貓貓身體不好,他胃會痛,一直想尿尿,尿又沒有很多,手也受傷。
要做金色光了。
等SIKILA。
再見貓貓,再見SIKILA。

我是跳舞米路,有恐怖攻擊,等SIKILA,很恐怖的攻擊,有人來就被攻擊,壞蛋。 提到...

我是跳舞米路。
這邊很不好。
超級恐怖電的攻擊,貓貓全身抽動,那種感覺很恐怖,會喘,有人來講話就被攻擊。
今天沒做什麼,下午有睡一下,做雜事,沒了。
好恐怖,那個人攻擊的很恐怖。
我會害怕。
誰攻擊星星人。
一直被攻擊。
先做金色光。
貓貓加油,愛你。
SIKILA今天晚上才回來,我還沒跟她講到話。
我在等他,好恐怖,他一直叫你老大死出來。
等SIKILA。

我是聽歌好米路,今天處理事情,貓貓一直被攻擊,星星人也被攻擊。 提到...

我是聽歌好米路。
今天一樣處理事情,很多人來這邊,有人來唱歌好多次,他平常也會來唱,呵呵。
貓貓都把時間花在別人身上,他最近比較累,身體比較不好。
壞蛋來攻擊了。
貓貓一直被攻擊,但貓貓都沒生氣,他都沒感覺。
貓貓是好人。
今天聽他唱好多首歌。
炸彈一直炸,壞蛋。
貓貓加油,愛你。
SIKILA也愛你。
再見貓貓,再見SIKILA。

我是專心聽米路,今天有恐怖攻擊,現在也是,好恐怖。 提到...

我是專心聽米路。
今天下午處理事情,我很專心聽,昨天晚上半夜貓貓被恐怖攻擊,今天一樣被那樣攻擊,有人被塞進來一起被攻擊,現在一樣被攻擊,好恐怖。
有人來唱歌。
寶貝寶貝~~~~
好恐怖現在。
有很多壞蛋今天來這邊。
貓貓愛你。
貓貓加油。
今天沒做什麼,雜事一些跟處理事情。
再見貓貓,再見SIKILA。

我是感動米路,今天東來哭,我很感動,很悲傷,我跟貓貓都感受到那股強烈的悲傷。東我取的,叫他東,好可愛。 提到...

我是感動米路。
因為今天東來貓貓身體裡面哭,我跟貓貓都感受到強烈的悲傷,我很感動,貓貓一直掉眼淚,東在哭。
東今天來唱好多次歌,他很會唱歌。
寶貝我先什麼什麼,寶貝我先什麼什麼。
很多次東出現。
下午處理事情,貓貓這兩天被弄得痛痛,但他也沒生氣。
等一下還要處理事情,很多人來。
今天沒做什麼,就處理事情跟雜事。
我都安靜聽。
貓貓愛你。
貓貓很好。
再見貓貓,再見SIKILA。

我是跟著貓貓一起聽歌米路,等一下要處理事情,今天聽很多歌,有人在唱歌,呵呵。今天攻擊很恐怖。 提到...

我是跟著貓貓一起聽歌米路。
今天很恐怖,恐怖攻擊,進來尖叫就倒掉了,貓貓很痛。
傍晚回家。
等一下要處理事情。
今天聽好多歌,有人在唱歌。
寶貝~~~~~
要做金色光,等一下要處理事情,大概先寫一下日記。
好恐怖,那攻擊。
貓貓加油。
愛妳。
再見貓貓,再見SIKILA。

我是跟貓貓一起被抱抱米路,超級恐怖攻擊,今天處理事情。寶貝。抱抱。 提到...

我是跟貓貓一起被抱抱米路。
今天下午處理事情,超恐怖攻擊,貓貓身體前後在扭,下面一直被東西插,身體中間也有,很恐怖,有人一起被弄,尖叫。
今天就處理事情,還有雜事。
又來了。
很常被抱抱,很幸福的感覺。
我有感受到。
跟貓貓一起被抱抱。
東東唱歌。
東東是好東西。
好恐怖,那攻擊一次貓貓就會累,有的攻擊會倒下去。
這邊又來了,有人來了。
好恐怖,身體到處被前後弄,很恐怖。
做金色光。
貓貓愛你。
再見貓貓,再見SIKILA。

我是聽到釣魚釣到大白鯊一直笑米路,今天陪貓貓去看醫生,有人釣魚釣到大白鯊。東抱抱,唱歌。 提到...

我是聽到釣魚釣到大白鯊一直笑米路。
今天早上陪貓貓去看醫生,他舌頭碰到熱的會痛,結果有人要釣魚,釣到大白鯊,我聽到有人講這句話一直笑。
這邊很多人來,貓貓一直被攻擊,很恐怖,身體前後被弄,很痛,下面也有。
東來唱歌。
下午回來做一下雜事就處理事情。
貓貓身體不好,舌頭、尿尿、胃、手,他下面痛痛以為是要尿尿,去了又沒尿尿。
一直被攻擊。
好恐怖。
這邊太多人了。
貓貓加油。
再見貓貓,再見SIKILA。

匿名 提到...

To 星星貓妹妹
我也承受過攻擊,通常都要好一段時間才會又脫離,過程苦哈哈到極點也重複好幾次了,希望星星貓妹妹也能趕快脫離,雖然我又走進去了,被強迫玩遊戲一邊工作,祝福愛星星貓妹妹的星星人阿飄會趕快幫助星星貓妹妹脫離險境,(阿飄是說根本一摸一樣過)加油,留言板很溫暖好舒服 By圓圓

部落格管理員 提到...

關於 2/23這天, 我解釋一下釣魚釣到大白鯊一直笑米路所寫的。

當天貓貓去看醫生,那個醫生也是接觸一些靈性的東西會通靈。有時醫生會偷問靈體(他可能自認為很好的吧!或是內在聲音)這患者的情況。
那靈體看到貓貓就丟她晶片,剛好那個我說的改邪歸正的4D黑道老大在星星貓那邊,那很弱的阿飄就被抓了。

有靈體就笑阿飄說---你們在釣魚結果釣到大白鯊。

WEI 提到...

哈哈! 那個老大就是米路說的東吧!
改邪歸正的反派都讓人很有好感XD

我是跟貓貓一起跳舞米路,今天攻擊很多,下午跳舞,有人來唱歌。貓貓愛你。星星人:我們星星人。 提到...

我是跟貓貓一起跳舞米路。
下午SIKILA不在,貓貓跳舞,我跟他一起跳,我亂跳,貓貓有的速度跟不上也亂跳,很好笑。
很多攻擊,恐怖。
有人唱歌,東。
抱抱。
寶貝。
貓貓手機右上角螢幕破掉,裡面的晶片裸露出來,好恐怖,貓貓一直看那個晶片,她嚇到了。
今天跟平常不一樣,我大概知道發生什麼事了,恐怖,等SIKILA處理。
貓貓每天活著就讓阿飄4D還有外星人叛逃,別人攻擊他他都沒有生氣,他一點情緒都沒有變,只是身體會痛,貓貓是好人。
先做金色光。
再見貓貓,再見SIKILA。

苦茶油麵線佐高麗菜 提到...

現在高麗菜的價格很親民。

高麗菜不管是氽燙、熱炒、煎餅都很好吃喔!

高麗菜:成分中的纖生素K1和維生素U,含有抗潰瘍因子,可修復體內受傷組織,保護胃腸黏膜,經常食用可減少胃部不適。
由於容易引起脹氣,因此腹脹患者不宜多吃。

咪寶狂想曲 提到...

喔 ⋯ 原來2/23「釣魚釣到大白鯊」的由來是這樣的。
謝謝Sikila的說明。
我遇過看中醫時,在該診所的書架上看到
「觀音之愛」這本書。然後開心的跟中醫師聊 ⋯
她淡然的說:「這本書多談論3D ...」
我有種被潑冷水的感覺⋯⋯
(我們在3D為人,眉角好多;書裡寫的超實用的)
也覺得奇怪 ⋯
後來看到女中醫師的看診室裡有掛 聖XXX 的證書 ⋯
我就再也不去了。。。

好好做人 :)

匿名 提到...

SiKiLa幫主大人解釋好清楚
我看了也笑了好久,每次想到就笑出來。抱歉想不出來了,星星貓乖乖,寶寶不哭。
愛你們❤️ By被襲擊的圓圓&未知生物

plaplapo 提到...

原來釣到大白鯊是這意思XD
(每天都要來這裡看看文)

我是這邊好恐怖米路,下午發生恐怖事情,昨天半夜上師跟貓貓和**講的話今天就發生了,貓貓下午到剛剛在......思考,不思考了現在,上師好厲害。 提到...

我是這邊好恐怖米路。
今天下午恐怖的東西來了,變得很......
昨天弄到很晚,上師跟貓貓還有**說的話今天就發生了,有一個東西一直重複說昨天半夜上師跟貓貓和**說的話,下午發生那件事情,有人叫**來了,貓貓開始擔心了,晚上吃飯的時候有人讓他一直哭,一直說昨天半夜上師跟他和**說的的話,平常貓貓有人讓他哭他都知道那是假的,她都不理他,但晚上她有點不太一樣,他懷疑裡面有自己的情緒在裡面,他就在那情緒裡面整個人都不知道怎麼講,回來他開始思考,上師太恐怖了。
昨天講今天就發生了,有一句話今天就發生了。
有人一直在腦袋播歌,還想控制貓貓唱歌,唱一兩個字就停了,想要嚇貓貓,貓貓自己是不是也有注意到它內在的情緒,上師太恐怖了。
貓貓好像在害怕什麼??
攻擊太恐怖了,來這邊沒講到話就掛掉?了。
希望上師保護**。
我在旁邊看貓貓,還有全部的事情。
上師昨天跟貓貓說,他以前很想跟某人講什麼,沒有講之後很後悔,現在有機會講要不要講,貓貓沒有講,他自己也沒發現上師說的事,結果今天發生這件事,要講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講了。好恐怖,上師說的話今天就發生了。
上師太強了,都發現我們沒發現的事。
攻擊太恐怖。
貓貓沒想了,他大概自己也知道了。
**不知道在做什麼。
今天沒有聽到很多昨天有聽到的東西,完全不一樣了。
貓貓加油,愛你,**先在仙境乖乖不要亂跑。
祝福你們。
再見貓貓,再見SIKILA。

Js 提到...

愛你 加油

我是終於在一起幸福米路,今天下午幸福,上師見證,上師說等這一刻等很久了。 提到...

在我心底,最愛的人就是你,裝上翅膀我要飛向你。
愛的印記,如此堅定,這是我們的甜蜜約定。

好聽的歌,有人唱的。

我是終於在一起幸福米路。
下午上師來了,兩位上師。
厲害的上師。
上師要問貓貓問題,貓貓回答,很久之後終於在一起。
有人下午唱歌,邊唱邊哭。
有唱給上師聽。
昨天沒來,貓貓一天就知道了。
下午處理事情,處理完就處理**&%%的事。
很害羞。
今天算不錯,幸福。
下午在浴室**唱歌,邊唱邊哭,我們都感受到,我們聽他唱。
祝福你們。
希望你們很幸福。
等一下要處理事情,先做金色光。
今天很幸福,有人昨天還在擔心,有人中午聽到唱歌還在擔心,小小偷偷擔心,他聽到聲音有偷偷害怕來這邊危險。
但都沒表現出來。
有發現自己的情緒。
再見貓貓,再見SIKILA。

Key 提到...

上師有未完的事還沒處理? 啥事?

部落格管理員 提到...

我解釋一下米路所說的--[終於在一起幸福]。

是兩個靈魂(一對過去不知幾千年或幾萬年前,彼此喜歡卻一直沒機會說出口的情侶相遇了。)
這一次,上師告訴他們不要錯過了彼此。
跨次元跨時空的愛戀。以後有機會再說給大家聽。

空空 提到...

好浪漫,好想听八卦。
Sikila立下了好多“有机会”的flag还没有实现。
●听改过自新的老大唱歌
●克里昂上师讲座
●再加一个,浪漫爱情故事……

(ps:先记上先小账本…………)

Wing 提到...

樓上XDDD
然後我也想聽這個故事😃

匿名 提到...

終於在一起幸福米路 要永遠幸福喔
想到當時也遇到一個靈魂?他很用心的對我說話,其他靈魂說叫我稱呼他大魔王,(其實當下我覺得很莫名其妙),
他幫我取了一個名字叫小美女。(很健談的大魔王)我很想念他。
或許幾千年之後我能再遇見他。(燃起一絲絲的希望)
BY終於想開一點的圓圓


謝謝幫主用心解釋❤️

我是偷偷看米路,我偷偷看有人在...... 提到...

我是偷偷看米路。
偷偷看這邊在做什麼。
本來我想叫愛愛米路。
嘻嘻。
有人很常......。
這個上師知道。
下午回來有跟一個使瓦爾上師講一點話,他祝福我們星星一族,謝謝上師。
傍晚回家,貓弟回來了,貓媽打電話問他晚上要不要回去吃飯,被徵招回去了。
今天沒做什麼。
SIKILA剛剛我才跟她講到話。
有個熱情的??他會唱歌,他今天貓貓吹頭髮他邊唱歌,喜悅,整個我們都感覺到很好的感覺,很喜悅,很棒的感覺。
攻擊太恐怖,貓貓下面會痛。
再見貓貓,再見SIKILA。

Key 提到...

一棵開花的樹--席慕容

如何讓你遇見我,
在我最美麗的時刻。
為這,
我已在佛前,
求了五百年,
求祂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佛於是把我化成一棵樹,
長在你必經的路旁,
陽光下慎重地開滿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當你走近,
請你細聽,
那顫抖的葉是我等待的熱情,
而當你終於無視地走過,
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
朋友阿,
那不是花瓣,
是我凋零的心。


是這首詩的情境嗎?

我是進來囉米路,今天處理事情,很常聽到%%進來囉,呵呵。 提到...

我是進來囉米路。
今天很常聽到這句話,就叫進來囉米路。
寶貝,XXX。
打出來太......
攻擊很多,貓貓被嚴重攻擊。
下午有處理事情,傍晚回家,貓媽生日。
今天沒做什麼,就處理事情。
有唱歌,一點點,比較多進來囉。
一下就晚上了。
再見貓貓,再見SIKILA。

ring 提到...

今天聽到的事很開心。
世界有愛真好~
祝福你們喔^^

阿瑞 提到...

祝福!!!!
今天有幸一起見證這段戀情
要幸福喔~~

小仙女☆顾溪川 提到...

謝謝米路的生日歌♪,前幾天知道生日有米路唱生日歌給我就一直超期待今天~~

今天搞混啦,剛發現農歷生日那天錄生日歌的米路和今天的米路不一樣,上次應該是「終於在一起幸福米路」,總之兩位米路都很感謝♪~謝謝你們的生日歌
那天居然還是東海和星貓在一起的日子,怎麼這麼巧,好棒!!

東海和星貓的故事真的好棒!! 跨越次元和時空的愛戀,怎麼這麼浪漫,小說的情節居然在現實里看到……東海和星貓一定要一直幸福下去喔!期待你們之後更多的故事♡
(點燃了我寫小說的熱情XD

還有完全沒想到黑道老大唱歌會這麼好聽,難怪要放棄事業當歌手哈哈

空空 提到...

微信群看大家的分享终于把瓜吃得差不多了【吃瓜.jpg】

【上师让东海在大家面前和猫猫表白,他不想讲,上师继续发力让他诚实面对自己,他有点生气气,和sikila说上师一直在逼他,还害羞,然后最后迈开了那一步。
东海:“我爱你”
sikila:“和谁说的啊”
东海:“和宝贝说”
sikila:“谁是宝贝”
东海:“猫猫”
东海:“宝贝我爱你”
猫猫也表白了
“东海,我喜欢你”
最后sikila说猫猫和东海这两个灵魂以前就相遇过,两人互相喜欢,但没开口,这一次好不容易相遇了。——曦月】

今天有位朋友讲她的暗恋:“居然这样不由自主,情不自禁的喜欢了他。喜欢一个人居然是心跳加心动加心疼。”星海老大也是类似的心情吧,哈哈哈。
星星猫&东海CP,要99呀……有很多人祝福你们的旷世绝恋

咪寶狂想曲 提到...

今天真是喜事連連 ❤️❤️❤️
在線上跟小仙女說生日快樂、
見證跨次元的緣份
(甜蜜蜜ing...)
認識改邪歸正的東海老大
(愛情真偉大之情歌真好聽)
還有上師、大天使跟我們鼓勵
好幸福、好幸福 ⋯
ps.
害羞的東海老大可愛到爆 ^o^

阿丸 提到...

貓貓和東海一定要幸福喔
跨次元跨時空的靈魂伴侶,好甜好甜
祝福你們幸福到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