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 9月的留言

                                                             2022 - 9月的留言

 

297 則留言:

1 – 200 (共 297 個)   較新›   最新»
檸檬塔 提到...

想問辛苦的好寶們,星星貓的大腿紋是類似肥胖紋的樣子嗎?
那個紋的成因有可能是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受到拉扯斷裂導致的。

是這個圖嗎?
https://p-skin.com.tw/procedure_show.php?view=409

七好 提到...

星星貓,中大介紹我來,五點會拉一個死女人在你家樓下,還有我幾位朋友,你幾點回來?

七好 提到...

這死女人長頭髮,穿黑的長褲白的衣服,先給你講。

XING 提到...

七好,你好,為了維護星貓的安全,也怕星貓們突然嚇到,之前一直有宣導,帶著靈體來找星貓的人類,不能直接接觸星貓,請與星貓保持一定的距離,切勿有跟蹤狂行為,請注意一下

星貓---颱風接近,出去吹涼風 提到...

今天天氣陰雨,氣溫轉涼。
颱風在台灣附近,台北有風,有一點涼涼的,真舒服,沒下什麼雨,帶星貓出門給颱風吹涼涼。
今天每一兩小時就看一下白安的IG跟臉書,很怕錯過簽唱會跟巡迴演唱會的消息,密切追蹤他。
新歌好聽!
中午帶星貓去吃忠孝敦化的素食店,星貓以前很常去吃那家,在忠孝敦化的穗科對面。
吃完飯又給星貓吃一包藥,喉嚨又開始痛了。現在身上都會帶一包藥。
有下一下雨,又出大太陽,又下雨,一陣一陣,颱風天。
吃完去逛附近的寶雅,逛uniqlo,再去信義區香堤大道逛逛。
香堤大道有一端有架設一個台北女子圖鑑的介紹,遠遠就聽到白安最新專輯的歌,叫做剛好,他是台北女子圖鑑這部劇的插曲,9/21才上映,桂綸鎂主演的,那裡在播放預告,每播一次就聽到白安的歌,走過去走過來都是白安的歌,時間真剛好,白安剛出專輯,9/21那部戲上映剛好又幫她打歌,一開始好像是日本有一部片叫東京女子圖鑑,後來有些國家類似翻拍?台灣就出了台北女子圖鑑,看起來還不錯看,有加入我的最愛,之後等開始播再來看。
有去康是美買一罐小罐的被蚊子咬涼涼的藥放在身上抹腳用的,這幾天腳長怪東西,膝蓋那邊會癢,抹這個有用,還要再抹黃禎憲的藥。抹長怪東西的地方的涼涼的藥跟普通抹沒有長東西的涼涼的藥要分開,怕會傳來傳去。
在信義區香堤大道晃來晃去,看有沒有新東西,很多店都在打折夏季的衣服。
看完搭車車回家。
真的是......那女生一看就知道被控制,人類才不會在路邊做奇怪的大動作,尤其是女生,他腳張開開說要跳舞給我們看,動作超大旁邊還有路人走過去......跳一跳就說星星貓再見,跟我們鞠躬就走了。真錯愕@@不過他算很有禮貌。那女生可能也是很無言,不知道跟我們說什麼,超級尷尬,點個頭就走了。
大陸跟海外的paypal跟贊助sikila有跟我們講了,非常謝謝大家的支持跟贊助。




星貓帳號: 178540028623
銀行: 中國信託

其皇 提到...

有看到我的問題嗎?要來基隆或苗栗或台中嗎?

大大寶 提到...

這兩天颱風,他們應該都是在台北,等颱風過後才會去。

Misa 提到...

謝謝好寶介紹影片喔!我有去看過預告了,之後再來追~

希希 提到...

星貓可以去逛逛看『美福食集』超市
在內湖costco附近走路5分鐘
進去逛不用會員
如果要結帳才要會員
我那時候辦卡是100塊
他還會回饋你價值100塊的商品
那時候是小包米或鹽巴

美福很好逛唷
各國食品種類很多
很多肉類 尤其牛肉
他有一個房間大的熟成室
裡面全都是牛肉
而且都有小份量可以買

以前假日有試吃
(現在疫情我不知道還有沒有)
有一次有漫畫神之雫裡的葡萄酒試喝
工讀生超帥的是一個中東小鮮肉
我那不跟陌生人講話的朋友
竟然就走不動路了
還買了兩瓶酒......

CYH 提到...

貓貓免疫力不好,皮膚長怪東西,可以多吃含維他命C多的食物和水果,芭樂和奇異果都正盛產,很適合每天吃喔!

這女人叫美琪 提到...

大家好星星貓今年不去基隆嗎

安安 提到...

星貓最近已經有去基隆
等天氣好在看看

小不點 提到...

不要再講基隆了,太閒啊?

Wing 提到...

謝謝星星貓推薦白安的多想隨遇而安
雖然我平常沒有特別追她,但這首歌聽了很喜歡!

抹茶戚風蛋糕 提到...

捷運忠孝復興長電梯下去有好多台北女子圖鑑的廣告,有看到預告,呵呵!

大大寶 提到...

好寶星貓他們也是可憐,被炸到坐不住攤在那邊,最近常去誠品跟可愛的娃娃講話,唉......
我看了難過。

熱紅茶 提到...

幫星貓、好寶祈禱🙏
1.未來可以順利搶到白安演唱會門票~
2.明天就是炸彈不炸的那天~
3.明天就是可以舒服的一覺到天亮的那天~

醬油 提到...

惜惜!抱抱!
讚助一點錢看能不能把那隻可愛的娃娃買回家

星貓---心情超差 提到...

今天天氣颱風,氣溫涼。
昨晚整晚沒睡,失眠,前幾天就有一點越來越睡不著,昨天整晚沒睡,到早上天亮才開始想睡覺,睡超少,但精神亢奮,又來了,而且前兩天內褲有一點咖啡色的東西,這兩天分泌物變多,今天第十九天,每次月經完十五天左右開始就這樣,現在才發現前三個月連吃三盒婦產科的藥真的差超多,都沒嚴重到這樣,症狀減輕很多,上個月月經前來停藥,到現在這個月都沒吃,又回到三個月前的樣子了......沒睡覺精神還很好,很恐怖,之前就是這樣去看很多醫生的......現在又開始了,但那個藥乳房會脹痛,醫生說不要再吃了,唉,大概又要回去看有沒有別牌的的藥了,萬芳醫生之前有推薦三種,先吃第一個,不合再吃第二個,這次我們要先去問藥有什麼副作用,唉好煩,沒吃藥又回去原本的樣子......
都沒睡,躺在那邊炸彈一直炸,一堆聲音在講話,吵死了,很煩。
星貓狀況也不好,唉。
心情真的很差。
家裡只剩一包衛生紙==,之後要用面紙了,颱風天沒人想去頂好買,雨超大,一陣一陣,暴雨。幸好我們前幾天在外面缺衛生紙有在7-11買了面紙,他買一送一,一共六包,神奇寶貝圖案的,有皮卡丘小火龍妙蛙種子。
心情真差。
今天只能在家,唉。


星貓帳號: 178540028623
銀行: 中國信託

其皇 提到...

心情差就來苗栗玩!

Mandy 提到...

中秋節快到了,好寶可以帶星貓去吃好吃的喔!中秋節吃好一點喔!弟弟會回來嗎?買好吃的跟弟弟一起吃!中秋快樂喔~!
我今天吃起家雞覺得還不錯,你們可以去吃吃看喔!贊助你們!加油!

Flora C 提到...

颱風天注意安全,風大雨大在家最好
祝大家都平安~

大大寶 提到...

今天中午出太陽,某人以為好天氣了跑去基隆⋯⋯⋯

小不點 提到...

謝大人,我現在去東岸廣場,多留十分鐘等我喔!

蜜糖可可 提到...

上次星貓弟弟回來是父親節?好快!一個月過去了!
一個月才能見一次面要好好珍惜!
謝謝好寶照顧星貓,看到你們痛苦我也難過。
基隆東岸商場我有去過,很好逛,風景也美,祝你們旅遊順利!中秋節我有贊助你們,可以去買個柚子應景給星貓品嘗一下柚子的味道,平常很少吃柚子吧?
中秋節快樂!

這女人叫美琪 提到...

以後提早一天公布可以嗎?我們在忙沒看到

安安 提到...

唉!有人沒跟到!
需要常常來看日記啦……貓貓好寶們的行程
貓貓好寶們都很願意幫助大家的

阿希 提到...

TO 星星貓

分享一曲 Over the wa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UnS3C4K6qA

The sunshine's come, the flowers dance along the river, the mountain. It's cold in the stream, I jump in and swim, being a dreamer, saying nothing in words.

Approaching to a child, ignoring the crowd. I hear my heart beat, it's so real. Nameless song, I've sung it over the way.

And maybe I'll be alone to be on the tramp with the moon. So you empty the roads leading the craft for truth.

Yai yai yai ya

'Cause I don't have wings to fly so freely like birds in the sky. I'll have to let go of mind to soar in the wind and smile.

Approaching to a child, ignoring the crowd. I hear my heart beat, it's so real. Nameless song, I've sung it over the way.

達胖 提到...

我中大朋友,我搬到台北了,人在哪?

大大寶 提到...

他們不在家通常在信義誠品、信義區香提大道附近走。

星貓—去檢查 提到...

今天天氣晴雨,氣溫回升。
中午前帶星貓去看婦產科,原本診所那一家,問他這幾天流一點咖啡色很像血的東西是什麼,是排卵期出血,內膜不穩定,還有順便問他萬芳醫院醫生建議的三種藥有什麼副作用,這三種藥診所也有,但有的要自費,有一種劑量比較低副作用很少,如果月經沒辦法自己來再看要不要吃那種看看,還有順便檢查抹片,政府30以上有免費檢查,去年七月多檢查的,時間超過一年了,我們還有幫他加一個她以前也有檢查的h p v病毒檢查,要自費1600元,星貓呆掉前去檢查都是這樣一套,我們也就用他以前那樣檢查的就好,排卵期常出血就是要多注意,唉。沒吃藥又開始不正常出血,唉。醫生說如果這兩樣檢查都沒事就不用太擔心。
看完去信義區逛逛,香提大道走一走,很多店都換秋裝了,看一看也不錯。
在信義誠品看一看,有去買明德素食園的花椰菜跟南瓜吃,很久沒來明德素食園買菜吃了。
傍晚下雨。
到處逛一逛就回家了。
弟弟中秋應該是會回來。
謝謝大家的支持跟贊助。


星貓帳號:178540028623
銀行:中國信託

安安 提到...

這兒常看很多阿飄來留言!
我想要問阿飄朋友們你們死後變靈體現在是不是都已經忘記自己生前的人間的“家人”了

安安 提到...

我很害怕自己死後忘記
人間的家人

Cindy 提到...

謝謝好寶常帶星貓去追蹤婦產問題,子宮真的對女人很重要,會影響全身代謝。
祝中秋佳節愉快,秋天天氣多變,早晚注意溫差。

RuRu 提到...

月經走後14天是排卵期這段時間,子宮比較弱的女生通常會有明顯的不舒服
但很明顯有充足的睡眠,身體比較容易恢復,這種只能吃藥調養,平常不能喝冰飲,直接從冰箱拿出來
的食物水果基本上要退冰到室溫才能吃,運動保持身體溫度溫熱血液循環良好的話
子宮內膜會比較穩定,星貓跟好寶們要好好保重唷!吃藥很累看醫生很煩人沒錯
不過這些都是讓身體能夠康復的過渡期!這樣想會比較不那麼難受了

大大寶 提到...

IG goodbaby52000
好寶在直播唱歌
他們很常亂唱一通 走音 包容一下

安安 提到...

哈哈哈……好寶們太可愛了……亂唱ok哈!好寶開心就好哦!🤣

星貓---== 提到...

壞小屁==
剛剛直播有三個人來看,因為螢幕反光照到星貓,所以刪掉了。

大大寶 提到...

哈哈哈!
不錯啊!
他們平常唱得更好,今天看到有人嚇到,哈哈哈!
有去看的聽到很多炸彈聲了吧?
不要再來找星貓問他炸彈聲真的假的,OK?

星貓---又失敗了... 提到...

本來想再唱一下紀錄一下,又照到藥袋上的名字,又刪掉了==
謝謝大家捧場@@有人看好恐怖。

安安 提到...

唱歌開心就好
炸彈炸就炸……重點好寶們要開心

Misa 提到...

我剛進去你們就關了,好可惜。

Eric 提到...

很好聽耶

大大寶 提到...

要聽炸彈聲請去看影片,不要再去問星貓炸彈聲怎樣了。

安安 提到...

炸彈聲很像氣喘的聲音
以前sikila影片星貓參與時就有聽過了啦!

帕尼尼 提到...

一直爆炸一直咳嗽是要怎麼跟人講話⋯⋯
我突然覺得我好幸福⋯⋯⋯

水月 提到...

我是專門去聽炸彈聲的,好難想像這是多麼可怕的靈擾,會發出這種聲音。
希望你們能開心,聽了蠻難過的。

星貓—唉⋯⋯⋯ 提到...

唉我們以後不直播了,直播完到現在被炸的好慘,沒辦法睡,煩。
那個帳號就那樣了⋯⋯感謝大家捧場。

天天陳 提到...

ig 上有一段4分多鐘的影片好像不小心拍到星貓穿內褲的樣子,要不要考慮刪一下,有點小尷尬。

星貓—有內褲嗎@@ 提到...

唉,我們直接刪帳了啦,炸彈說刪帳就不炸,真的很煩。
有嗎@@
有內褲嗎@@
前面還有第一個影片有人看到反光的星貓@@
大家抱歉先刪帳,炸彈一直炸太痛苦了。

羽月 提到...

啊⋯⋯我還沒看到的說⋯⋯

plaplapo 提到...

抱抱星貓好寶們
我有去聽,真的唱的很好聽
很可惜 一個可以紓發的地方也...

帕尼尼 提到...

那聲音大到根本跟講話聲音差不多,想來心有餘悸。
星貓今天還好嗎?

星貓—心情真差 提到...

今天天氣晴,氣溫中等熱。
剛剛在萬芳醫院看腸胃科,上禮拜肚臍右下方有一個點按了會痛,其他地方都不會就那個點會痛,到今天都沒好,唉,帶星貓來看一看。
超擔心。
醫生說要驗大便。
昨天睡好少,好累。
他爸在家,不知為何心情不好,講話口氣差,下午大概也是在外面了。
好煩。
下午應該會去國父紀念館附近的豆鋪子買菜包,那家菜包好吃。
醫生說先不要喝牛奶。
下禮拜看報告。
好煩,心情真差。
謝謝大家的關心跟贊助。



星貓帳號:178540028623
銀行:中國信託

達胖 提到...

今天會去信義誠品嗎?

大大寶 提到...

他們好像沒這樣的打算。

Unknown 提到...

星星貓妳好,我在9/2早上10:32將我的"棉薄之力"用自動櫃員機匯入妳的中國信託帳戶,支持加油!另外有2本書我覺得很棒:個人實相的本質和健康之道(都是賽斯文化出版)有空的話,可以翻翻看ㄛ^^

大大寶 提到...

唉,星貓肚子在痛,吃完東西消化在痛,我叫他們先去診所看,可能是腸胃炎,早上去看萬芳還沒這樣,他們現在在信義區龍貓店跟龍貓娃娃講話⋯⋯
唉⋯⋯⋯

Flashlight 提到...

星貓有好多了嗎?
如果是腸胃炎,
最近要吃像粥那類清淡的食物了

辛苦你們了,可愛的大小寶們
一直都陪伴在她身邊
你們很棒的
給你們一個遠距離抱抱

其皇 提到...

星星貓兒童新樂園來玩!那裡好地方!非常好!快來玩!
要來前叫我,我給你門票錢,我這女人有錢,我叫他傳錢過去給你。
有誰要一起來兒童新樂園玩嗎?

UQ 提到...

心情不好除了和親朋好友一起喝下午茶,還可以去三芝擼貓喔!

世界上最大的貓!溫柔的巨人 緬因貓 (上) 被40隻大貓包圍 撒嬌 踏踏 Maine coon 貓奴融化的地方
https://m.youtube.com/watch?v=mIoAse-ZGF8

貓奴天堂!40隻緬因貓超嗨貓草趴 推車遛大貓 貓咪身體狗狗靈魂的動物治療師 緬因貓 下集
https://m.youtube.com/watch?v=nrHq6JmopEI

大大寶 提到...

兒童新樂園他們會去,但今天下雨沒辦法去。

星貓---秋天來了 提到...

今天天氣雨陰晴,氣溫微涼。
可惡,中午下雨,結果去到市中心,出大太陽,星貓家天氣不準,比較靠山區,很常這樣,不然今天就去兒童新樂園了,可惡!被騙了!想帶星貓去那邊玩,他以前去過,很久沒去了。
今天是去誠品南西店走一走,在誠品裡面有蓋誠品章,有給星貓看,不同家誠品有不同的專屬章,之前也有給星貓看過別家的章,他以前沒蓋過,蓋給他看。
白安專輯來了,等一下開箱給星貓看,還要唸白安寫的一封信給星貓聽。今天在捷運中山站看到白安的沒有人寫歌給你過吧的MV,有站在那邊給星貓聽。
今天有買一杯柳橙汁給星貓喝。中午是吃兩個菜包,兩條潤餅,四顆超大花枝丸跟高麗菜。
昨天吃了診所開的藥,結果不拉肚子了,肚子也不絞痛了,變成便祕==,不敢吃那個藥了,效果真可怕。今天沒大便......
今天有去拿前幾天定的芝麻明,SIKILA推薦給我們的,快吃完了,再買一瓶。
最近天氣變冷了,半夜吹電風扇都要蓋外套,不吹又有點悶,颱風那時候開始就有點秋天天氣了,台北秋天來很明顯,今天看溫度,居然最低只有二十幾度,不知不覺就變成秋天了。睡覺要給星貓蓋外套,腳也要蓋,不然他會冷。
等一下想辦法動一下肚子看能不能大便。
謝謝大家的關心跟贊助。



星貓帳號: 178540028623
銀行: 中國信託

Ruru 提到...

兒童樂園附近還有科教館,有天空腳踏車可以玩一個人是80元
有興趣可以去裡面吹吹冷氣喔

醬油 提到...

拉完肚子後一兩天,通常肚子裡面還是空空的,所以會沒有便便可以大,一般是這樣的哦。

肚臍右下方按壓會痛的那個地方,還是需要多注意保持觀察,如果還是沒減輕的話,還是需要去醫院檢查一下哦。

喵喵 提到...

穿襪子睡覺可以讓身子暖和舒服喔。

吐番 提到...

日記不是有寫肚子痛才去萬芳醫院檢查嗎
醬油你是在問什麼問題
懷疑你們來這裡是幹什麼的我看日記都看得比你們仔細
星星貓我加入中大他們
先跟你報備

吐番 提到...

還有土丸豆他們也要加入,我幫他們報備。

吐番 提到...

標點符號真難使用
還是不要打標點符號好

小花 提到...

耶?為什麼睡覺是蓋外套?醬子會不會太冷了?
有沒有被子可以蓋呢?

醬油 提到...

嗨嗨!意思是說,肚臍右下方按會痛的地方還是需要再注意一下,沒再痛當然最好囉,有再痛的話,可能還要再去醫院檢查一下,一般我們拉肚子不是痛那個地方的哦。

妤兒 提到...

我想吐番的意思應該是前兩篇日記有提到好寶已經有帶星貓去檢查肚臍右下方在痛的問題(驗大號那一篇)。
聽過好寶那天直播很多炸彈聲,生活想必很辛苦,很難想像一天下來要承受多少的量⋯⋯我個人的靈擾跟你們比起來實在是微不足道,那些聲音最近不知道為什麼變少了,不知道是不是有去叛逃?
祝你們快樂健康平安。

醬油 提到...

有點在擔心是急性的那種
拉肚子 絞痛 肚臍右下方
奇怪的是躺平右腳屈膝情況下竟然不痛
不是最好
如果還有突然絞痛厲害的話
趕快去醫院
嚴重的話直接去掛急診都沒關係
當然我也不希望是麻煩的"急X盲X炎"
越早發現越容易處理

夏夏 提到...

醫生建議不喝牛奶是對的,牛奶雖然很好喝但算是過敏原,對皮膚其實不太好,
最好以豆漿代替,然後記得少吃冰或喝冰水哦!

可以的話看中醫調理,該花的錢不要省,感謝你對人類和靈體的幫助,我們會持續贊助你的!

星星貓加油,你真的好棒~

醬油 提到...

還請特別注意"驅寒保暖"

其皇 提到...

都沒看到怎麼還沒來玩?今天天氣很好快來!

大大寶 提到...

他們要搭捷運再轉公車,等他們一下,蠻遠的。

星貓—兒童新樂園 提到...

今天天氣晴,氣溫中等熱有風。
今天帶星貓去兒童新樂園玩。
全程刷悠遊卡,幾乎都是玩一次二十元,碰碰車好像要30元,我們有玩很多樣,人很少,不用排隊,玩完重新排又馬上玩第二次,我們都會讓星貓出來看看,都不動,讓他自己坐著看,結果玩一個在天上旋轉的飛天飛船,他快被甩出去都沒反應,要趕快幫他抓著,他有看,不過比較呆,沒反應,就呆呆的看著,有幾項我們重複玩兩次,還有搭摩天輪,都20元。有一個跟別人不一樣,要80元,是在水上開類似天鵝湖的船,他是很像碰碰船,但在水上開,我們開,給星貓看,在水上開,超酷的。
本來還想去玩一個,結果四點五十分,廣播說要關門了,只好離開了。
沒玩雲霄飛車跟海盜船,那個星貓會怕,不玩。
有玩旋轉木馬,給星貓自己坐著看,轉圈圈,他呆呆的,我們有幾個遊樂設施看到他呆呆的沒反應很難過在哭。
他弟不知道今天晚上還是明天要回來,冰箱有一包他弟寄來的屏東豬腳。
今天有風,有一個遊樂設施在天空轉,風很大吹來很舒服,為了這個給星貓多坐一次,都不動給他自己坐著,風吹舒服。
秋天平日去兒童新樂園最適合。
超渴水都喝完了有去7-11買一瓶水。
謝謝大家的關心跟贊助。


星貓帳號:178540028623
銀行:中國信託

吐番 提到...

我們吐番跟土丸豆還有一些沒來,要過幾天才會來,要等我們。

三石 提到...

To 猫猫:
便秘的话,做这些有助于通便:
1.多喝水,泡点清热解毒的喝(比如菊花)。
2.揉肚子,顺时针揉完,再逆时针揉,最好多揉会,但不要太用力,轻轻顺着肚子画圈圈就好。
3.腹式呼吸,把气吸到肚子里,再吐出来,也能增加肠胃蠕动。

石头 提到...

to 貓貓和大大寳,

早晚有点凉,中午又热,注意休息好~
明天中秋节了,要开心哦~

Teresa 提到...

星貓中秋節快樂喔!
中午還是很熱,請多喝水,注意天氣變化喔!
可以的話吃個月餅,文旦就吃少少就好,怕拉肚子!
愛你們喔!

吃花胶的喵 提到...

星星猫和好宝们中秋节快乐呀,隔空抱一抱可爱的好宝们٩( ´◡` )( ´◡` )۶

星貓---弟弟回來了。 提到...

今天天氣晴,氣溫熱到爆。
今天升溫,超熱。十一點多弟弟回來了,有帶茶禮盒跟餅乾回來。中午跟他弟還有她媽一起吃飯,有給星貓看弟弟。
吃完開始流鼻涕,帶星貓出去曬曬太陽,有比較好。
帶星貓去看看中秋連假的信義區香堤大道,有一排在擺攤,好幾個歌手在唱歌,還有表演特技的,超熱鬧,地下街很多人在買禮盒,有一家看起來不錯得很像台式馬卡龍的甜點快被買光,只剩開心果口味,不然就買回去給他弟吃。
香堤大道人很多。
最後還是買了星貓以前她弟回來常買給她弟弟的巧克力QQ球送給她弟。
逛一逛回家吃飯。
現在在吃蘋果,頂好15元蘋果沒了,有25元蘋果。
星貓出不太來,要花一些時間才能讓他出來,很難過。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謝謝大家的祝福跟贊助。



星貓帳號: 178540028623
銀行: 中國信託

咪寶狂想曲 提到...

貓貓、大大寶、好寶們
中秋節快樂 :)

祝福你們
不管在哪裏都平安、健康

我今天晚上在家裡有點唱一首歌
「私奔到月球」
也獻給你們喔

愛妳們 ~

Flora C 提到...

祝星貓和好寶們 中秋節快樂~
也祝大家中秋節快樂~今天的月亮就很亮了喔~

Noreen 提到...

我身后的灵体可以去找星星猫去仙境吗?
第一次在这里留言
被灵扰我耐受不住
本来好了的抑郁又复发了
真的很想很想自杀

Eric 提到...

你要堅持住
心裡要釋懷
知道是假的就好了
你要找人聊天
把你的處境說出來
你會慢慢堅強起來
加油

醬油 提到...

短路不好走,鐵定更辛苦,若是身心苦,先請醫生助,身心先穩住,油管找幫主,語冰和雙蛋,常來貓版逛,一位先代表,找貓去逛逛,若真不滿意,回來無損傷,祝福再祝福,大家都幸福!

吐番 提到...

星星貓,我們大概下禮拜二三會過去。

咪寶狂想曲 提到...

To Noreen : )

2008年的暑假,
我也動了「尋短」的念 :(
(當時並不知道自己有所謂的靈擾,
只覺得自己的人生怎麼總是充滿挫折、
困頓、諸多不順 ⋯ 好煩、好累 :(
(N年後,我才知道原來是因為
當時的我
有太多不正確的觀念,
甚至是 貪念、
不想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只想走 捷徑、投機 ⋯ etc.)

下一秒,我又升起一個念頭:
「如果我為.自.己.創.造.了 一條死路;
我一定也可以為.自.己.創.造. 一條生路!!!」

現在的我
很感謝當時的自己選擇了「轉念」:)

對,過程不輕鬆 ⋯
但肯定值得 ^ ^b

# 活著,才有希望。
# 曬太陽 + 運動流汗
# 調整自己的作息
# 整理自己的房間、居住環境
# 多聽Sikila的古箏音檔
# 寫一封信鼓勵現在的自己
# 我們都在這裡陪伴彼此
# 祝福你 :)

Noreen 提到...

谢谢你们~
我又缓了过来
我会坚持下去的

醬油 提到...

幫人就是幫自己
愛人也是愛自己
助人自助者必得天助
我也還在學習中
很高興您緩過來了
今年中秋最棒大禮物!^^

咦,高手現身了,嘻嘻!

星貓—中秋節的香提大道很棒 提到...

今天天氣晴,風大,氣溫中等熱。
今天帶去信義區走走,今天香提大道還是超多人,跳舞唱歌的都有,鄭怡琳終於出現了!好久沒在信義區看到他了,有特別給星貓聽她唱歌,以前星貓還沒呆掉前來信義區這裡逛會聽她唱歌,風很大,舒服。
還有看跳舞表演,給星貓聽幾個街頭藝人唱歌,都不錯。
去忠孝敦化一家義大利麵店買兩份肉醬義大利麵跟一份青醬義大利麵回家晚餐全家一起吃,弟弟晚上就要回家了,他明天有事,要提早一天回家,這次回來好短,買回去給弟弟跟家人吃的。
胃不舒服有買包子吃。
搭車車回家。
秋天天氣好的時候的信義區香提大道非常棒,風很涼,邊吹風邊聽歌。
等一下弟弟回家要讓星貓出來看他下樓、這是以前星貓自己的傳統。
中秋節快樂!謝謝大家的祝福跟贊助。



星貓帳號:178540028623
銀行:中國信託

Snufkin 提到...

星貓 & 好寶們 & 大大寶~大家好~^O^*y~

今晚小額贊助~一點小心意 XD ~~

祝福你們有個愉悅的中秋佳節~~

也祝福 Sikila 幫主 & 版上的大家~中秋節快樂~^++++^*y~


P.S. 我覺得喵喵建議的穿襪子睡覺~是蠻不錯的方式~~

我的體質較虛 + 冬季會手腳冰冷~以往只在冬季穿襪子睡覺~今年換個做法~讓自己每天都穿著襪子睡覺(除了六、七月天氣爆熱時沒穿 XD””)
對腳腳的夜間保暖效果不錯唷~~

襪子不用太長~能蓋到腳踝部位的就 OK 了~~

以及若是覺得目前的天氣~晚上蓋薄被睡覺太熱~可以考慮蓋浴巾 XD ~以浴巾取代薄被~~
(目前我就是以浴巾取代薄被 XD ~雖然高雄目前入夜有 27~28 度~但已經開始感到秋天的涼意~蓋薄被又有點太厚~蓋浴巾剛剛好~~)

浴巾大約是市面上販售約 75 x 130 公分的尺寸~純棉有印卡通圖案的那種 XD ~厚度不會太厚~換洗也方便~~

畢竟睡眠期間體溫會下降~保暖真的蠻重要的 XD ~~

以上資訊提供參考 XD ~愛你們唷~^ 3^*y~

三貌 提到...

我中大友邦,9/23要不要來桃園玩?我們可以在高鐵站等。

Maku 提到...

你們是控制人類打字的嗎?
是控制知道觀音之愛的人嗎?

安安 提到...

越來越多靈體控制人類打字覺得很奇妙

三貌 提到...

什麼觀音之愛?我們聽到說要來這裡問才過來,控制人類干你祖宗事?

醬油 提到...

To Maku & 安安:

最近常有外面的來貓版上留言,"Ta們"最近有事在忙哦,我們繼續關心支持星貓和好寶們就好哦。

Noreen 提到...

大陆的灵体怎么去找星星猫啊
被灵扰真的很痛苦
我还要考学,高考

Misa 提到...

要他們自己願意去,SIKILA有告訴我們不要和靈體溝通。

星貓---颱風路過 提到...

今天天氣雨,氣溫涼。
今天下雨還是去信義誠品待著,每一間店都給他逛,東逛逛西逛逛,去三樓誠品看書,人有夠多。
星貓以前看過他喜歡的作者sophia又出新小說了。在誠品有椅子可以坐著看書,我們會去看繪本。但我們還是喜歡坐在我們的老位子,小說區旁邊的轉角的柱子。
中午是吃高麗菜豬肉水餃,下午有去明德素食園買南瓜吃,又嚴重便秘,大便一顆一顆圓球狀,吃點南瓜讓他排一排。
有去頂好買蘋果,還有買幾顆洋蔥給他媽煮,星貓喜歡吃洋蔥,最近開始買洋蔥。
最近半夜都起來穿外套,好冷,台北今天又恢復冷的天氣,今天穿冰鋒衣出去會冷,冰鋒衣在這種天氣終於發揮它的效用了,冰涼。天氣等颱風過後大概又變熱了。
星貓狀況不好,唉,很煩,心情不好。
謝謝大家的祝福跟贊助。


星貓帳號: 178540028623
銀行: 中國信託

三貌 提到...

怎麼沒回覆我?9/23要不要來桃園玩,我們可以在高鐵等。

醬油 提到...

哇!Noreen是位高中生啊!本人不用亂跑啦,多多研究星貓的留言哦!祝好運哦!

大大寶 提到...

9/23~25信義誠品之夜,他們應該三天都會帶星貓去信義誠品看表演,應該是不會去桃園。
現在是好寶在帶星貓過生活,星貓連要出來看都有困難。
今天星貓又被攻擊,有外面丟東西進他身體,你們不要進她身體,目前經驗看來是只要感測到有靈體進身體炸彈會爆,炸一炸就感覺不到靈體了,靈體可能是暈過去倒地板。這兩天有靈體進身體又一連串跑出去,星貓頭會搖,很明顯能感覺到有靈體來。
他家附近有人占據地盤,直接來他家找他不是好叛逃點,除非有人罩你。他家附近還有一間宮廟,自己小心。

大大寶 提到...

那間宮廟星貓之前走過去感覺到超多靈體經過,炸彈連環爆,星貓被炸得站不住。他家附近還有基督教教會,過去還有一間宮廟,他家附近就有兩家宮廟一間教會,自己小心。

三貌 提到...

那我們九二三過去,九二三我定了,來破壞就通報中大大肥。

Noreen 提到...

谢谢大家,谢谢大家
我这边的灵体超级不愿意离开
甚至还用“它们去找星星猫”
“要我看开山shuji”来耍我
我浑身都是它们下的术法
正常生活都快进行不下去了~

醬油 提到...

馬上十一連假就快到了,加油哦!大家都幸福!

小綺 提到...

那些聲音說如果沒找到星貓我就準備這一輩子跟他一起住⋯⋯
我每次做金色光都被他們弄的很不舒服,靈擾真的很痛苦,我蠻想聽好寶直播的,我有時會用星貓自己已經沒辦法過生活,被炸彈炸也痛苦還會有聲音,萬一被家人聽到該怎麼辦等等來告訴自己其實我還算幸運。
唉靈擾真的很痛苦,沒做什麼傷害他們也沒理會他們就莫名被攻擊⋯⋯

Billy 提到...

我也是,根本沒理他們也被弄。

Noreen 提到...

我今天感觉差不多整个人被控制住了
也是根本没理它们
疯狂对着我搞小动作
控制我表情,手脚,说话

星貓—在風中流浪 提到...

今天天氣颱風路過,氣溫涼。
今天家裡氣氛不好,流浪去新北市板橋,去板橋大遠百,給星貓看一下他的朋友安康魚,我們請他去誠品新板店的eslite premium喝東西,一個月有十張卷可以換免費飲料,一次可以帶一個人進去,他也可以用我們的卷,他請我們吃三明治,今天用卷換洋甘菊茶,他換可可,吃完他四點多要去別的地方,我們還在誠品流浪。星貓看著他還是呆呆的,不過安康魚有發現星貓出來看人的眼神跟其他靈體不一樣。唉,星貓好呆。
心情不好,跟娃娃講話。
安康魚說等板橋大遠百週年慶要我們去他那邊,他有幾件衣服看星貓要不要,帶他去試穿,不過尺碼好像有點大。
在書店角落待著。
明天要去萬芳醫院看上禮拜的大便報告,肚臍右下方壓了會痛,好煩。
等一下再回家。
謝謝大家的支持跟贊助。



星貓帳號:178540028623
銀行:中國信託

Cindy 提到...

心情不好就多去外面走走,今天風吹來相當舒爽,多吃點好吃的食物心情會比較好喔!

蜜糖可可 提到...

Noreen靈體本來就不一定會說實話,不過我不想批評他們,各有各的難處。
好寶加油~~~我看報告也是會緊張會擔心,大醫院的更是,祝你們一切順利,看你們又去看醫生實在擔心又不捨。

大大寶 提到...

好寶去外面問颱風能不能讓星貓出來⋯⋯
對面還有幾個阿飄在那邊看⋯⋯
沒人敢靠近⋯⋯

小不點 提到...

星星貓問題都很大了,還有人以為把靈體趕去星星貓那邊,自己就能解除靈擾,對這種人我當紙屑在看。
有這種態度被靈擾沒人想幫你,靈體旁邊看戲剛好而已,越想趕走越不想走,講明白話就是這樣,我這位就是這樣,我就跟你耗。
人類有些個性真的很差,當初來求我,現在還要趕我走,不放。
星星貓這個態度如果再不改,我會踢他過去找你,再踢他回去,讓她看著別人沒靈擾他繼續被我盯。
大家好!
這人還在天天看板想趕我走,把星星貓當什麼,把我當什麼,有這種態度我對這幾位去找你們好了,難怪被靈擾。
她有錢人,態度很差,沒贊助就算,還想把我賴給星星貓,就是這種下場,留言給他以後看自己被控制上來留言。

小不點的朋友 提到...

我小不點朋友,我也來打招呼,他又在看文章,做金色光還希望我們快走,超好笑沒人想放過他!
他會拙火瑜珈,改天叫她過去表演給星星貓看,他很壞,對星星貓沒好意,根本就是利用,曝光他!

RuRu 提到...

最近颱風有幾個會經過,好寶跟星貓,出外要小心天雨路滑
如果傘被吹壞就買過好一點的傘吧,畢竟你們在外面的時間常
淋大雨走路回家也是挺狼狽的,如果颱風來了太大沒辦法出去繞繞
躲開家中氣氛的話,就整理整理房間或是幫星貓爸&星貓媽準備晚餐之類的,也許
星貓爸會比較不會想對你們說什麼情緒發言,等颱風過去了就雨過天晴了
可以再出去走走逛逛,祝安好

Noreen 提到...

我今天状态好了很多
幻听又轻了些
总结了三条灵扰法则:
(1)完全无视
(2)集中注意力做事情
(3)熬住
看看对大家有没有帮助
祝福大家~~

醬油 提到...

To 星貓好寶們:
肚臍右下方那個會痛的,就算真的是我在想的那種,只要不是突然發作瘋狂絞痛的情況,早期發現應該是吃藥就會好了,去醫院看完報告就知道了,惜惜哦!


To Noreen:
"半本書加兩顆蛋",這句話的意思能明白嗎?某位高手透露的重點中的重點哦!
書當然就是S大的那本啊,如果你們那邊弄不到,來版上說一下,我自費送您電子版一份;兩顆當然就一"雙"囉,滷蛋早退了,通常都是皮蛋,"油管"上搜一下,每篇都要認真學!當然書也一樣要認真學習哦!

一方面心疼你才十六七歲的傻孩子就要面對這樣高難度的挑戰,另一方面希望你能夠堅強面對,並從這場挑戰中得到那"最美好的祝福",未來肯定"無可限量"!

加油哦!祝福您!祝福大家!

大大寶 提到...

有人去醫院找好寶他們麻煩,又丟東西😠😠😠

Eric 提到...

分享我的靈擾 你對某人有疙瘩 他就用那個人聲音講壞話 用你身邊的人聲音 手機電腦喇叭都可以講

Noreen 提到...

To醬油:
谢谢你分享,"半本書加兩顆蛋"我都有在看
被灵体搞得很混乱的时候我就容易失去重心
要一点一点把自己拉回来
我应该算是十八九岁的傻孩子!
我是个高考休学的复读生【捂脸】

水水 提到...

星貓好寶真的可憐,幫大家結果換來被攻擊,希望大家多多幫助星貓好寶們。
檢查結果還好嗎?

星貓—心情差。 提到...

今天天氣晴雨,氣溫涼。
大便檢查正常,但是肚子右下就是按了會痛,這幾天脹氣嚴重到肚子跟懷孕一樣大,隔天大便完會消一些掉,腸胃不舒服,好煩。醫生說先開藥吃一個月看看,如果沒改善再考慮要不要做大腸鏡,唉。
星貓大便都整條紅蘿蔔直接大出來,顏色都一樣,消化不好,不知道吃的有沒有吸收。
決定開始再給星貓喝營養品,選沒有乳糖的,醫生說不能喝乳製品。之前喝感覺不錯,再給他喝喝看。
決定暫停吃益生菌,改回星貓以前吃的表飛鳴,等一下去買。
心情真差,唉,很煩。
在信義區晃來晃去吹風。
拿了一堆藥回家吃。
謝謝大家的關心跟贊助。


星貓帳號:178540028623
銀行:中國信託

果凍 提到...

貓貓可以吃一些消脹氣的水果,像奇異果,
容易脹氣的食物先不要吃,像豆類、麵包…,乳製品也容易脹氣,
吃好消化的食物,少量多餐會舒服一點。

祝福貓貓身體健康

醬油 提到...

還好不是之前擔心的那個問題,太好了!

便便還能看到食物原本的樣子,就是吃東西的時候吃太快了,要每一口都慢慢的咬,每一口都要要20下以上,確定食物都有咬碎了再吞下去哦!這樣對胃的消化和腸道的吸收還有漲氣都會有明顯的改善的。

天氣漸漸轉涼了,晚上睡覺要蓋被子囉,要是蓋著又覺得熱,就把肚子蓋好就可以,覺得冷的話再蓋身體多一點,利用蓋多蓋少來調整冷熱,最重要的就是肚子一定要蓋到哦。

還是超級推薦每天最少一杯薑母茶,再加二三十顆葡萄乾,每個禮拜要去吃一次咖哩飯,拜託一定要試試看,真心推薦,一定有幫助的哦!

Luca 提到...

我會贊助你們保健食品,謝謝你們!

星貓---爛爸爸 提到...

剛剛又被她爸罵了一頓,說我們沒用,睡很晚才起床,罵星貓沒用,廢物。
真想讓他體驗看看沒辦法睡覺被爆炸彈被別人當異類是怎樣的感覺!他才爛人!
可惡!
我們怎樣都不會花一毛錢在他身上,我們要去租一個保險櫃把星貓的東西都搬出去,可惡!

Jessica 提到...

保險櫃我有聽說玉山銀行好像有,你們要查一下,真擔心你們。

小泥子 提到...

雖然知道你們可能在講氣話而已
不過台北確實有專門在做個人倉庫租借
可以租來放家中的物品甚至家具喔XD

不知道好寶們若是代替星貓直接跟星爸溝通
星貓靈魂本身的課題是不是也可以一起被處理?

早晚天氣涼,可以穿襪子保暖身子,出門記得多帶一件外套:)

小不點 提到...

要不要現在過來台北一零壹上面有可以看風景的地方跟我們一起看風景吃吃,這女的今天做金色光又在祈求我們趕快離開,還拜佛懺悔希望我們快點走,還自己算塔羅牌看我們什麼時候會走,瘋子,看了不順眼就拖他出來,順便找幾團出來玩,吃得好吃,這邊吃一餐要好幾千,夜景美麗,跟星星貓你們一起吃一定更不錯,彼此交流交流,要來嗎?
這邊很貴我猜你們應該沒來吃過,不開心就來吃吃。
你爸改天有空我們過去修理他,看他還敢不敢,幫你們出口氣。

Flashlight 提到...

哈囉~大小寶們 息怒息怒
無乳糖、乳糖不耐症的營養品,可以參考易而善的易膳營養配方或是它牌無乳糖產品,天氣涼了可以考慮泡來喝,暖暖身子。我貼的是蝦皮賣場的,可以參考看看

https://shopee.tw/product/233170131/7955643133?smtt=0.622163574-1663075945.9

大大寶 提到...

說真的,如果他不是星貓他爸,我一定去找他。
罵自己女兒廢物沒用還趕人出家門。
他爸就是這樣心情不好就找她出氣,不是唸沒有正職工作就是唸睡很晚怎樣,罵髒話罵一票,不然就是去罵他媽,說他教出一個爛女兒。
星貓最近睡得不好,今天在外面聽他們在說什麼一個下午尿尿尿五次,膝蓋又痛,肚子又不舒服,問題一大堆,不開心就去踹垃圾桶,唉唉唉,我也是無奈。
炸彈一直炸,誰能幫?找誰幫?



帕尼尼 提到...

星貓最近狀況很不好的樣子,除了贊助跟給你們一些建議,不知道能替你們做些什麼?
多多去吃好吃的吧!台北美食超多~

XING 提到...

如果星貓爸心情不好,星貓想要去飯店住一晚我願意贊助,如果想出去旅行轉換心情我也願意贊助,只希望星貓能快樂一點點...我覺得星貓爸跟我媽媽有點像,隔一段適當的距離對雙方是最好的,但星貓搬出去住目前有困難...唉...

steffi 提到...

星貓應該從以前就是不用父母擔心的小孩,多數大學生都還是靠父母支援時候,她大學已兼許多家教負擔生活費。會念書又獨立負責。星爸的個性應該也從以前就是這樣,可以想像從小到大在家裡好像隨時會踩到爸爸地雷的悲哀。

熱紅茶 提到...

只能同理星爸如同一般望子成龍鳳的父母,只會也只能依外在的表現判斷星貓的成就,而無法真正看見星貓燃燒靈魂所成就的偉大貢獻。

sherry wang 提到...

星貓爸和我爸有點像,有情緒控管的問題,陰晴不定難以捉摸,星貓現在應該是不方便出去租房子,但忍受不了的時候建議可以出去玩,住個一兩天再回去,解壓一下。

小不點 提到...

來101啦我們大老遠跑來這邊等你也。

大大寶 提到...

他們在信義區曬太陽,離那邊很近了,或許晚一點會去,不知道要看他們。

皮皮 提到...

好寶們我現在也在信義區,我跟朋友在地下街吃飯,說不定跟你擦肩而過XD
加油!
如果這家好吃我再推薦你們來吃!

星貓—捷運卡住 提到...

想帶星貓去Costco,上次去失敗,結果捷運卡在高空中不動,廣播說設備有異常警訊⋯⋯⋯停在松山機場半空中,剛好看飛機⋯⋯
膝蓋痛,好煩,大概又要去看骨科了⋯⋯真的很煩一直看醫生。
起床喉嚨也痛,月經又不來,肚子脹氣很嚴重,唉⋯⋯
網路上有發現有細粉的表飛鳴,想買那個給星貓吃,粉的比錠狀還好,她前男友媽媽是藥師,有給他吃過粉的,說沒有什麼錠劑比較好。
身體不好,半夜好冷,曬太陽好舒服。
維修人員在鐵軌上走,在修,第一次看到這樣。
有點想尿尿了⋯⋯
最近星貓出不太來,講話給他聽也有困難,唉,心情真的很差⋯⋯
開始動了,開一開又停,緊急剎車,真恐怖⋯⋯
要先在下一站下車,換下一班。
動了。
警察把人全都趕下車了,那班車走走停停一直要殺住,煞車煞的很快,超危險。
真剛好,兩三分鐘來一班,剛好搭到這班。
謝謝大家的支持跟贊助。




星貓帳號:178540028623
銀行:中國信託

皮皮 提到...

我昨天吃A8地下二樓的金子半之助,很好吃!推薦你們去吃!
心情不好出去逛逛很好喔!

醬油 提到...

拜託餵星貓吃咖哩飯吧!晚上說不定就會噗噗噗的漲氣就能排出來了,想不想試試看呢?

也可以薑母茶加些純孜然粉,溫熱喝下去,肚子和身體就會暖暖的哦,就像肚子裡面也曬太陽一樣哦!

家樂福的薑母茶在砂糖那一區,大約100願,孜然粉在胡椒香料那一區,大約五六十元一小罐,也有小袋裝的哦!

拜託請試試看吧!真心推薦的吔!

Kiwi 提到...

台北天氣晚上越來越冷,要穿暖一點睡覺喔!
辛苦好寶照顧星貓,金子半之助我有吃過,是好吃,不過是炸物,不要吃太多喔!可以帶星貓去吃吃看!
愛你們!
我身邊的靈體之前跑去基隆找你們,到現在都沒回來找我了,十分感謝!

阿明 提到...

知道星貓好寶最近過得不好我感到難過。

星貓—死了算 提到...

星貓意識沒辦法明顯出來,讓他出來身體會自己動,有東西卡在那邊,卡住他的意識,我們很想讓他出來看,但很怕傷害到他,我們不知道為什麼要那樣用,但就是知道那樣用可以讓他出來。
他沒出來看世界到底算過什麼生活?
很絕望,死死算了。
全部都很爛!
或許從現在開始我們不再寫日記了,也不想活了。

Unknown 提到...

加油啊!星星猫和好宝!不要放弃!

sherry wang 提到...

好寶們辛苦你們了,感覺的到你們心情真的不好,看看要不要去湯姆熊玩個遊戲,也可以舒壓。

有米 提到...

好宝们加油哦~你们都好厉害,星猫也是如此坚强。
爱你们。

sol 提到...

一個誠心也是善心的建議
好寶們 願意試試看佛法嗎
只要誠心內省
我願意相信諸佛菩薩必不棄離

Lily 提到...

好寶們加油,我愛你們,困難總是有的,一定有希望,會漸漸好起來的,感謝星貓,好寶,大大寶,有你們真好。

青海 提到...

去高雄最漂亮的誠品跳樓星星貓應該會很開心!

過客 提到...

星貓與好寶,你們好

很偶爾才會到部落格看看你們的文字記錄,
看到你們開心為你們感到開心,
看到你們氣餒,也覺得心揪揪的,同時又希望你們好
總之,謝謝你們。謝謝、謝謝。

玉子 提到...

好寶可以來高雄嗎?我在高雄駁二這邊,我知道車費是一筆不小的費用,搭高鐵來駁二還需要換車,我盡力支助你們一點車費,希望你們能來。我聽到聲音已經連續好幾天都在叫要你們來駁二,我留言試試看。
非常謝謝,祝安好。

玉子 提到...

我其實一直很不敢留言,看到青海的留言我這邊像爆炸一樣頭一直被晃動,我很害怕所以留言了,請求幫助⋯⋯

玉子 提到...

我什麼都沒做,頭會大幅度前後左右晃動,非常可怕,感覺有一隻無形的手在動我的頭⋯⋯

小泥子 提到...

好寶們~
最近台北有新的景點“榕錦時光生活園區”
靠近捷運東門站 你們有機會可以去晃晃
很日式風格你們可能會喜歡?
隨便找一家店進去坐著喝杯茶吧


那裡有一間賣國外母嬰用品的店家
動物娃娃們都非常可愛絨毛很舒服
帶幾隻回家陪你們生活說說話好嗎?


還有淡水開了一家入場100元
咖啡茶飲無限暢飲的”益品書屋“
有超多精裝書可以閱讀不限時

休息一下再出門走走散散心吧^_^


湯姆熊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那種打鱷魚的遊戲台,
你們心情不好可以去玩發洩一下。

tetsu 提到...

星貓好寶們你們最棒了,不要放棄!!這世界很爛但也很棒,拜託堅持下去,因為美好的事總是在堅持之後才會出現,由衷希望你們一直快快樂樂的。

其皇 提到...

死屁,我這幾天沒空過去,再等我幾天。
我其皇朋友,他說我報其皇名字就可以。

其皇 提到...

我再講,我在嘉義,你要來高雄事先通知,我可以就過去。
車錢不夠我這裡香油錢很多,看要多少我叫徒弟給。

热诚 提到...

好宝们加油啊!你们也鼓励了很多其他的朋友呀!希望你们多点快乐!加油!!!

Vanilla 提到...

星貓好寶們我高雄人~
高雄駁二不錯逛唷!
小小贊助你們來駁二逛逛!

星貓---最近不好 提到...

今天天氣晴,氣溫中等熱。
最近身體狀況真的不好,從月經完第十五天排卵期開始流一點血,開始睡不著,之後又喉嚨痛,肚子痛,肚臍右下方有一個點按了會痛,前幾天變天膝蓋也痛,腸子大脹氣,昨天胃也開始脹氣,胃不舒服,好煩。
唉,一直看醫生真的很煩。
10/5我們已經幫星貓掛了一個比較厲害的醫生,他是萬芳醫院的腸胃科,超級難掛,一個月前掛的,一個月後才看的到,他有幫她爸看肝臟的血管瘤,她媽說那醫生不錯,想帶星貓去看一看,掛好幾天才掛到,夭壽多人。
下禮拜還要去照乳房超音波,之前醫生先預約的,現在月經31天還沒來,這個月試著不吃藥又沒來了,唉,八成過幾天又要打針催他來了,然後又要去吃新的藥看有沒有副作用......後續再說......
膝蓋有貼貼布,買了幾塊貼布給星貓貼,有好一點。
最近實在花很多錢在看醫生,很討厭。
今天下午有去有一位網友推薦的榕錦時光生活園區逛逛,還不錯,超級日系風格建築,那裡有人穿和服在拍照,有聽到有人說可以租和服,非常日本庭園風格,人也很多,唯一問題就是空間太小了,人太多很擠,如果是假日一定擠爆,超多人去那邊拍照。東門以前星貓好像沒去過,印象中是沒有,那裡附近不熟,今天去挺新鮮的,感謝介紹,我們都不知道台北多了一個這個景點。有去吃居餃屋的水餃,試試口味,他口味偏重,味道還可以,他有賣水餃煎餃飲品,五點一開門就很多人進去吃了,還有一間九州鬆餅瓦芙,人也是夭壽多。
這兩天有好幾次感覺到身上有靈體,非常明顯,炸彈就一直炸,就沒了......
唉,炸彈還是在炸,唉。
還是很感謝大家的鼓勵跟贊助。



星貓帳號: 178540028623
銀行: 中國信託

熱紅茶 提到...

看到星貓的日記真的安心不少~~~。
推歌:李玉璽《厭 倦》這首歌很神奇,聽起來充滿負能量,但聽著聽著,[希望]好像就慢慢長了出來,感覺又有[勇氣]往前走。「沒錯!」就算問題無法被解決,痛苦無法被消滅,「今天也要好好的活。」
作詞:李玉璽
作曲:李玉璽
編曲:VENK、李玉璽
窗外的陽光又照亮了我
上鎖 黑暗又無處安放 無處可躲
沒錯 今天也要好好的活

依然刺眼道別無數過客的路口
抗拒暫時不想被努力觸碰
是我 太脆弱一戳就破

好想有你在這 夢中的氣球
好想有你在這 但不是你的錯

厭倦 寂寞的二手菸
厭倦 這人造的花園
厭倦 我一身的疲憊
卻還要 拼命的向前

厭倦 我陽光的笑臉
厭倦 放不下的那一天
厭倦著厭倦一切還愛的這世界

廟公 提到...

幾天沒看而已就看到要跳樓,我要顧這邊又要顧那邊我很忙知不知道,有香油錢的撒一些過去啦!
9/23我也會考慮過去,你們25也會在吧?我最晚25會帶一些同輩的過去。

三石 提到...

星猫,好宝们,说什么安慰你们都很苍白,只能心疼的抱抱你们。

但只有一句话我想说,你们在多久,我就会支援你们多久,你们做的所有决定,我都会接受。

過客 提到...

星貓、好寶們好:
脹氣可以按摩「天樞穴」,
位置在距離肚臍旁、約三個手指寬的地方,
詳細位置也可以Google,
我自己脹氣會按這個穴道,
或是Google 「脹氣 穴位」,也會有許多文章介紹,
以上,提供你們參考,希望有所幫助。

謝謝你們,祝福你們每一天都健康平安開心。

兔子 提到...

希望好寶帶星貓來高雄+1,謝謝。

SIkILA 提到...

To青海,你不會自己去跳海呀!叫誰去跳樓? 以後你去仙境我會修理你一頓。

還有那些要求一堆的靈體,你們平時騙那麼多人,搜刮那麼多財物。要去就先支助星貓,不要只會在我的板上講一堆空話!

星貓—沒什麼風的一天 提到...

今天天氣晴,氣溫中等熱。
今天帶星貓去信義區走走,假日的信義區就是帶星貓去聽別人唱過,看別人跳舞,還有一些表演。
真的不能喝牛奶,今天中午吃飯還沒事,下午買一杯抹茶牛奶給他喝胃就不舒服,唉,好拔。
最近都買一些星貓以前喜歡但沒買的東西給他喝跟吃。
香提大道人超多,還有去逛地下街看衣服。
炸彈星貓胸口會震動,肚子震動,星貓會痛,唉。
今天還是有人掉進來身體,有一層不是星貓的靈體進來,炸彈又炸了。
等一下要去頂好買奇異果跟南瓜。
今天沒什麼風,星貓狀況不好。
謝謝大家的關心跟贊助。


星貓帳號:178540028623
銀行:中國信託

星貓—問 提到...

問班上的靈體:
如果你們自己被控制,控制到自己不知道被控制,你要怎麼辦?如果你看到有靈體有這樣的情況,你會怎麼幫他?不要覺得自己微不足道,越平凡的意見說不定越有用。

阿貴 提到...

TO 星貓與好寶們

以下是我看與神對話書裡老神上師們的感想與分享

體驗自己的選擇,尊重對方的選擇。
創造自己的神性,祝福對方的旅程。

如果今天有一個人要殺我,我會保護自己也會反擊
但今天如果我看到一個人要自殺,我會試著勸他,但選擇權永遠在對方手上
星貓與好寶們的選擇權也永遠在自己身上。
試著做出那個自己最不會後悔的選擇
幫助的前提是有能力,我想並不是捨身求仁
愛他人的前提是要先愛自己
不自愛的一昧為他人付出是一種扭曲的愛
就像我看到很多感覺有愛心照顧流浪狗的愛貓愛爸
收養了上百隻的流浪狗
但讓自己身心俱疲、狗場也環境髒亂無力照顧
這樣的付出真的是愛嗎?
我想每個人的選擇與答案都不相同
只能去體驗自己的選擇而已
祝福星貓與好寶們的選擇。
祝福所有。

RURU 提到...

不知道好寶&星貓有沒有去過北投圖書館
蠻推薦你們去走走轉換心情的
建築物很美帶有日式跟現代融合的風格
跟當地自然環境結合的景點,坐捷運到新北投站出來後走一小段路
就會到了,11月左右也有溫泉祭活動很多人會在那邊穿浴衣拍照噢
下個月10/31萬聖節 天母那邊也會有萬聖節活動可以排隊拿南瓜燈或是糖果之類的禮品XD
有興趣的話,請好寶寶們帶星貓去逛逛製造回憶吧!謝謝好寶寶們幫忙星貓過日子
也謝謝星貓無私的愛,很沮喪的時候就允許自己先休息一陣子,身體會好起來的加油!

阿希 提到...

TO 星星貓:

每天醒來接觸的人事物,似乎都會受到他人一舉一動影響著,有時有感、有時無感,因此而做出決定、行動。

每天感受到的大自然氛圍,望向天空有太陽、雲朵、月亮和星星等,看著大地有樹木、花朵、小草、植物、水果等。

出太陽、下大雨、微風起等大自然的一切,覆蓋造化無數土地,大自然的造化令人嚮往。

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感受土地的支持、感受天空的廣闊、感受其中的大道。地球孕育造化一切讓我們學習成長。

小綺 提到...

我們是小綺的守護神,9/23我會帶他去找你們,他負責搭火車付錢,我們負責看風景,書店見。

提到...

上個月吃土無法贊助,這個月補一下
星貓加油,謝謝你們的付出(抱

三石 提到...

刚看到台湾地震了,大家还好嘛。
平平安安!

星貓—地震真大 提到...

今天天氣晴,氣溫中等熱。
吃土@@還贊助😠😠😠😠😠😠😠😠
在誠品南西坐著吹冷氣休息,在家她爸一早在唱歌,超大聲吵死了,沒辦法睡。
為何在誠品南西也會有靈體進身體咧⋯⋯?
結果在這邊遇到地震,晃超大,上面吊牌一直晃,幅度好大,人很多,都沒人動,向靜止畫面一樣,大家等地震停,有人叫晃好大。
好渴去買水,今天尿好多次尿。
昨天有吃頂好奇異果,之前一顆28現在一顆變30,給星貓吃一些維他命C,看抵抗力能不能好一點,今天還要再吃一顆。
冰鋒衣臭臭拿去洗了,沒穿外套出門,在書店冷氣好冷,移動一下。
等一下再走一下買個小東西吃就要回家了。
最近餐餐吃藥,吃表飛鳴。
月經33天了,還沒來,唉⋯⋯⋯沒吃藥就這樣都不來的,唉⋯⋯⋯
謝謝大家的支持跟贊助。


星貓帳號:178540028623
銀行:中國信託

Alloylol 提到...

贊助一點(5k),理解到你的辛苦。
感謝你們的付出,謝謝你們。
雖然晚了點才找到你們的內容,但有找到就好。
請好好修養,祝福你

其皇朋友 提到...

還沒公佈要來高雄嗎?

戰狂無悔 提到...

辛苦星貓了 願光與你同行

石头 提到...

星貓和好寳們,
地震发生,注意安全哦。

Eaz 提到...

不知道怎麼辦
如果有能力,就伸出手
無能為力,就默默看著
並祝福他能得到保護自己的力量與能力

感謝並祝福所有的一切存在

鼎峰 提到...

星星猫,我是来自马来西亚的朋友,能麻烦你报告明天的行程吗,方便我身边的阿飘去找你

其皇朋友 提到...

搶狗啊!慢來的後面等啦!
什麼時候來高雄?

Sky790522 提到...

是中文溝通問題嗎?
報告行程?
好寶沒義務要向任何人報告行程吧?
以前我也是對靈界保持看看而已的態度,自從之前偶然看到好寶直播聽到星貓被攻擊的炸彈聲,甚至講幾句話就咳嗽像嗆到一樣中斷講話,我就對靈界和好寶星貓抱持著非常嚴肅尊重而不是隨便看看而已的心態,希望大家都是以正向的態度來看待好寶星貓他們。

阿貴 提到...

星貓就在台北,依你們阿飄和靈體的能力
去台北應該是幾分鐘
甚至幾秒鐘的事不是嗎
雖然可以理解你們擔心可能會有危險
但是星貓也是同樣的立場不是嗎
如果有一些想不開的靈體控制人類
去殺星貓那接下來大家就不用玩了
希望想要叛逃的靈體可以計畫好自己的行程
甚至是約你們的老大一起去仙境
不要再過著打打殺殺、爭強鬥狠的日子了
請好好把握這次的機會。

鼎峰 提到...

谢谢啊贵关心哈,主要台北这么大,怕还没找到就被抓了,我和他们说要是危险就喊开山大书记,哈哈😄

星貓---風大涼 提到...

今天天氣晴,氣溫中等熱。
之前好像是安霓?有贊助我們600元,寫說請我們去吃101有一家叫做salt and stone的店,他匯款註明超級好笑,寫請吃鹽跟石頭,我們想說怎麼沒看過這家店,查才發現原來是一家叫salt and stone的店,我們點了一個寬帶肉醬義大利麵,跟熱可可,這一家很貴看起來很高級,他低消要400元,為了超過400只好點一杯熱可可,星貓喜歡的點來喝喝看,結果那個義大利麵360還380忘記,超貴,根本是平常義大利麵兩倍價,不過超級好吃,非常好吃,從來沒吃過這麼好吃的肉醬義大利麵,熱可可也超級好喝,很像是純的那種巧克力去做的,很棒很天然的風味,從來沒喝過那麼好喝的熱可可,有種濃醇感,超讚,感謝安霓。
結果喝完胃不舒服,果然星貓不能喝甜的,之後喝了一大堆水稀釋他。
結果在101一樓休息的時候,有一大堆靈體進身體,我們還以為地震,結果不是,是有人進來身體,還聽到ㄧ些很小聲感覺是距離很遠的聲音,超不清楚,但有聽到在講話,結果炸彈又開始爆,唉。
吃完去香堤大道走一走。
有去誠品逛一逛。
昨天有去一家叫做LAC的店,他是賣保健食品的,我們有買一罐膝蓋保健的給星貓吃吃看,他膝蓋變天在痛,天氣好一點就比較好,他一罐兩千多,加入會員好像打六折還什麼,變成一千七,他有120顆,可以吃四個月,買給星貓吃吃看。一個超大ㄧ顆,太難吞,撥一半吞。
明天要帶星貓去照乳房超音波,這是幾週前預約的,要自費,順便看抹片檢查報告。
傍晚風很大,很涼。
34天了月經還是沒來,唉......
45天沒來大概又是去打催經針不然就是吃藥催他來了......沒吃藥月經不會自己來......唉......吃了三個月的藥了沒進展嗎......
謝謝大家的鼓勵和贊助。




星貓帳號: 178540028623
銀行: 中國信託

Wing 提到...

也有可能熱可可裡面有牛奶,我喝過的可可基本上都會加牛奶,若菜單上沒寫清楚成分,可以問一下服務員確認~~
星貓好寶保重!

酸奶猫猫球 提到...

最近因为被传染了幽门螺杆菌,在吃药治疗,所以有在查阅养胃和伤胃的食物,巧克力不易消化容易引起胃酸过多刺激胃黏膜,包括甜品奶油之类的,最好也不好吃了,牛奶也要少喝,星星猫的症状感觉跟我有点像,要不要去做个检查看看是不是有被感染细菌之类的,这个要早发现早治疗是可以根治的
ps:不知道台湾的物价如何,感觉好宝们带星猫生活比较节省,我每个月发工资赞助你们300-500元人民币作为吃美食基金,好宝们多带星猫尝尝好吃的,看到你们去吃salt and stone吃的开心我看着也很开心,美味的食物、美丽的风景都可以治愈人的情绪,抱一抱好宝们、抱一抱星猫,你们都很伟大

其皇朋友 提到...

什麼時候要來高雄?
星期三可以嗎?

大大寶 提到...

身體狀況不好。
要去高雄要體力,要看有沒有睡好。

星貓—唉。 提到...

今天天氣晴,氣溫溫熱,風很大很涼,很喜歡台北的秋天,溫度剛好又有風。
之前健康檢查有檢查出幽門螺旋桿菌抗體,不過後來去醫院做吹氣檢查,胃裡面是沒有螺旋桿菌,醫生說胃裡面沒有就好。
早上帶星貓去照乳房超音波,還好,沒看到囊腫跟怪東西,醫生說右邊乳腺比較密集,右邊胸部受到激素影響比較大,已經停藥一個半月了,不敢吃了,月經沒來再催他來。
醫生有把照片放在usb給我們可以留著,第一次拿到診所的usb,今天自費檢查乳房超音波1200,抹片檢查是稍微發炎,醫生說沒有症狀就沒關係,hpv 病毒檢查正常。
中午吃強尼先生健康餐盒,義式蒜香雞胸肉餐盒。
吃完來信義區走走,吹風,公車站的樹有人在掛燈泡,很漂亮,下面黃色,上面紅色,整棵樹幹顏色很漂亮,去年只有黃色,今年上面多了紅色。今年好早喔,離聖誕節還很久就開始裝飾了,信義區香提大道秋冬真的很漂亮,晚上更漂亮。
星貓家離動物園很近,對面看得到動物園停車場,附近很多山還有河堤,頂好過去有一條信義快速道路,過兩個山洞就到101,很快。這邊房子只有新蓋的很高,有兩棟很高,其他都不高。
附近陳時中布條真多==他媽說陳時中之前還去木柵市場。
在信義區走走。
前幾天去頂好買3顆奇異果,今天要再去買,補充維他命C。
半夜好冷,那毛衣給星貓蓋腳腳。
星貓出不太來,我們講話他也聽不太清楚,很難過。
剛剛又有人進身體,炸彈又在爆,唉。
謝謝大家的關心跟贊助。


星貓帳號:178540028623
銀行:中國信託

其皇朋友 提到...

要來之前早上在這邊預告好嗎?

大大寶 提到...

剛剛好像有聽到他們要去高雄?!

«最舊 ‹較舊   1 – 200 (共 297 個)   較新› 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