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找到星星貓

                                               如何找到星星貓

 

此篇給 [星星貓] 與 [被干擾者] 留言。

其他人請勿寫些不相關的。

請發言者要留名稱。

 

要讓你身上的靈體去星星貓那邊。

首先你要先了解來龍去脈。也要了解我們這邊是做什麼的。

如果你只是朋友叫你來看,你就來看,以為這樣看完就能解除靈擾,那樣根本沒意義。

因為你可能會再去踩雷。再次踏入靈性陷阱。

 

要看靈界黑幫書記的留言,請連結以下。

 https://allforlove1999.blogspot.com/2022/06/blog-post.html

此文與下方留言板,在不同時間,慢慢看一次。

讓你背後的靈體也能看到。


靈體離開或是沒離開,你都要好好了解我傳遞的東西。

避免再去踏入靈性陷阱。

 

 我的網頁連結: https://loveofkuanyin.com/

 我的頻道 ~ 高靈上師座談會 https://reurl.cc/gWz56b 

通靈判斷系列 https://reurl.cc/j8g0WZ 

人類從未知道的真相 https://reurl.cc/mLv1DW 

能量古箏療育音檔 https://reurl.cc/NZAY9n 

金色光冥想 https://reurl.cc/V5QADZ 

**************************** *

我的主要目的是傳遞 觀音上師的訊息,以協助地球人類的靈魂從第三次元提昇到第五次元的振動頻率。我所傳遞的訊息,所說的並非是終極真相,它無法協助你達到'開悟'境界,但能協助處於第三次元的靈魂快速提昇,而這也是目前地球上99%以上的人類所需要的。

我的FB: https://www.facebook.com/allforlove1999 

(或搜尋觀音之愛facebook) 

********************************* 

推薦頻道 ~ *[雙蛋俠客團]頻道~ https://reurl.cc/V5QA1Z 

 *[語冰的蟲蟲]頻道~ https://reurl.cc/dxlNeV

 

星星貓用自己的肉體當作轉運站。

請大家珍惜這一份愛。

多多鼓勵與支持它們。

 

9 則留言:

星貓---晚上比較晚回來,應該不會再寫日記。 提到...

今天天氣晴,氣溫炎熱。
中午帶星貓他媽去吃生日餐,以前星貓生日都會請她媽去吃飯,今天提早請,想說暑假快到了,餐廳人會變多,星期四結業式,下午就開始放暑假,明天早上下午都要去萬芳醫院不行,暑假前剩今天,就今天去好了。
帶她媽去吃陶板屋,星貓以前也有請過她媽吃這家,她媽喜歡吃這家。
她媽一直跟他講話,我們有給星貓出來看著他媽,有跟他說今天是生日請媽媽吃飯,除非她媽跟他講話,我們會幫她回,不然盡量給他看看他媽,他眼神呆呆的,他媽幫他拍照,眼神呆呆的,有幫他把照片存起來,也有給他吃味道。對他媽來說應該算是不錯的一次回憶。
感謝大家贊助,中午有花比較多錢一點代替星貓帶她媽去吃生日餐。
現在在家休息,等一下四點多又要出門了,要帶星貓去看牙齒,弄牙套,唉,剛剛洗牙套,裂了一角,晚上一定要重做了......
唉,不跟星貓講這件事,帶她看醫生就好。要搭捷運去遙遠的江子翠站......好遙遠,要提早一點出門。
星貓以前去做牙套的那張牙套簡介的紙還留著,把它拿出來看一下要做哪一種,好像要先付一半訂金。
星貓的紙,好好留著,幫他收好。
今天比較累一點。



星貓帳號: 178540028623
銀行: 中國信託

台北人 提到...

看到日記我聽到一句很可怕的話⋯終於要去萬芳醫院了
干擾我的暫時走了,之前也是這樣,之後大概是沒找到星星貓,又回來找我了
做牙套要花不少錢喔!我自己也有做過,祝你們順利!

有機茶 提到...

TO 新訪客

可能是因為Youtube的關係,越來越多新訪客來到這邊,很多都是因為靈擾來求助。

我希望新訪客都能先看過我放在下面的這個sikila的留言,並且好好閱讀這篇文章上面sikila上面講的東西。

星星貓幫助了阿飄和4d,也是幫助了有靈擾的人,但她承受相當大的攻擊。
我知道靈擾的苦,但我也不希望有任何人把星星貓的付出當作理所當然!

如果大家有因為開山書記(https://allforlove1999.blogspot.com/2022/06/blog-post.html)的文章獲得幫助,要知道如果沒有星星貓的付出,你看多少次那篇文章都不會有用的!

如果你願意的話,希望大家都能多多幫助Sikila和星星貓。
如果你真的有碰到不懂的地方,可以去Youtube那邊留言,很多熱心的讀者都會願意幫忙回覆。

然後,大型的通靈判斷不是說開就可以開!
待在同一間聊天室,大家背後的靈體是可以互連的!
沒有上師護持,那種狀況會是多可怕?
為什麼上師要來幫大家解決靈擾?
那些靈體也不是喜歡去干擾人,很多是被迫的!

Sikila也說過很多次,現在還在地球上面協助的上師已經不多了。
如果有做金色光冥想和光的課程冥想的人,也都要記得如果沒有上師幫忙,這些冥想音樂你放100次也沒用。

抱歉,講到這個我真的是生氣,希望不要有人把這些幫助視為是「理所當然」。

別把這些當戲看!
不要再冷漠了!

真的希望大家能多想一想,真心的感謝星星貓、sikila等人的付出與幫忙,然後也把這些你受到的幫助回饋給更多的人。
例如把這些資訊連結轉發給你的親朋好友,不要講太多,如果他們願意看,他們就會去看。對方如果不願意接受,也不要勉強他們。

我也要感謝星星貓和幫助她生活的靈體,謝謝你們!
你們之前留的一些文章,對我真的幫助很大,感謝!


留言板上sikila今年2月有發過得一篇文章,那時有一位訪客一直來留言,這篇留言是針對那個訪客,也講了星星貓的狀況。

「我簡單講一下星貓的情況
從我開始出書寫部落格,至今已經九年多了。
大家知道我已經多次公開說不做個案。
若有人找我,我也只給予一點意見或短暫協助。

若大家看到星貓,就知道她只是一個普通的女性,跟很多女性一樣。
在求學、工作、愛情……等方面,會想外求一點諮詢或指引。就這樣找人算命...之類的。

在她因為靈擾找我的時候,我正協助另一個小寶寶處理問題,所以也沒花太多時間幫她,只叫她看我的資料,還有做金色光…聽我的古箏...等等。

期間類似像星貓這樣被靈擾找我的人也不少。

我為何特別幫星貓? 是因為她比較有身分、有錢、或能給我什麼嗎? 當然不是!

是上師發現了她的靈魂意願。

一開始我們帶走她身邊的靈體,之後又有新的過來。詢問之下原來她的通道已經開得很大,是很好的通靈對象,長得也年輕可愛。那團體想要讓她成為另一個靈性老師 ( 像黃X容那樣能上電視節目),所以不想放過她。

我們將阿飄帶去安全地方。之後不只它們團體,還有外面一些阿飄知道來她這裡就可能得救。於是爭相走告,還在她的住處大樓做記號。 這可以看皮蛋寫的(靈界戰爭10篇)
靈界戰爭文章連結有彙整在觀音之愛的blog:https://loveofkuanyin.com/spiritual-truth/spiritual-war/

星貓得知阿飄的情況,也很心疼它們。我們詢問過星貓的意願。她說想要幫阿飄們。上師也知道星貓的靈魂有很強烈的意願。於是事情就展開了。

這些阿飄的逃跑被當作是嚴重背叛。就好像以前我們地球的白人拘禁黑奴做工,如果黑奴逃跑,就可能被嚴重毆打或是被殺那樣。

剛開始阿飄是被派來攻擊星貓,最後卻被我們帶離。這事情越演越烈。老大叫更多人來攻擊,就越多人叛逃。

最後4D老大火大了跑來殺星貓,上師知道這些4D其實也是人家的手下,過著不自由的生活。於是也勸離老大叛逃。

一層又一層往上。越來越強大的上層開始來追殺星貓。之後,我們也在這些事件處理發現更多靈界真相。原來地球的4D有很多大大小小的幫派都在搶地盤也在搶阿飄。很多4D也只是平民百姓,卻要在這些幫派鬥爭裡過著打打殺殺的生活。

大家都厭倦了,只想要平安的日子。總之事件越來越擴大。到外星的老大都過來了。

每天從幾千..到幾萬..幾十萬….. 這樣派兵來爆她 殺她。

甚至有人就跟她綁一起,上師要帶走就自爆,連星貓也都會被炸重傷。高靈就要不斷的療癒星貓,還要一邊勸阻、一邊用結界阻擋來攻擊的靈體。上師對這些攻擊的靈體,不管它們多麼兇惡,都不願意用武力去傷害它們。因為它們很多都是可憐的存在體。米路與星星人也是令人心疼與動容。

一開始我們都是默默處理。花了很多很多時間,甚至到深夜二點.三點.四點,經常累到趴在桌上睡著。大家根本不知道我們平時在做什麼。

直到我開通靈判斷,為了讓大家看清楚真相,才真正讓星貓曝光。

不是每個人都能當星貓,也不是每個人都能承擔這樣的願力。星貓願意當這個傳送管道,承受很大的傷害,也救了很多很多的靈體。

當我們認為應該可以停了,哪知道又有新的惡勢力過來。星貓靈魂體嚴重受傷,肉體也開始承受不住了。如果沒有上師的療癒星貓早就離開了。

破壞總比修復來得快。

現在時間她的意願就是撐住,能多撐久一點,就能多帶一些人離開。

所以不懂整個事件星貓的心多麼光輝燦爛,就不要來胡扯消費她。

也不要來浪費我的時間!

我是Sikila」

陳姐 提到...

我這裡靈體有離開一部分,但還是感覺得到有一個跟著我,他很常觸碰我的身體,很不喜歡那種感覺。

本大爺子 提到...

既然爛名字Sik都這樣說了,你們都先不要看爛名字Sik的影片,我六點開始對影片下東西,能解你就解,我多的是時間跟你耗,看你解得快還是我丟的快。
我再幫一個人,有一位人類叫微笑凱,微笑凱你有靈擾嗎?有的話請微笑凱那邊的靈體來萬芳醫院,小秀一下叛逃區塊給你們看。
我已經看到去年的留言了,慢慢看,看我想幫誰。

部落格管理員 提到...

你這白癡靈體。

你要幫人家叛逃? 請問是叛逃到哪裡呀?!
完全沒搞清楚狀況!

書記加入的那一個團隊是將靈體帶去仙境。
仙境是誰的地方,你有沒有搞清楚呀?

還有書記新加入的那一個超強團隊。我想你也沒搞清楚怎來的。

這邊看過我的影片觀眾都知道,
當初上師將這一群大黑道關到百層大樓 八星級飯店的總統套房度假。
不是超級大咖還沒資格住進去。(我看你就是沒資格住進去的)

其中還有幾棟關的是超級強大的。連黑道老大都不敢關同棟。
這些人現在都被上師降伏了。棄暗投明。

你還想去我影片丟啥? 到時你自己吃大虧!!!

本大爺子 提到...

奇怪,我在外面搞這麼大陣仗怎都沒被超強團隊抓?超強團隊應該看著星星貓吧?
爛名字Sik你當他們瞎子嗎?
就兩個字啊!允啊!大家一起歡樂有什麼不好?
爛名字連仙境也沒去過,傳單也沒看過,也能胡扯蛋?
我來問問人類這邊的靈體好了,今天有去萬芳醫院的,傳單上面星星貓頭旁邊那個圖案有看到了吧?懂意思了吧?本大爺子離開萬芳醫院了,別再來這裡找星星貓了。
送大家一句,我支持仙境但不支持觀音之愛!

本大爺子 提到...

仙境是誰的?
上師?怎麼沒阻擋我進去?要進仙境很簡單啊!去叛逃區傳過去就得了,進進出出這麼容易,低中高不分層級通收啊,比你這個爛名字Sik度量大多了,連留言名稱也要限制。
爛名字Sik還是說仙境你的?一個連仙境都沒去過的人類說仙境是他的,那我也只能給他鼓掌了,是不?

部落格管理員 提到...

星星貓最近的日記裡,有真有假。何為真? 何為假?人類無法知道。
我不會刪文。大家看或不看都沒關係。但不要去下定論,也不要去花時間湊拼圖。

這宇宙的真相,超越我們地球所有的 科幻+魔幻 電影。

你們若無法去轉達別人這些消息也沒關係。
做好自己,將這一生過好一點,對自己好一點。
激發你們的愛心,有能力就去幫助別人。
好好的提升。好好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