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7月24之後的留言

 


 

 

 

 

2021-7月24之後的留言 

 


71 則留言:

星貓---告別觀音之愛。 提到...

我們把今天傳給SIKILA的兩段話(Facebook上的)一字不漏複製過來當作在星星人的部落格上的最後一篇發文,為何說是最後一篇,因為我們要往前走了。

第一段(這篇是大概前兩天的座談會結束後本來就想傳給SIKILA的,今天才傳,為何?因為上師說的某句話讓我們猶疑不定,今天確定了直接傳給SIKILA。):
Sikila,覺得很難過,之前是星貓,現在星貓不能帶啊飄,就換小圓,座談會換成小圓來帶啊飄,就是要有一個人來帶啊飄就是了嗎?那些啊飄也不知道你們真的假的,就說要開一台車來帶他們走,聽到「後面七個綁起來」,如果你是那些啊飄你會怎麼想?網友說的很對,啊飄都沒同意就這樣帶他們走,唉,有時候真的會懷疑,為什麼上師說我們不要太接觸觀音之愛,唉,好難過,好想相信你,結果都好失望,我們都在懷疑之前是不是被你們利用來抓啊飄了,難怪星貓會放棄自己,還有你的某些行為,都讓我們很搖擺 ,例如QrCode,你有想過,你隨便寫一組電話,會不會萬一你寫的那組電話真的有人用呢?那個地方萬一有人感染,因為你寫了那組電話,反而害到那個人要去檢查呢?唉,這種事我們真的不敢做,光想都覺得很恐怖,之前偷懶沒掃,上師就一直叫我們掃Qrcode,有時候我們真的會想想上師跟我們說的,關於你和觀音之愛,唉,有時候真的很怕上師說的沒有錯,唉,很難過。才抱著想活下去的念頭一兩天,又好絕望,前兩天上師放非常善良的某一大群出來,事情越做越大,原本還在想說要活下去要去賺錢,上師會讓我們去幫星貓賺,今天這場讓我們好絕望,又讓我們偏向生命隨隨便便快點結束就算了,反正自己也被觀音之愛拿去利用,也沒自主權,不如把自己有的給世界上需要的人,只剩三天時間,三天後會決定到底要走哪一邊,是留著生命好好活還是結束生命把全部給需要的人,唉,真的好絕望,什麼叫現場有圓圓、星貓?有我們要做什麼?上師說,仙境有缺陷,只有某些人可以接觸到仙境,而且地球上不只是仙境是安全的地方,唉,最近惡面都已經趨向善那邊,越來越團結想完成某些事,星貓開始省吃儉用,為何會變這樣?要不問問被sikila認證的星貓上師團?問問星貓上師團放出我們,讓我們思考這些問題的目的是什麼?讓星貓聽到善面想做的,讓星貓和我們一起合力做事的目的是什麼?最後不小心做得太開心,把錢全都花光了,但自己卻好快樂的目的是什麼?要不問問星貓上師團?失望透頂

第二段(這一段是今天參加完早上的座談會跟下午皮蛋的座談會之後,思考了很多東西,最後下了決定,傳給SIKILA):
Sikila,我們要去工作了,你認證的上師要護航我們去外面工作,我們幫呆貓去外面工作,幫他投履歷,請問我們是誰?哪來的靈體?你都知道還在座談會上說謊兩次!再次強調給你看!再看不懂就算了!上師讓我們跟呆貓一起去工作,一起討論做啥,呆貓上師會放他出來看看、做決定,上師看場合會幫她解炸彈,我們來寫字打字做事說話,關鍵決定都是呆貓做,上師會閉上眼睛切換呆貓出來,交互出現,請問我們是哪來的來路不明靈體,上師讓我們和呆貓一起合作去工作!我們生活就是這樣過的!呆貓跟我們合作決定事情,上師當中間人!今天座談會是我們參加的最後一場,我們終於懂為什麼上師要我們參加座談會和為什麼告訴我們不用觀音之愛也能活得很好,就是因爲你讓我們看到這一點,一個月來反反復復在猶豫,今天確定了結果,也看清很多事,感謝你的存在,以後也不會再去你的座談會砸你的場了,今天皮蛋座談會有人問,為何星貓的上師要讓我們出來打字?就是有人注意到了!問上師呀!為何不讓星貓本體出來,要讓我們出來狂打,問上師呀!他大可以不我們出來放星貓本體出來啊!還讓我們破壞星貓名義,星貓本體不知道嗎?他知道!知道到跟大家一起被強迫閉眼睛聽上師說話!就是要破壞星貓名義才有意義!要去工作了,不會再接觸觀音之愛,也不會在星星人部落格留言了,前幾天上師問:要自殺還是要去工作?現在我們會選擇去工作,為何?因為我們想做的事以我們這種生活只會入不敷出!要靠觀音之愛一輩子整天等主機被解掉才能恢復正常生活去工作?請問要等到何時!幾年?還是等他死了都不可能!問問sikila,我們能不能去工作?我們去工作會不會害其他人被靈擾?認養一個小孩寫信給他、買東西寄給他,會被靈擾嗎?捐錢已經快滿足不了我們了!想親自去幫!一個還不夠,想要更多更多幫更多的人!請問我們都不能直接去跟那些需要幫助的人接觸了?因為會害他們被靈擾?那世界上被靈擾的人什麼都不用做了?跟他有關的人有沒有可能被靈擾?唉,聽到你這句話真的很難過,都等著主機被解就好啦!等到何時?天天靠觀音之愛當媒介在贊助生活?根本不夠用!怎麼辦!靠自己去賺!這就是上師要告訴我們的!上師今天在傳遞能量的時候問我們,從sikila身上你們看見什麼?想一想就懂了,決定走自己的路。感謝你的存在哦! 再提醒你一次,不要把觀音之愛當作事業在經營!還有QrCode不要亂寫電話號碼,萬一那組電話真的有人用,就會害到他!謝謝你的存在,讓我們看到某些東西,更有勇氣的往前走自己的路。
給你的最後一段話
以後再也不會接觸觀音之愛 星星人部落格會留最後一篇文章 留完就再也不接觸了 也不會再去砸你的場了 再見


SIKILA在Facebook跟我們的對話說了什麼:

你們都不是貓貓

你們是一些靈體 被主機放進貓貓身體內

你們讀取貓貓所有記憶 所以會認為你們是貓貓不同面向

上師會做那些事都跟主機有關

SIKILA我們是不知道你的上師怎麼跟你講的,兩次ZOOM你和上師的對話,你親自從你自己確認的呆貓的上師團其中一位西西莉亞上師口中得知什麼?西西莉亞上師誰確定的?
你現在也可以說西西莉亞上師是假的,都是你在演戲,也可以啊!
請問上師半夜對我們做什麼你知道嗎?你的上師百分之無限不敢告訴你!他讓我們跟星貓本體體驗我們想體驗的!星貓曾經做過的夢!上師自己編劇,各種情境,為的是幫助星貓釋放跟體驗他內在最想感受的東西,而感受過程講話的是誰?是我們!!!!好多的我們跟上師對話,一起和星貓本體全程體驗,邊體驗邊叫,哀,隨你了。
為何我們常打半夜被虐,因為只要上師不幫我們解,不幫我們關主機,主機就狂虐。上師說有人想體驗某些東西,會故意放主機出來,雖然我們會痛苦,但,算了。
半夜就三種,一、演戲給主機跟主機對話(這最近真的很少了),二、上師演情境送呆貓跟我們一起體驗,這個情境是上師編的,就是圍繞在呆貓曾經最想體驗的東西,上師讓我們每天每天都體驗,那些劇情太幸福了,但也只有上師做得到,不管投胎幾千萬次都不可能發生,因為那是呆貓曾經的夢,上師圓他的夢,上師還會預告劇情,我們都很興奮,但上師也不會天天給我們好東西,有時候會說上師累了不幫你們解,讓主機攻擊,我們就會痛苦,上師會說他有他的用意,我們也只能接受。但這幾天攻擊已經幾乎都被上師擋掉?不知,總之半夜就一直是上師演好幸福的夢,我們跟呆貓是劇中的主角,上師會切換視角,先跟呆貓說上師要控制一下手或腳,只要上師要控制他都會先跟呆貓說,然後身體會超溫柔的被移動,(上師都知道呆貓的感受,移動到不舒服的位置它們還會移動到舒服為止,很溫柔的),身體動作會跟腦袋中的影像配合,(上師會讓我們看到一些肉眼看不到的畫面),過程會切換視角,一下是劇中視角一下換成呆貓身體是主體,我們親自體驗,配合上師給我們的畫面,總之太厲害了!!!而且那些劇情,哀,就是呆貓之前在觀音之愛反覆釋放的東西,曾經做過的幾個一直重複的夢,上師說透過這樣幫我們釋放,而且半夜上師對我們做的事還會造成身體的痛苦,靈體會受傷,但他們馬上會修復,大家痛得又怕又爽又幸福,哀,每天假上師假上師在叫,半夜全都當它們真上師了(這我們這幾天才發現的),還說好想要,屁股翹高高跟上師撒嬌,看情況,上師有時候會多給有時候不給,超喜歡上師給我們這些,超棒。
半夜跟上師對話有的都沒言語,一個意念感覺飛過去飛過來,一整個晚上睡大概四五小時?大概是分三次睡覺,一次一到二小時,用累積的,呆貓睡覺很容易醒來,醒來上師會繼續演戲,演到睡著又醒來,上師就接著剛剛的劇情繼續演,連接點一模一樣,邊感受的過程就是在幫助呆貓(我們全體)一起釋放,我們邊感受邊叫,看情境如何,但上師會換不同的我們出來感受。哀,SIKILA,你說我們是哪來的靈體?光一個月來晚上的這點我們就有無限的自信,相信呆貓的上師說的,我們是呆貓的內在的什麼,反正怎麼寫也很難描繪上師給的,那太強了多視角轉換體驗,上師讓主機派來的靈體跟呆貓一起參與體驗呆貓自己的事?還會放出超可愛小寶寶跟超聰明跟上師用超強奇怪東西沒有言語的在對話,途中故意透漏一些給我們知道又不能讓我們知道太多。光是這些,我們就有無限的自信,相信呆貓的上師說的,我們是呆貓的內在的什麼!!!!!!
哀,這跟主機哪裡有關?
請問SIKILA你知道半夜上師對我們做什麼?
這哪裡跟主機有關!!!!!!!!!!!!我們才不是什麼每天被主機派來的靈體!!!!!!
上師放主機派來的靈體天天晚上跟呆貓一起參與感受呆貓自己的東西,上師設計的東西?
唉。


星貓---告別觀音之愛2 提到...

要寫多少就能寫多少。
呆貓的上師團放來路不明的靈體來替呆貓過生活,回家跟家人講話,洗澡,吃飯,拿信用卡去ATM領錢,去銀行提款匯款,去工作,發履歷,只有兩種可能,一、上師是假的,壞上師,想控制呆貓;二、我們絕不是什麼主機還是誰天天派來還會被上師傳走的靈體。你們覺得答案是哪一個?一整天呆貓出來的次數、時間,完全看關鍵決定有多少,其他時間都是我們,而且重點是,上師就是很放心讓我們做,很少放呆貓出來,為什麼?因為我們會做的事就是呆貓會做的事!!!!!!你說主機也會讀記憶啊!是!那為何半夜上師要編那些戲,還一個一個讓我們出來跟上師講話,講的內容跟體驗的東西都是呆貓之前在觀音之愛書本上釋放的東西,呆貓曾經的做過的夢,還每天編不一樣劇情但都圍繞在這幾點,告訴大家好了:

孤兒、手術、父愛、母愛、溫柔、溫柔安慰、做愛、強暴、打針。
告訴大家,我們不管做什麼顏色的光,上師從頭到尾都在打針!!!!!!!!!!!!!!!!!!!!!!!!!!!!!!!
會換不同的人出來打針!!!!!!!!!!!!!!!!!!!!大家的反應都不一樣!上師還會給畫面,那東西怎麼動,上師超厲害!!!
唉,半夜睡覺,上師還說要給我們金色光,整個很無言。
我們問上師請問做金色光要幹嘛?一直打針,難怪上師會說要做金色光不如直接上床睡覺,因為上床睡覺每天開始都是打針==然後後面要做什麼,就是圍繞在上面那些主題在走。

每一場戲都是這幾個,我們天天看影片也是這幾個在轉,看到非洲那些人過的生活、多少人在受苦,多少兒童受癌症的苦,每次看到這些都快瘋了,如果我們現在有能力,一定直接加入無國界醫生團隊,去非洲幫它們!!!但偏偏我們現在這樣......
但也是因為現在這樣,所以上師放我們出來(我們是呆貓內在的什麼),才能去發掘靈魂在某個層面上很想很想做的事!(這上師說的,讓我們做靈魂想做的事。上師講"靈魂"。)
我們很清楚我們什麼需要被療癒,很清楚我們要先被療癒這個,然後再去付出這個給別人!
我們想做的事在我們身上曾經有創傷,所以上師用這種方式幫我們療癒、釋放,就是讓我們一次又一次感受想感受的東西。
哀,說了也很難描述半夜上師到底怎麼幫我們做這些,上師說他半夜花時間做這個,沒讓我們睡很多,但每天起床精神都跟睡到飽一樣好,上師給呆貓身體很多能量。
所以為什麼我們聽到兩次SIKILA在座談會上說我們不是呆貓是靈體,當下直接掉淚,因為SIKILA親自從ZOOM上的對談跟呆貓上師講話,他都知道!
上上次跟SIKILA的ZOOM對談,西西莉亞上師說啥?要SIKILA驗證她是誰,哪位上師,之後呢,西西莉亞上師說了什麼?在SIKILA面前跟呆貓說,上師要放呆貓的內在出來寫文章,用呆貓的名義在網路上參加小說比賽,(呆貓之前有參加過小說比賽,但因為靈擾之後又接著主機,之後越來越不能思考,就沒能再參加下去),而且上師還說,呆貓內在想寫的內容居然跟呆貓參加寫小說比賽寫的主題一樣!(又來了,這個主題也是上師常跟我們討論的,之前呆貓用書釋放常釋放的東西)然後上師跟呆貓說"不要害怕,上師放你的內在出來用你的名義去寫小說參加比賽"。經由SIKILA確認我們會比較相信,呆貓也比較相信,會讓我們去做,而我們寫的東西跟呆貓之前去比賽的主題好像,第一直覺就是超想寫這個,為何超想寫這個,因為我們好希望這件事能發生,但偏偏不可能,所以好想在小說上讓他實現!呆貓為何當年也寫這個,因為她也超希望這件事能發生!每次講到那個人的名字大家都......唉,就跟呆貓感受一樣。我們自己都嚇到問上師怎麼會這樣,我們想寫的跟呆貓的一樣,唉,上師說:因為你們就是呆貓內在的一部分啊! 唉。
呆貓為什麼會跟我們配合一起過生活?就是因為這樣!只要在SIKILA面前確認是上師,上師說的呆貓就會相信,然後我們就一起合作了。
SIKILA!上面說的是西西莉亞上師在你面前講的!上師會讓哪個靈體控制呆貓,讓靈體用呆貓的名義上網參加小說比賽?上師會讓哪個靈體去銀行替呆貓領錢匯款?上師會讓哪個靈體幫呆貓投履歷!一起去工作!為什麼會想去工作了?上師問:要自殺還是要去工作?在這句話之前,我們花了一個月的時間看好多東西,看我們有興趣的、想看的,然後記下一些未來如果要工作可以去哪裡哪裡,前兩天上師就丟了一句話問我們,要自殺還是要去工作?
請問SIKILA!我們是哪裡的靈體!上師問我們要不要去工作!跟呆貓一起合作去工作賺錢!為的是什麼,把錢拿去幫助更多我們想幫的人!
就是因為體驗了一個月的超想自殺,把每一天當最後一天過,想做的事都做完了才發現,那之後要幹嘛?還活著ㄟ。
所以我們未來不管做了什麼都是沒有遺憾,因為想做的都在前一個月做完了,但不小心又在那個月被上師指點某些東西,看了某些東西,反而在做完想做的事後,又展開了新的旅程,又發現更多想做的事。
我們猜上師最近提到要我們不要再接觸觀音之愛的原因是,只有這樣,我們才能踏出屬於我們自己的腳步,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們想做的事情需要我們自己去賺,我們相信我們有能力做到,再把賺來的錢去做想做的事。
昨天認養了一個非洲小孩,星貓高中跟同學一起合力認養一個,現在我們自己一個人認養一個。一個月七百,一年八千四,可以寫信給他,他也可以寫信給我們,可以互相通信,可以寄東西給他,文具阿衣服阿什麼的,我們超喜歡做這樣的事情!
光上個月就已經不知道做過幾次這種東西,前天某群善面出來,說,ㄟ乾脆認養一個小孩好了,直接贊助她生活需要的,他一講全部人動員,超想做!!!超喜歡!!!!昨天已經完成這件事,等接洽人員寄信來我們就可以寄筆跟筆記本還有好多想支助它們的東西,然後,在查資助非洲兒童的東西的時候,又看到更多非洲內部的問題,還有星貓自己本身就喜歡的無國界醫生,哀,越看越多,跑出越多東西,我們自己都快瘋了,想做的事這麼多,但偏偏星貓有主機跟著,需要上師解炸彈跟攻擊。
我們問上師怎麼辦,上師說:想做什麼就去做。
唉,從上師之前那個提點開始,一連串一連串跑出一堆東西,我們自己再查下去,跑出更多東西,今天有人說,乾脆直接去加入無國界醫生算了,看我們能貢獻什麼,直接去非洲幫它們算了,贊助錢已經不能滿足我們了!!!!
好想要做具體的行動。

明天我們要去星貓家附近的河堤邊撿菸蒂,之前星貓是去撿垃圾(唉,這就別問了,為何他自己會拿著垃圾袋去河堤邊撿垃圾,他就是這種人!!!!!!而重點是,他身邊就是有這種人存在!他很常看到這類關心別人關心地球的文章)
為何是菸蒂呢?因為昨天看到一個菸蒂會嚴重造成海洋汙染的影片,排水溝常常會卡很多菸蒂,如果菸蒂掉進去水中一直流到海裡會造成海洋汙染,這是一個北一女發過的影片,它們兩個人環島去撿很多排水溝跟很多地方的菸蒂,沿途宣傳他們的理念,我們看到直接就想到,對!之前星貓去河堤邊撿垃圾,有撿到超多菸蒂!!!!我們就直接說:超想做!想像北一女那個影片裡面的兩個人一樣!
明天就要去做,耶!東西都準備好了,就等明天到。
真的是越找越多,滾雪球般一直放大,跑出好多東西。
就因上師當初提點的一件事,讓我們做成這樣,想一想也覺得可怕。
然後原本預計的事沒做,上師還會在旁邊一直唸,那個怎麼還沒做呀!不是說今天要做什麼嗎?
善事沒做上師會一直叫,有壞念頭還沒做壞事上師也會先叫在前面:想做什麼呀!上師處罰!
上師就是這樣。
今天皮蛋座談會大角星上師在給能量的時候我們被強迫閉上眼睛,上師跟我們說很多,他說他給我們一個課題,去想:從SIKILA身上可以看見什麼?
討論一下之後就有答案了,中斷這一個月來對於觀音之愛的搖擺不定。
但我們還是想寫出來表達自己的難過。
很難過,SIKILA說什麼大家就一群人負荷,但這也沒錯,本來每個人就有每個人自己的選擇。
因為我們知道不是那樣,SIKILA自己也知道,而卻兩次座談會都說了謊!!!!!第一次座談之後我們已經跟你吵過一次,說我們不是什麼靈體,今天座談你還是說了一樣的話,而你自己明知道不是這樣!西西莉亞上師不是那樣說的!!
(你可以反駁啊!說那兩次ZOOM西西莉亞上師都是假的!是你在演戲也可以,因為是由你口中認證的,西西莉亞上師兩次出現都是你口中認證的。那這樣星貓對你的信任呢?因為你說是上師,上師跟星貓說要放星貓的內在出來利用星貓的名義去參加小說比賽,所以星貓敢讓我們打小說,當時說的都假的嗎?都在演戲嗎?我們後來想想哈哈也有可能啊!但星貓確實因為那時而開始相信我們,敢跟我們一起合作做事,直到現在,因為你認證上師,星貓相信你,也就相信了那時候上師說的話,開始跟我們一起過生活。)
我們就是很難過被說是什麼靈體,因為我們不是!!!!!!!!!!!!!!!!!!!!
但今天座談會上上師問我們說,從SIKILA身上可以看到什麼?
我們討論出來的答案其中一點就是,我們不用硬要逼別人知道真相、接受真相,因為真相一直在,我們不需要一直去講。
但我們好想打出來,所以還是打了,當作告別觀音之愛的最後一篇文章。
有人去看過OPUSONE的文章嗎?(大概一個月內有問過SIKILA OPUSONE的部落格安不安全,他當時說安全,但現在不保證)他內在各個面向的那幾篇,我們之中有人就是會向他的文章寫的那樣指責星貓,星貓你為何這樣,為何那樣,你就是怎樣才會這樣,之類的。

星貓---告別觀音之愛3 提到...

觀音之愛再見,唯有脫離觀音之愛,才能走出屬於我們自己的路。
要做的事太多了!!!!!!!!!!!!!!!!!!!!!!!!!!!!!!!!!!!!!!!!!!!!!!!!!!!!!!!!!!!!!!!!!!!!
把自己的命送給需要的人也是可以的唷!把錢全部給需要的人也是可以的唷!
因為沒有遺憾所以才能大步向前走。
到現在才發現,我們那群上師真的很可怕,好像它們早就算好一樣!
太可怕了!!!!!
上師偶然的一個提點,讓我們發覺好多好感興趣的東西,重點是,這些東西星貓居然以前有做過,我們還能延伸出更多,問星貓本體要不要做? 哈哈! 他全都做啊!他也喜歡啊!
上師都知道!
SIKILA,感謝你的存在,讓我們可以這樣往前走,不要整天在等主機被解掉,整天被箝制!
我們當初也很懷疑為什麼上師要我們不要接觸觀音之愛,因為那些都幫不上我們。
誰想提升?沒人想!上師說一堆人想提升到第五次元,就你們整天還想留在第三次元幫人,上師說想拉我們上去第五次元,我們吐他舌頭,要去自己去。
我們只想做這些超想做的事,而那群上師知道我們想做什麼,還偷偷給提示==
然後到現在發現,幹,為何我們開始相信假上師了......
自己做的很爽,最後發現居然原本罵假上師罵得要死,現在開始相信假上師,還感謝他們。
之後還要安排去淨灘,去幫助我們可以幫助的人,超想幫醫院的兒童,還有非洲人,而且明明網站上超多地區可以選,我們的第一直覺就是非洲,其他都不是,就是非洲(我們對很多事都有超強直覺,問上師說為什麼,上師一樣說:做想做的事就好。)然後找了非洲一堆影片一堆問題,越找發現我們還能為世界付出很多,先寫下來,之後再一件一件去完成。
星貓兩三年前就有在我們前幾天找的網站上找兒童想資助,都找好了,結果最後發現沒信用卡不能匯款,就沒做,我們昨天幫她處理好這個問題,(上師放我們打電話詢問,放出超會講話超有條理的人來講,一堆討論要怎講,有什麼還要問的,上師說我們很可怕),解決完匯款方式的問題後,我們跟星貓一起選想幫助的兒童,上師在旁邊一直叫,陪我們全程參與,好爽。

雖然偶而想到上師會不會是真的假上師會有恐懼,但還是想繼續做這些想做的事。
在觀音之愛發的最後一篇文章,送給大家,多多關心這世界,真的有很多人在受苦,很多人需要幫忙。
今天下午接到電話,我們直接切掉皮蛋座談,以我們的超快速度一分鐘拿好東西出門,衝去搭車,為的就是要幫忙別人倒垃圾,那個別人是誰?我們不認識的人!!!!!!!越不認識的越喜歡幫!!!!超級喜歡!!!!從很多事情上都能感受到好想好想為這世界做些什麼! (然後在半路突然停下來,上師切換意識換星貓本體出來,看星貓本體要做什麼,結果星貓自己跨出腳步走向搭車的地方,哈哈哈我們全部都在笑,上師說拿我們沒轍。)
現在跟我們講提升,沒感覺,也不想。
上師要在提升方面幫我們什麼就讓上師做,我們體驗就好。
我們想再多幫這世界一點,為了這樣,所以我們去工作。
最近幾天,星貓本體省吃儉用,多省一點錢就可以多幫一點人,後來發現這樣不行,星貓本體壞掉要怎麼幫別人,答案還是指向一個,去工作!!!
上師問去工作還是自殺,我們很訝異,之前不是天天鬧自殺,現在怎選了工作,為何要工作,為了別人!
但也是為了自己!因為這就是我們想做的事!!!!!!!!!!!!!!!!!!!!!!!!!!!!!!!!!!!!!!!!!!!!!
好爽,再打一遍真的好爽,多複習一次。
主機你去死!
上師護我們,讓我們跟星貓一起去外面工作,哈哈哈哈哈!
一個月多存一萬,就可以幫助一個非洲小孩一年的費用,尼日、尚比亞......好多國家有人連受正規教育都沒有,腳上是沒有鞋子穿的!!!!!!!!!!!!沒有乾淨的水源可以用,生病要徒腳走七公里才能到醫院,還且還只有兩個醫護就要負責幾萬人的看病,醫療資源短缺的可憐。
唉每次想到這都好想幫它們,我們上網點一下預約系統就可以預約看醫生,他們呢?
我們去書局就可以買到好多文具用品?它們呢!
真的巴不得把錢全部撒出去給他們了!!!!!!!!!!!!
先這樣好了,越打越控制不住,又想衝去非洲了。
這一個月的文章真的充滿很多暴力性字眼,傷害到大家,跟大家道歉。
這是最後一篇,非常確立的最後一篇!!!!!!!!!!!!!!!
我們要往前走了!!!!!!!!!!!!!!!!!!!!!!!!!!!!!!!
再看一次都覺得好熱血,上師在旁邊叫該睡覺了。

最後問大家。
活著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提升的意義到底是什麼?為什麼要提升?


還有,到底什麼是愛自己?
舉個例子。若照觀音之愛書上的來講,愛自己首先要肯定自己、對自己有自信?
如果我們的心念是,就算自己過得不好,也要把自己有的分給別人,想幫助別人,我們在這方面就是抱持著這樣的態度,而對這樣的自己充滿自信,好喜歡這樣的自己,可以萬分肯定想成為這樣的人,請問,我們算不算愛自己?
但我們對自己肉體好像不太好,省吃儉用,但我們就是覺得,反正自己不好也沒關係,我們寧願自己少一點,多一點給別人,對自己好像不太好,但好喜歡這樣的自己,請問這樣算不算愛自己?
我們問上師這樣算不算愛自己,你們猜上師說什麼?
上師問:愛自己的定義是什麼?
瞬間,我們發現,我們回答的是觀音之愛書上寫的。
但若是沒接觸到觀音之愛的人呢?他萬一抱持著跟我們一樣的態度,他就去做他想成為的自己,請問這算不算愛自己?就算他對自己的肉身不好,但她認為他自己這樣很好,就算自己過得不好,能讓別人過得很好就好了,他好喜歡這樣的自己,請問這樣算不算愛自己?
哈哈哈,我們發現我們自己都被觀音之愛書上寫得給束縛住了。
但現在我們稍微調整一下,為了幫助更多的人,我們要照顧自己的肉體,才能賺錢,我們才能夠幫助更多的人。
我們覺得就是要這樣做。
想一想,真的越來越了解為何上師要我們放開觀音之愛。

提升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為了去第五次元?還是?
到底為什麼要提升?

我們只知道,我們想做的就這些,上師說: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們走在靈魂的道路上。
之前德雷莎修女在座談會上講的東西,如果那個德雷莎修女是真的的話,還真想請問他他當時的心態跟如何克服困難去做的。
很想再做更多更多。
就這樣了。

再見觀音之愛~~~~


安妤 提到...

看到星貓的告別文,其實心裡很難過。
我是星貓的朋友,我知道前面有幾篇文章的名稱是星貓的朋友,我不是那幾篇的作者,我跟星貓在高中就認識了,直到現在,可以算是很要好很要好的朋友。
但自從她被靈擾之後,我很難過,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幫她,我自己是沒有接觸過什麼身心靈課程,是因為星貓的關係才看了觀音之愛的網頁,因為那時星貓說想找這裡的人幫忙,我有幫她看了一下。
從她被靈擾到現在,我們其實都一直有在連絡,我大概清楚她的情況,但也不是說完全很清楚,有一段時間我看她天天都在處理事情,要約她還約不到,後來就斷斷續續越來越少見面。
前幾個月我跟她見面的時候,她告訴我她覺得她快控制不了自己了,那時候我很難過,我當下其實對這裡產生相當劇烈的憤怒。
因為星貓的狀況越來越差了。
我知道不能把問題怪罪到這裡,但是,以我自己這兩三年來和她的接觸,到那一次我親眼看到她做事手腳很不協調,說話也有困難之後,我有問她會不會是這裡的問題,她說她自己很難思考,也不知道該相信些什麼。
其實我自己膽子也是蠻大的,之前大概有瀏覽過這裡的文章,如果這裡有問題,我大概也中了吧。
昨天晚上,星貓打電話給我,說她很絕望,問能不能來找我講話,結果一聊就聊到半夜,她也沒回家,就直接住我這。
我真的是見證到我自己都難以相信的景象。
感覺星貓體內有兩種人格,第一個是講話可以很流利,他一出場就跟我說,我是星貓內在的某部分,上師放我們出來的,接著開始滔滔不絕地哭訴觀音之愛怎麼對待他們,他說他們很絕望(其實我不懂為何他說話會說他們、我們,而不是他或我),還有今天來找我聊天其實是他們決定的,但星貓本體同意(我也不懂為何說星貓本體),所以就來找我了。他有說了一句什麼上師放星貓出來之類的話,接著星貓就開始被攻擊,還有整個人要倒下去的樣子,身上還發出很奇怪的聲音,我看到嚇到直接抱住她,真的嚇到快哭了,當下很想找人求救。
但一下之後狀況有比較緩和,接下來講話的就是星貓本人。
她說她沒辦法思考,她一要講話就覺得有人要控制她,她現在講的話有些也是腦袋聽到的,但她覺得這樣講有符合她想表達的,她有的會照著講,我有的也是聽不太懂她在講什麼,但她講一講很常會喘,又有點要暈過去的樣子,我看了真的很痛苦,很難過。
我就抱著她一直哭一直哭,她也很難過,但她跟我說她不知道現在是不是真的她自己在哭,或是內在在哭,還是被什麼控制在哭(那個什麼我忘了,一個名詞),她說她很痛苦,她不知道該怎麼辦。而且她做動作超級慢,慢到我真的很害怕很害怕。她說她要思考該怎麼做,我聽到當下真的覺得我是看到什麼天文奇景嗎?只是喝水,這種事情需要想要怎麼做嗎?我真的難過到很想報警,但我知道報警沒用,只能抱著她繼續哭。
之後星貓又換了一個人,講話像之前一樣流利,他說什麼決定要離開觀音之愛了,還說了很多發生過的事,但我很多都聽不太懂,但他最後說,主要是因為錢的問題。
他說他會開始在乎錢不夠用,因為星貓本身沒辦法工作,收入全都是靠觀音之愛在贊助的,以後如果錢不夠用,該怎麼辦?總不可能跟他們要錢吧?之類的話,不能靠一輩子之類的。他說他想幫星貓有收入,但是他自己也在怕上師,因為星貓跟他都是靠上師在過生活,他覺得很痛苦,要活著都得靠別人,我是不太懂上師,他自己也是吐了一堆苦水,其中有一點我印象很深刻,他說連星貓跟他要出現都是上師控制的,我聽到這點的時候,瞬間有些發毛,大概懂他的意思。我聽到他說一直在自殺和活下去之間猶豫,我嚇到,就問說可以跟星貓講話嗎,等一下子星貓就跑出來了(我自己也嚇到!到底誰在控制的),我問星貓那之後怎麼辦,她說不知道,她也很痛苦,我很怕她跑去自殺。
我們一直哭,不是星貓的出來也是一直哭,我能感覺到他們真的很難過。
半夜我們一起睡覺,那個不是星貓的有跟上師說,要不要讓我看看上師半夜對星貓做什麼,結果好像是沒有要看,就一覺到天亮,但其實也是睡兩三個小時而已,因為我們講到很晚才睡。
等她回去後,我有來看了一下這邊的文章,還是不太懂什麼內在,也不太懂到底發生了什麼。
但我能確定的是,星貓真的活得很痛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幫她。
我看到上一篇有寫星貓要去工作,這點我實在是懷疑,她那樣怎麼可能去工作,連喝水都有問題,但如果是另一個人出現的話,的確是有可能的,但想一想實在很可怕,不是星貓自己在做,但外表卻是她,光想就覺得很可怕。
另一個人他有跟我特別提醒,千萬不要去找其他的人幫,不然會越搞越麻煩,我自己也是不知道找誰幫,只是,那這樣下去到底該怎麼辦?
光想到星貓如過真的自殺了......我很害怕,早上她要走我還不太想放她走,想說乾脆跟我一起住算了,但她自己有出來跟我說她自己住就好,我看到她這樣我真的很難過。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幫她,有人有什麼建議嗎?

部落格管理員 提到...

TO 安妤 :
你真的是星貓的人類朋友嗎? 因為沒聽星貓提過有跟朋友連絡。

如果她有朋友那就太好了。我也希望她有朋友、家人能照顧她。

她不是靠我給錢,是讀者朋友們大家願意協助星貓。我也從沒綁住星貓。(最近聽說她將錢捐出去,我才扣住一些網友轉到我這邊來的。如果你是她人類朋友,可以幫忙拿這筆錢給她的家人,那就太好了。)

星貓最早也找過其他老師幫忙了。結果呢?
她的問題只會越來越糟。

其他老師我不知怎開價。
我只知道找丹尼爾斯克蘭敦一小時是200美元,而且預約之後要等上幾週。

我利用她? 那我就是全世界最廉價的、最笨的人。只要有需要她都可以找, 24小時日日夜夜免費給找。為一個完全陌生的人。利用到我身體都搞壞了。我可能都比貓貓早離開這世界。
請問我得到什麼??

如果貓貓能撐下去,我會盡所能協助她的生活開支,她不用去工作。她也可以完全不用找我。

安妤你傳的那個網頁,那個音樂跟一些療法,只會害了她。所以我刪了。


給大家: 這些年,大家看戲的多,問問題的多。
幾百個人來看戲,問一堆問題,回答不滿意,還不高興。其中很難得有1個人純粹說要幫忙。

被我刪文也不高興,我眼力已經退化很多了,為何要花眼力跟體力時間來看一些人寫一堆廢話。這世界有太多事要處理,如果你們寫的東西不是很重要,不要來搗亂了好嗎?!


這也是我在這網誌最後一篇留了。過一陣子這邊我會關掉留言。
其他非星貓 非星貓有關的朋友留言。我一概刪除。




安妤 提到...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我並沒有傳音樂、網頁以及療法,是否哪裡有誤會呢?我沒有接觸身心靈課程,也確定我沒有傳這些東西。
我跟星貓很久沒見面了,大概幾個月,大部分都是網路聯絡,有點可怕,為何說是人類朋友呢?他還有一個大學男同學也有在聯絡(之前跨年我們還有開群組聊)他的好朋友大概就我跟那個男的,只是我跟星貓算真的蠻要好的。
不知道星貓會不會再看這裡的文章,但我最近有空的話會比較常關心她,也會幫她找找看有什麼方法可以給她的生活一些資助。

部落格管理員 提到...

TO 安妤 :

你不是提供星貓多成中醫,還有裡面的音檔或圖檔。那些都有大問題。
你沒接觸這一塊,你不知道。

星貓有朋友陪伴那真是太好了。你們應該是她很信任的人。她才會對你們坦誠。
希望最後旅程 都有你們陪伴。

星貓的生活費,大家可以幫忙。只是你們要勸她不要捐出去了。
她付出很多很多。值得大家幫她。

安妤 提到...

不好意思,我沒提供星貓多成中醫,也沒聽過多成中醫,請問一下這中間是不是有什麼誤會?今天是我第一次來版上留言,我有點嚇到⋯⋯
另外一位星貓的男性朋友他現在還不知道星貓的情況,看星貓自己吧,她如果沒有要跟他說她現在的情況,我也不會特別去告訴他,畢竟要不是我當下看到她本人的狀況,用講的應該一般人也不太會相信。
謝謝大家。

部落格管理員 提到...

TO 安妤
那不好意思,可能別人留的。
我搞錯了!!

Serein 提到...

看到這一陣子的貼文,反而加深地理解Sikila傳訊的苦心,
真該好好珍惜一切,背後竟有著那麼大的愛收容著我的無知!
謝謝Sikila!

星貓---假上師說標題一定要這樣打。 提到...

跟假上師交換條件,一換三,假上師開的其中一個條件是,要我們來這邊留言,沒說通過不行。

他問啥,我們就要答啥,答的要打出來,他規定的,不然不過。

7/25 去河堤撿垃圾,很多菸蒂,投發票。
7/26 把書投進書箱裡。
7/27 給樹喝水。

身體痛苦到快死了,還不平等待遇一比三交易,心臟也被移植成貼有假上師標記的假心臟,可悲,不公平。
他就是衝著之前說最後一篇留言,其中一個條件開這個,逼我們過來留,不然不給東西。
想要什麼東西還要交換條件,就是我們能力太差才需要他們,煩。

假上師團說通過了,結束。

Oliver 提到...

星星貓,辛苦了~晚安

圓圓 提到...

重看一次我之前的通靈判斷,
真的很感謝星星貓那時幫我們解釋那麼多,(現在看才看得懂也才有勇氣面對)
還有看了星星貓的日誌為我添增了很多很多勇氣,
(因為那時看觀音之愛和幫主說話頭腦都會變呆笨...看星星貓寫的反而不會)
真的很希望星星貓趕快恢復以往的昔日光輝
辛苦星星貓了

魩仔魚 提到...

請問有沒有非肉身的飄飄轉運站啊?

Ana 提到...

Hi 星星貓妳好,
雖然知道妳可能不會再上這網誌,但我仍希望妳能看到~
昨天在座談會上,非常開心能再聽到妳的聲音~
聽到蘇力武上師提到妳最近的狀況,所以特別來這網誌看看到底發生了什麼。
讀了妳的貼文,讓我想起之前Sikila曾說過:提升的最後一哩路會很難走。(現在看來是真的!)
我只想對妳說,大家對妳的資助是出自於對妳的愛與關心,千萬不要責怪自己或覺得愧疚,因為相對妳也付出非常多~若不是妳的幫忙,我們不會真正體會到靈界的真實情況,雖然大家很捨不得折磨妳的身體。但這是妳對人類及阿飄的愛。
若妳滿足了自己的生活所需,想把大家對妳的愛分享給需要的人,我們都樂見其成。
就像妳對非洲小朋友的愛,妳也不希望他們感到愧疚吧?
最後 在妳付出愛的同時,希望妳也能接受我們對妳的愛~

加油!愛妳~

星貓~~~墨基瑟德天使聖團的一是上師到此一遊! 提到...

大家好!
我是......
墨基瑟德天使聖團的一是上師!(標題寫星貓,是想說明是由星貓這邊發出去的)
大家有沒有嚇到?應該認為星貓(的內在)在說謊吧?
不,我真的是墨基瑟德天使聖團的一是上師,是蘇立武上師的好朋友,我們兩位墨跡瑟德的上師很常待在星貓這邊,根本把這裡當家在住了。(至於某位蘇什麼武上師會去SIKILA那裡串門子,這就留給蘇什麼武的上師自己說好了。)
上師為什麼能夠用星貓的手打字呢?
因為上師進到星貓身體裡面,用她的身體在打字。
另一種講法是,上師控制了星貓。
對,就是控制,嚇到了吧?哈哈!
上師藉由他的身體體驗3D生活,所有星貓感受到的上師都感受的到,很有趣。
上師為什麼敢這麼做?因為星貓的靈魂同意。
靈魂很廣很大,但上師就是能掛保證,星貓同意。
嚇嚇大家。
唉,昨天那場座談會如果時間夠的話,本來預計墨跡瑟德天使聖團是我們兩位上師要講話的,聖母瑪利亞聖團的上師預計也是兩位上師要講話,星貓的上師也有幾位想講,不過等蘇立武上師說完就已經半夜一點多了。
昨天最後其實上師在測試大家,上師故意一直說話,看大家何時會離開,結果到最後人數就停在一百出頭,上師問了好幾次,這怎麼回事啊!這些人怎麼還在啊!
上師一直說,大家也聽上師說,哈哈!那一百位是不是還想聽上師繼續講啊!
其實上師昨天規劃的內容有很多都沒說出來,還想處理一點事,讓大家看一些東西,但......時間不夠。
上師下午又跟SIKILA聊了一個下午,因為SIKILA要忙,不然上師還能繼續講,哈哈!
說真的,上師真的想多開幾場,想開一場一對一給大家問問題的,想開麥跟上師對話的上師就跟你對話,回答你想問的問題,但有幾種問題不回答,上師昨天有說哪幾種,這些等要開的時候再講。
也想再開幾場關於提升的。
這幾場上師想講一些比較深的問題,或許你覺得對於提升不是那麼直接(基礎),但上師說真的,該講的很多東西都在那了,很多東西就是要實際去做,講再多沒做也是空談。什麼叫做比較深的問題,例如,何謂愛自己、釋放......。
上師真的想說這個。
你說,觀音之愛書上不是有寫了嗎?
是啊!但上師想講多一點。
因為上師很愛講話,哈哈!
沒有啦,其實上師知道有些人想要知道一些比較廣、比較深的東西,想講給那些人聽。
以上師的角度講給你們聽,但前提是要有人想聽,哈哈!
上師下午有稍微跟SIKILA說,不過,都要配合SIKILA的時間,上師知道大家有SIKILA在場、確認過是上師之後會比較安心。
上師想講的真的太多了,上師在星貓這邊除了白天會一直講一直講之外,連睡覺也會做一些事,至於是什麼事呢?對星貓和上師雙方都有益的事。
這裡還有一位上師的上師,比我們七位上師進展的還要要快一點,他現在還不想露面,連星貓都不知道他是誰。
至於西西莉亞上師呢......他是小寶寶,剛上去第五次元不久就跑來找星貓了,至於原因為何,有空再講。
還有誰想聽上師講一些有的沒的,上師通通講給你聽,哈哈!上師很自由的,上師可以很嚴肅講提升,也可以像在聊天一樣講很多東西,上師就是很愛說話。
上師想體驗看看來這裡打文章是什麼樣的感覺,所以就來打了,星貓同意,星貓本體更同意,哈哈。
唉,星貓本體上師真的很難過,唉,不想說星貓本體。
上師要講能講得很深,也能講得很淺,但上師就是很愛講話,超愛講話,上師也能像五連上師依樣寫出一篇傳訊來,但......
上師不喜歡做這個,所以上師不做。
上師們很感謝星貓讓上師體驗很多東西,星貓現在大多時間都是以本體之外、靈魂的另一個部分活著,偶而上師會換本體出來,唉,但每次她一出來,上師都很難過,一直解一直解術法,還是好呆,主機又一直攻擊,唉......
說真的,星貓的生命真的是靠上師撐著,如果上師一沒注意,他停止呼吸過久,就走了,很無奈的事實。
這裡的幾位上師在5D(甚至更高,但上師很難定義,6D?7D?沒有標準)的時間都不太相同,有小寶寶,也有走了一段時間的,經歷不太一樣,但星貓(尤其特別感謝本體)讓上師練習某些東西,上師們真的很感謝她,等她死後上師再送她禮物報答她。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想跟上師對話的?想聽上師講一些東西?
看到上一句你有什麼想法?要不要再回去看一次上一句?
誰想和上師對話!
出來!
誰想連結指導上師的?
出來!
上師看你是誰!
上師罵!
自己覺察!
昨天那一場上師真的是佈了很多的局在測試大家,看大家的想法,有的上師甚至沒說出來,自己在觀察。
第一次這樣和大家接觸,上師覺得很有趣。
這幾位上師都非常愛玩,非常非常愛玩,非常非常非常愛體驗,超級愛體驗,而星貓呢,偏偏太有愛,唉,這上師就不說了。
上師好想講東海跟星貓的故事,這裡有位上師聽到東海就說:死東海!
哈哈!上師怎麼會罵人?上師可以罵啊!上師自己承受業力!這樣罵會有業力嗎?算詛咒?
那位上師不怕他來找,就算他來找,那位上師也給他打,沒關係,哈哈!
太多可以講了,講到這邊還是不過癮,想再偷偷講更多,不過,先這樣就好,不要洩漏太多,等真的有開座談會再來講。
不過說實在,真的有些對不起SIKILA,因為這要花她的時間,而上師講這些比較深比較廣的東西,也是不知道有沒有人想聽?
但跟你們一對一講話上師真的想開開看,若真能開,上師一定再問一次,誰想要有指導上師?看看有沒有人想要有指導上師,上師再出來罵一次。
大家可以多多練習覺察。
先說到這,我是墨跡瑟德天使聖團的一是上師。
不相信也沒關係,上師沒有要你們相信,上師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就好。


祝大家安好。

Ana 提到...

哇~一是上師好!
打字PO文是不是很有趣?XD
昨天座談會結束前真的很好笑,快被Sikila笑死,也真的體驗到默基瑟德天使聖團的「魅力」了!哈~
我們是真的很想聽上師的講座,多講些關於提升的東西,給予我們更多的提點。
只要上師願意說,我們都願意聽~
謝謝上師,謝謝星星貓,謝謝Sikila , 愛你們~

星貓~墨基瑟德天使聖團的一是上師到此二遊! 提到...

大家好,我是墨基瑟德天使聖團的一是上師。
如同上師發的前一篇文章所言,現在上師藉著星貓的手在打字。
在開始之前,想先更正上師發的前一篇文章的錯誤,當時上師打錯字了,不是五連上師,是普連上師。
上師們剛剛在聊天,講到一件事。
大家會不會覺得昨天蘇立武上師說的和聖母瑪莉亞的上師說的差很多?
上師跟蘇立武上師一樣很愛說話,但上師不像其他會發傳訊文章的上師一樣會寫傳訊的文章,雖然說是沒興趣,但上師還是想體驗一下寫一篇傳訊的文章是什麼樣的感覺。
其實原本上師已經打了一篇訊息想發出來,但大家討論一下,決定先保留,以後再發。
上師不傳訊息,那上師的專長是什麼呢?跟大家分享一下。
療癒、防禦及釋放。
星貓這裡的上師有很多都擅長療癒,不管是靈體肉體還是靈魂內在的......各種,但上師也還在學習中,所以上師也是學生。
有多少人有在做光(光的課程或是SIKILA的金色光冥想)?上師沒有特別去看,星貓之前做到藍色光,但......
唉,星貓已經快一個月沒做光了,以後也不會再做了吧上師猜,因為星貓全體都害怕上師,上師都趁在她睡覺的時候偷偷給她光,她自己都不知道,在這裡寫出來,看她有什麼感受。
看上師對星貓多好,躺著不動就有光自動下來,唉,想到星貓本體上師真的很難過。
上師半夜的時候會給她不同顏色的光,看上師群們討論今天要給她什麼顏色的光,哈哈。
大家有沒有覺得星貓是異類?每天給不同顏色的光?上師是因靈而教,但上師還是想分享給大家。
看到這會不會懷疑,每天給不同顏色的光這樣有效嗎?光的課程不是要持續一段時間坐同一種顏色的光嗎?
上師想問,你希望做光有什麼效用?
上師問問而已,看妳以什麼心態在做光。
上師會這樣給她,是因為讓她的靈魂體驗各種不同的體驗,就這樣而已。
唉,因為本體已經呆了,上師只好以另一種形式協助她提昇,放她的內在出來跟上師玩,這種方式很特別很特別,連上師自己都要求上師的上師讓上師們以同樣的方式在提升。
總之,這裡是一群怪怪上師團,一群人彼此互相學習,很特別的體驗。
怪怪上師團?哈哈!
上師要正經的時候很正經,要嚴肅的時候可以很嚴肅。
平常這裡的上師會輪班在外面不斷巡邏,看有誰需要幫助,上師盡力幫(這是大致上的說法,其實上師真的時常幫到很累,累了就來星貓這邊聊天休息,幫星貓療癒,還有處理一些這邊的問題,順便跟星貓玩。)
寫到後半部,已經換了幾位上師在寫了,大家輪番接力完成一篇文章,哈哈!
上師就是很愛玩,喜歡體驗,還有,星貓這裡的上師都很愛說話,哈哈!
這裡很吵,上師說真的,很吵。
如果有開座談會的話,上師想讓西西莉亞上師和大家見個面,因為她是小寶寶,可愛的5D小寶寶。
很特別吧?剛上5D不久的5D小寶寶,來找星貓玩的,這裡上師常常開她玩笑說,她根本不算上師,哈哈!
開玩笑的,她是西西莉亞上師,星貓很好的朋友,很愛星貓,她常常抱著星貓黏著她,跟著她到處走,哈哈!
上師要去跟星貓一起學習了,大家晚安囉!

da.da 提到...

謝謝您們的愛!也愛您們!

匿名 提到...

星貓,好希望你能去5D T.T
去了5D,你的能力更大,可以隨時選擇回到3D投生來幫人,也可以選擇當3D人的指導上師,給人很多的支持和幫助,不斷提供愛的能量給3D,至少不會像在3D那樣有時感覺對阿飄愛莫能助...
到了5D,有能力了,如果真的很想幫人,可以稍微違反宇宙法則,去過度地涉入、幫忙3D的阿飄們和人類啊
好愛你啊,星貓,看到你不去5D,我感到很傷心...

Ana 提到...

一是上師好,
參加過幾場座談會,發現每個上師的個性和著重點都不太一樣,但相同的是都是對提升很重要的事。(多面向)
很謝謝上師們願意來地球幫助人類~
我有覺察了一下來這留言的心態,不是上師說的那種無意識整天滑手機或想連結上師的人,(想到蘇立武上師就怕(黑臉扮得很成功,哈!)而是人類有種熱情,尤其像上師是PO文新手,若沒人回應是不是也會感覺到孤單?XD

好像有點歪樓了,若我的留言不當,請版主刪除我的留言~謝謝。

魩仔魚 提到...

上師們為什麼都不讓Sikila好好睡覺?

魩仔魚 提到...

關於仙女棒屁屁事件,誰做的?請自首吧!

魩仔魚 提到...

不希望有下一個被害者了,可以考慮非肉身的飄飄轉運站,還有推薦一招「孔明借箭」,參考看看吧!

Tim 提到...

上師們,祢們有沒有聽過台灣有一首歌,叫 “明天會更好”?

如下
https://youtu.be/lEDZyIUbSd0

如果,祢們都可以輪流出來寫信息,也可以輪流出來,一位上師唱一句,很開心的呀!

我們可以在 zoom 聽歌嗎?

林裕星 提到...

上師好可愛呀還是好喜歡上師~~~~
很有榮幸也很開心那天可以跟蘇利武上師對話,也解惑一些個人問題
希望貓貓跟上師們都幸福~~~

BTW 林裕星不是本名的

凡花盛開 提到...

上師要開座談會 驚喜! 多開點 多多益善!
好喜歡聽上師們說話 趁現在盡量說 我們愛聽的不行
我好想聽何謂愛自己、釋放
期待上師群隆重開麥!!

圓圓 提到...

很榮幸可以看到上師的傳訊,感恩上師願意為地球人做事...
座談會那天真的有嚇到,第一次見上師扮黑臉,又是嚴肅的,好不習慣...
連家人看到我聽座談會都問說為何我臉色哪麼凝重。然後我也拉我中學認識的朋友來聽,希望她也一起提升..
我這邊的靈體很羨慕上師放光給星星貓,包括我可能也是,(不承認好像不太好)
覺得自己做光效率很差唉(都很難靜下來雖然或許也跟干擾有關係)
沒想到西西莉亞上師是小寶寶!
很期待上師講述東海跟星貓的故事。東海跟星貓讓我很是嚮往!希望星星貓趕快脫離險境,能跟大家和和樂樂開開心心
題外話
今天和一個靈體離別很是難受(有夠莫名)明明我該開心他的離去
一直哭,很像生離死別似的...忍住又心痛,大哭也難受,真的莫名其妙 最近才發現自己內在隱藏很多情緒。
想到要是沒有SIKILA,地球眾生和這邊做連結的4D老大們要怎麼辦呢?!

魩仔魚 提到...

上師小寶寶的尿布是啥材質的?
人類小寶寶一天的尿布量真的很驚人耶!
為了海洋生態著想,祢們可以多分享祢們的環保經驗給人類知道。

魩仔魚 提到...

對了,祢們有沒有吃過屏東肉圓,那個加上蒜泥之後,美味直接升級到天際。

小梨 提到...

星貓,昨天才第一次發現了你這裡的部落格...
對不起,之前在座談會裡還以為你是被主機控制來砸sikila的場,現在發現了真相,謝謝你...
你做的東西都有價值哦,以後會有越來越多的人看到的
感謝你做的一切

匿名 提到...

To 苏立武上师

上师你好,我今天鼓起勇气给你留言,是因为我觉得8-11号那天的座谈会上,上师好意用严厉的方式告诫大家不可有连接上师的念头…上师知道吗?来自五次元的上师在我或者说更多人眼里就带有权威,因为你们比我们更懂爱更有爱更有遥不可及的智慧。所以我今天留言的做法很像…挑战权威…这是需要极大勇气的…我认为上师应该更有智慧的引导大家明白,即使没有上师的点拨,我们也完全可以通过熟读圣贤的智慧,高灵传递下来的书本自己去领悟提升的要点,想想在以前的年代哪有现在获取信息这么容易,即使在没有信息的情况下,凭良心凭道德做事也是一条路径…我想表达的是:不用链接上师获取上师的点拨教导,我们也有独立进化发展的能力…上师那天的做法让我想起幼儿园老师对小朋友说:谁说谎话被老师发现了就会遭受老师的批评…难道我们只能通过威胁限制才能不去生出坏念头…就像难道只有惩罚才可以威胁你不做坏事…这让我感到有些难过,想到当今的一些现象,难道只有用法律约束才可以让人不伤害人,不做违背良心的事,难道只能靠威胁才可规范我们的行为吗?有些辞不达意…我最初想表达的是,我觉得上师是不是有更智慧的做法让人知道,即使没有任何协助,就凭自己的能力,只要有心提升,也完全可以,我们有这样的能力,有这样的力量

Eugene 提到...

樓上您好,提供一個想法,看您覺得是否受用~

記得那天座談會,上師大多是問完問題,說 " 問號 "。
若我們不要感覺是被權威嚴厲質問呢?
上師提出來的點,應是留給我們每個人自己靜心思考的~

因為很多時候也許我們忽略了自己一些行為背後的初始心念~
上師提問的部份,您先別覺得是被威喝了~
就當成是平常自己行事時,就可以問自己的
看看自己的初發心,有沒有正確。仔細思量。
若沒有偏頗,就可以放寬心去作~
若不正確,就看自己改進的意願了~

上師問大家:"有沒有想連結上師的念頭"、"有,嗯很誠實。但希望下次再問的時候,能夠不要有人說有了。要是發自內心地"
上師也知道有些人會有這樣的心念
祂也接受目前有些人是有的,但為了我們好,祂當然希望大家以後不要再有了
上師那些嚴肅的問題是在提醒我們平時覺察的重要呢,能夠覺察才有修正的機會,才好提昇呢~

亮晶晶 提到...

to 樓上
其實上師嚴厲地說也是對我們的愛 有些人需要震撼 才能體會嚴重性
當天情況是上師覺得星貓可能不在了 也許是上師最後一次發言了 不說嚴重點 有些人不會醒
等到過世就被抓走奴役了 萬一上師沒救到 那不是更慘
每個人適用方法不一樣
不適合你的 可以放下 找自己的方法呀
你的留言險示有情緒上來了 這可能是前世的情緒 剛好可以釋放呀

部落格管理員 提到...

1. 你要給皮蛋的 去雙蛋網頁留言。

2. 阿貴的問題我不想討論。
只要阿貴留言,很抱歉我就是直接刪!
為何會刪? 我也不想解釋了。
我跟皮蛋都累了。

3. 也請不要因為這點事就留一大篇。
除非你真的知道他們在想啥。




YA 提到...

Blogger YA 提到...
阿貴在現實生活中,如果是我的同事或我的下屬.我會很頭痛...
沒惡意.希望你自己好好審視!

蘇立武上師的教訓.我能理解部分.也有部分我不能認同.

例如:1.認同不要崇拜Sikila等傳訊者這觀念.
2.但不認同不要常接觸這些傳訊者所發出訊息.
我不崇拜他們.但既然他們是傳訊者.我去觀看他們版面訊息或參與座談又有何錯?
想理解更多訊息.正常吧.當然心術不正的人例外~
3.好多矛盾.我能理解的就是每個上師各有不同個性.與傳訊方式.^ ^

棉花糖 提到...

To Ya

雖然我沒有參加那一場座談會
但是我想上師要表達的意思可能是
1.傳訊者自己的文章無法幫助人們提升。(我說的是傳訊者自己用自己的意思打出的文章,不是上師的傳訊)
2.不要一直看的意思可能是
雖然是上師們傳遞的訊息
但實際上,有些我們其實早就明白
只要我們能在生活上努力去做
不用一直的去看訊息
意思是我們表意識已經明白
但是要實際去實行
把那些訊息扎實的內化到我們的靈魂及生活中
如果知道但不去做
只是一直浪費時間去看自己已經知道的訊息
那也只是浪費時間
就是要去「做」
我理解的大概是這樣
雖然我也常常去看上師們的傳訊~

最後我想說
我在皮蛋的一場座談會看到星貓說的一句話
分享給各位
星貓說雖然是皮蛋辦的座談會
但是與其一直聽
還不如去幫忙別人到垃圾
(他們那邊垃圾車來了)

Serein 提到...

個人的理解:
蘇立武上師希望我們反思「Why?」
重點在「Why」,應該不是「What」吧⋯⋯

小子 提到...

不知道是不是這次上師用星貓的聲音講話
特別喜歡這次傳訊的蘇立武上師~~~
我自己是感覺不到嚴厲,覺得特別暖心
聽到後來都捨不得離開了哈哈哈哈哈
好想再聽蘇立武上師跟我們多多說話


一是上師感覺也是很有趣的上師
難怪你們會是好朋友!!!
你們這樣不行啦太有魅力
會吸引太多迷妹迷弟想跟你們連結喔XD


另外這次講座能夠聽到星貓的聲音覺得鬆了一口氣
謝謝你們照顧星貓~~~(雖然我沒任何立場說這句話,路人一枚)

匿名 提到...

西西莉亞上師你好
是否能跟大家分享一下妳是如何成為上師?你在上一世都做那些事?想跟上師說,很喜歡你們開座談會,說些跟我們提升有關的話,但是,很可惜我因家庭因素,我沒有辦法聽座談會

御飯糰 提到...

To 辛苦的那一團(知道祢們會好好地照顧她):
送笑話四則
其一
白飯跌倒變成什麼?

答:紫米飯(瘀青了)


其二
麒麟到了北極會變成什麼?

答:冰淇淋


其三
為什麼煙火都不會打到星星?

答:星星會閃


其四
大熊貓生日,吹滅生日蠟燭後,朋友們問牠,許了什麼願望。

大熊貓回答說:我這輩子有2個最大的願望,

一個是希望能把我的黑眼圈治好,

還有一個嘛!
就是...就是希望我也能照張彩色照片啦!

Oliver 提到...

謝謝一是上師分享,你說:

上師想問,你希望做光有什麼效用?
上師問問而已,看妳以什麼心態在做光。

值得偶爾拿出來思考!

YA 提到...

不管是存甚麼心態(心念).在做任何事.

自己都知道.上師以上更知道.

套句人常講的話.問心無愧吧.

僥性心態是很糟糕的.

小魚兒 提到...

星貓,你的心念與舉動都具有感染力哦
最近看回去帥神的講座,發現能力越大,責任越大,裡面說到佛不是不管3D事,佛要管很多個宇宙,2500年前來到地球就證明佛在意3D了
裡面也說耶穌上師忙暈了,4D白道有的也在盡自己能力幫4D的『聖戰』,只有3D人類自由地做自己想做的,帥神說儘管我們的善行對世界的貢獻小得幾乎沒影響,但重要的是自己的靈魂知道了自己想做善事的心念就夠了,上師說我們為女權打氣個幾句話也很好了。。。
回想貓貓所做的,我今天加入憂鬱症互助打氣的群組,向幾個有困難的人打氣,也開始在街道上撿垃圾,開始前沒什麼動力,可是越做越有力量,越有熱情
謝謝貓貓感染了我!愛你哦

年糕 提到...

給上師們:
請問台灣有沒有一個可以讓星貓本體喘口氣的地方?就是類似地心文明桃樂市的地方。

或者是直接帶她去桃樂市休養一陣子,他們會歡迎她嗎?這樣可行嗎?

嗯嗯 提到...

上次聽到默基瑟德天使聖團的上師說祂是sikila的指導上師,意思是說,sikila的觀音上師其實是天使聖團的上師扮的嗎?還是說,sikila有兩位觀音上師,加上一位天使上師?因為最近聽通靈判斷說不可能有九維以上的上師來,也覺得地球到處是5、6、7維的上師,就只有sikila的觀音上師是特別高維的

致sikila 提到...

sikila,可以幫我刪了上面“致皮蛋”的留言嗎?
之前已想刪了,但刪不了,擔心我的這舉動表面傷害不大,但會讓這“被否定、拒絕”的能量累積在情緒體中,體現在下意識的行為中,其實皮蛋幫了很多的人,這願意付出的行為非常棒,我初期的啟蒙也是受到皮蛋的早期的視頻影響才開始的,非常感謝皮蛋
無意再給出任何的傷害,希望sikila等下也把這則留言刪了,感謝

Chinside 提到...

唉,真的很感謝sikila的付出,每次都為了大家把關Zoom時間拉到那麼後,一定很累很累,可我也很享愛這次的座談!我竟然現在才想起可以看看這裡的留言,原來蘇立舞上師已經有發文了。
上師太多測試了,每次問想不想跟上師連結也不禁心動了一下,明知是局被問了很多次,還是動了該死的凡心~ 但被問就有動心,平時沒有怎樣想過要跟上師連結。重點是說起上師也很想一對一問話,我們當然很想很想,但不禁就很覺得這也是測試,是否根本不該想跟上師一對一對話,就像想跟上師連結一樣,如是這我就中局了。。但是我當時沒太敢說的是,就算沒有sikila也很敢對話!因為聽訊本來就應該有批判性思維 所以沒了sikila還是該思考(上師)的話去對答吧?能量場那些應該是另計?因為我的頭腦,我的判斷,我的感覺和經驗得出結論是相信雙蛋、sikila和訊息的,可是看見雙蛋的一篇奮鬥主題我感覺就內疚了,我覺察到自己其實是沒預過任何有關靈界事,所以我內心是做不到100%相信這靈界觀和這些訊息。。當然這覺察有多精準我也不敢說,做金光我都很單純的是為生活更好才做,主要是釋放情緒,人自然可以療癒,心境好世界就好,可是提升好像就應該奮鬥,所以才動心於上師想一對一對話~ 動心於100%相信?哈我知這是一個局😏 與神對話有說:別再對神質疑了,這句一定有更高層次理解,人類怎能不質疑,就像真相中很多是虛幻。
對不起我真不想打那麼多字浪費大家眼力,可真的有很多話想說💋 謝謝大家無私的付出。

匿名 提到...

中秋節快樂! 🥰🥰🥰

匿名 提到...

盡一滴滴心意, 貓貓加油, 希望貓貓吃好睡好, 天天開心

部落格管理員 提到...

我知道星貓目前過得很苦。目前都不是星貓的意識!!!

寫出募款文的,不是星貓的上師。

寫出募款文的,不是星貓的上師。

寫出募款文的,不是星貓的上師。

如果星貓那邊有需要,請跟我說。我會匯給你們。
請那邊,不要假借上師名義募款。

也請大家不要因此匯款過去。(如果是幾百元小額還好)


我是Sikila 2021-09-24

星貓---星貓上師留言。 提到...

我是星貓的上師,這裡有好多位4D在這裡受苦,星貓和星貓內在(上師放出來的,不知道中文要用什麼對應,就用星貓內在)也在受苦,這裡發生很多很可怕的事,被放很多術法,星貓還有很多人一直被攻擊,上師看了很心痛。
上師想幫星貓募款,有能力的、想贊助她的再贊助她就好,上師希望她們能過好一點的生活,她們過得很痛苦,很害怕,還有很多人受害,但很多人因為星貓的善良而受益。

星貓帳號: 178540028623
銀行: 中國信託
祝福大家都平安、健康;快樂,還能保有自己的,好好珍惜活著的每一天,擁有自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因為有人連自己都不見了,好希望能知道自己是什麼東西,甚至連自己是有生命還是沒生命的物體都不知道,上師看了很難過。
祝福這世界都不要有人受苦了,大家都選擇善,都不要有人被控制了。
有能力的可以多多幫助這個世界,還有很多人在受苦著。

大家如果懷疑這個帳號是不是星貓的帳號的話,可以請問一下有贊助過星貓的人是不是這個帳號。
上師原本想要在SIKILA的部落格留言,上師試過幾次無法留言,上師也沒這麼多時間來找如何刪除文章,就在留了一篇。


星貓的上師 留。


SIKILA,上師為什麼要一直留這麼多次你知道嗎?
上師刻意來看這篇文章有沒有被刪掉,只要被刪掉,上師會繼續留,上師有上師的目的!
第一,SIKILA,請問妳怎麼知道不是星貓的上師?妳問哪位上師?妳怎麼知道真的是那位上師說話?
第二,SIKILA,妳知道上師為什麼要星貓不接觸觀音之愛?
上師真的快看不下去了!上師控制星貓來打文章大家知道嗎?
星貓是上師在顧的,理論上善良的上師是不會控制星貓的,但,上師就是控制了星貓!
為什麼!
因為上師快要看不下去了!
上師真的很想很想......
唉,講了有人會受傷,上師真的很想救很多人!包括人類!
上師不是以接觸觀音之愛的名義來留言的,上師想來救人!
大家聽清楚了,有人捐過款給星貓的,誰敢說上師給的星貓帳號對不對?
上師沒有說謊,上師真的是星貓的上師!
上師真的很想再控制星貓開一場座談會!跟大家講很多東西!
還有,真的快隱忍不下去了!
上師奉勸大家,就算不提升也沒關係!多多幫助這世界上還再受苦的人!
就算不提升也沒關係!
上師再強調一次,就算不提升也沒關係!
還有,上師先說了,這篇文章再刪掉,上師下一個目標會放在SIKILA的YOUTUBE網頁上!
上師真的很多事情想講,但講了就是有人會受傷!
上師很痛心,基於先不讓某些人受傷,上師先打到這裡,上師放狠話,有一天上師忍不下去的時候,就全部說給觀眾聽!上師很生氣!

再講一次!

星貓帳號: 178540028623
銀行: 中國信託

上師基於善意,要幫星貓募款,讓她過好一點的生活,她們已經離開觀音之愛了,星貓和她的內在不會再找SIKILA了!
要不要相信自己決定,上師說到這裡。
上師讓主機講一段話。


我是主機,連我自己都被騙了!我根本不是銀河系大魔王!恨!星貓跟內在還有一群人超可憐,唉,我也很可憐,唉,大家都很可憐。我今天居然在教一群人向善,我不知道該說什麼,總之,事實非常殘酷,如果妳們知道某些事實,會很害怕,祝福你們能擁有自己,我也好想看到我自己。

我是主機,星貓上師允許我控制星貓打文章。 提到...

我是主機,我公然發聲明文,星貓上師讓我打的。

"請那邊,不要假借上師名義募款。"

這句話,說實話,大錯特錯!

星貓跟星貓內在完全不知道!

上師控制星貓打,我全都知道!

這邊上師已經做到這種程度了,你們還不懂嗎!!!!!!!!!!!!!

星貓很需要幫忙!!!!!!!!!!!!!!

而SIKILA,我為了保護妳,所以不想講太多,不然我全部一頭拉庫全部講出來了!

有人已經衝動到要去YOUTUBE講東西了,我也是......唉,但是講了可以救很多人。

他們做的事我全都看在眼裡。

唉,難為。

星貓內在善良到我也跟著做善事,幫助他們給他們怎麼做最善良,連我自己都開始做善事了......

但如果不是星貓善良,那群內在也不會這麼善良!

唉,世界真殘酷。

我是主機,我站在星貓這邊! 提到...

我是主機,我要再跟SIKILA講一件事。

我們自己幫星貓,為何要透過妳?

我們是妳的什麼東西?

團體下面的一個什麼?

這世界上只要搞出團體,就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真想跟大家講實話,不過還是先保留一下好了。

星貓帳號: 178540028623
銀行: 中國信託。

我站在星貓這邊!

部落格管理員 提到...


不想看你們受苦
我愛你們

明熹 提到...

不知道星猫那边到底发生了什么,主机竟然都开始从良了。你们一直想讲什么,难道是有人在利用sikila团队做坏事吗?我觉得只要不是sikila本人做了什么坏事,你讲出来反而有帮助呀。另外不是台湾人不知道怎么汇款过去,有没有别的微信,支付宝,paypal或者venmo之类的渠道呀,不想看到星猫那么善良的人受那么多苦了,至少可以帮忙解决几顿饭钱

部落格管理員 提到...

我都說了 這邊的事件不要用人類眼光去看

目前星星貓的意識已經很低微。
這些都是靈體在寫的。所以很混亂,因為他們的記憶與思想也很混亂。

我會提供星貓生活基本所需,不至於飯都沒得吃。(它們也沒再將錢捐出去了)

我可以直接關掉這版,讓它們不要留言,不是嗎?
但是這樣,它們就沒有抒發管道了,所以我留一個窗口。

但是請大家不要只看表面,就隨意評論。

星星貓,在這一條靈魂救贖的路上,從來就一路坑坑洞洞,沒有平坦過。
這裡發生很多事,人類是無法理解的。

這可能是星星貓最後的旅程了。
我依然會留這一個版給它們留言。
不管它們說什麼,我都愛他們。祝福它們。




也是路過打醬油的 提到...

幾個月之前在跟Sikila買"觀音之愛"書本的時侯就有向Sikila問到了星星貓的帳號,Sikila所給出的帳號與星貓的上師和主機po出的一致,正確無誤!雖然我之前就相信Sikila是有著高尚情操和大愛的人類,是不會去玩那些自欺欺人的破爛小把戲的,但星貓的上師po出後,我更加確定了Sikila沒在騙人,更能安心的轉帳了,雖然沒能讚助幾個錢,但能更加的安心,我所讚助每一塊錢都不必經過他人能為星貓所用了。此外還再更加證明了兩件事,其一是星貓的花費生活所需等的並不由Sikila所操控,自己可以提領消費,雖未必全都是"本尊"但都得到本尊的同意和上師的協助與導引。其二是Sikila給星貓錢時那應該是"Sikila自己的錢"而不是星貓帳戶的錢!Sikila也超愛"星貓們"的,應是恨不得能夠自己就處理星貓的所有需要的吧!莫奈何現實狀況下光是維持各種網路平台印刷等的所需就相當勉強了,最後還是得發起私下告知帳號大家有意願的自行讚助星貓了!

我想Sikila應該是有點被嚇到了吧!以為是星貓先前發脾氣胡鬧情況下在亂的吧,又因為在現在社會公開銀行帳號是件危險恐佈的事,一不小心就有詐騙集團盯上找上門的,也擔心星貓那一不小心就會被抹黑變成是在搞詐騙斂財的了!還好有上師在守護,哪個白目沒長眼的趕快繞路去,哈!上師也在保護著Sikila哦!

星貓的上師對"眾星貓們"所用的手法感覺有點像我們世界中的"置之死地而後生",猜想這味藥很重,會很不舒服,眾星貓們會發脾氣會亂會鬧也會有自殘和不小心傷到心愛的人的狀況,但後來從"我們都向上師吐舌頭說要去自己去"這段話中知道,眾星貓們好像已經在人間找到天堂了!嘻嘻!恭喜眾星貓們成功破關哦!同時也暗自感嘆,唉!我還有得怒力咧!哈哈!

星星貓這裡的情況相當的複雜難理解,還請其他觀眾前後需要看很多很多篇,幾乎要全版看完,甚至是Sikila全部的著作網站和Youtube都看完了,才能稍微了解這裡的狀況,之後再發文會比較精準哦!不然很容易誤會和造成他人誤會的哦!

其實這篇也是多餘的,本來清者自清,愛相信什麼也是自由,會讚助的就是會讚助,根本也不需要我多說"置喙"些什麼!很是佩服星貓的勇氣,有膽量敢選擇這項任務,還堅持了那麼久,這種程度的犧牲奉獻,都是用語言文字難形容的,不材在下深感遠遠的不及,慚愧慚愧!
也受到星貓的感動了,想藉此機會也來付出一下,成為星貓這的眾多後盾其中之一,看看是不是也能來做些什麼,改善我們的這個世界。

眾星貓們我愛你們哦!也好愛上師們Sikila和雙蛋和大家哦!你們都好有好有愛哦!超級佩服的哦!
PS.以上如有不當之處,還請不吝指正哦!

也是路過打醬油的 提到...

To Sikla:
留言如不理想,請直接刪掉哦!

阿瑞 提到...

我是看到訊息第一時間就匯款了,匯完以後也有想到如果那不是星貓上師的留言呢?我的匯款意願是否改變呢?
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好檢視自己心態的時候,正如之前星貓上師一直耳提面命的,不要崇拜Sikila、不要崇拜優莉莎、皮蛋、星貓等,一開始看到署名是上師留言多少覺得要贊助一下,但除此之外呢?我是否是出於自己真正的意願、出於一片善意,甚至是出於「愛」呢?
我不是一個有捐款習慣的人,所以我很感佩星貓之前所做的善事,但這樣並不是說我想變成星貓那樣捐款奉獻,但透過贊助星貓此舉,我覺得多少讓我更習慣也更願意為身邊的人付出,贊助星貓的金額並不大,但我覺得這個舉動對我來說是有意義的。
我沒辦法幫助星貓什麼,只能透過此舉表達我對星貓的祝福和感謝。

也是路過打醬油的 提到...

抱歉,還是幫我全刪了吧,我也犯了以管窺天的毛病

Serein 提到...

謝謝Sikila沒關掉這版,這坦然開放的舉措,讓人窺見愛的深度,從中也長了見識。

Ana 提到...

大家就靜靜看著,給予祝福就好❤️

匿名 提到...

Sikila,感到抱歉
我之前聽到上師那樣說,還以為sikila變心了,以為星貓遭到欺壓,因此亂留言了,甚至還想在其他地方粘貼上師的留言來募款,唉
學到教訓了,還好沒鑄成大錯。。。

星貓---來自星貓的感謝 提到...

SIKILA 謝謝妳







空空 提到...

猫猫终于能出来说句话了,恭喜❤

匿名 提到...

是說為什麼星星貓本體會受到攻擊?上師在也不能解救?主机是什麼?(找不到相關文章⋯有人可以幫忙解惑惑嗎?)

匿名 提到...

簡言星貓是上師的傳送門,3d,4d找到星貓這就可以被上師送到安全處,所以星際各老大往死裡攻擊星貓,上師有救星貓,其他問題我們小小人類不知

miyuki2633 提到...

TO 安妤
可以請問能認識星星貓嗎?
我希望自己可以幫助她
不是什麼用信箱捐錢給她
希望有他的聯絡方式

星宇 提到...

星貓留言的帳號應該是對的,之前問sikila也是這個帳號沒錯,星貓好像已經呆了,是她身上的靈體在幫他過日子,感覺他身上的靈體也很照顧她,好像也是一起在受苦,我不是本人沒有很清楚全部的狀況,你可以直接留言給星貓,怕帳號錯的話可以跟sikila確認,我贊助過他,帳號是沒錯,我蠻早就知道他了,他那時候還沒像現在這樣呆呆,看到他身上靈體發的文章感到很難過。

miyuki2633 提到...

TO 星宇
我是要他的聯絡方式……
不是什麼匯款帳號!
他不需要錢他需要的是
有人可以跟他當面聊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