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份的留言

                                                                  

                                     

 

 10月份的留言

 



2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望安好

魩仔魚 提到...

哇!好想知道主機是怎麼找回自己的!

星貓---替整個事件所有受苦的人、所有的人祈,希望整個事件所有的人都能得救。 提到...

星貓這邊發生很多很可怕的事,很多很多很多人在受苦。
我們替整個事件的人祈求,祈求整個事件所有的一切都能得救,我們天天都祈求:有沒有事件之外真正善良的什麼可以拯救整個事件所有的人,希望所有的人都被拯救,沒有一個人被留下。
星貓家人被影響了,路上的人也很多人被影響到,幕後主使者很狠,牽及一堆無辜。
如果大家有時間,可以替我們祈求,看有沒有事件之外真正善良的什麼可以拯救整個事件所有的人。


惡高靈,自己小心善有善報惡有惡報!
還有,有沒有人在控制高靈界!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你自己想不想被控制,不想被控制就不要去控制別人。
還有人不想讓我們在觀音之愛的留言板上留言,你目的為何?善還惡?自己想!
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再去看靈界的書了,書店很多靈界的書都很可怕,連碰都不要碰、翻都不要翻。

大家有時間的話可以多做好事,幫助世界上需要被幫助的人、受苦的人,有一天說不定你曾經幫助過的人幫了你自己。

這個事件做壞的人,自己小心,就不要你今天傷害的人、殺掉的人,有一天剛好你需要他,但他不想幫你!
惡!

這個事件的主使者,你做了多少的惡,讓多少人受苦,你難道看到大家在受苦都沒有感到難過嗎?收手了好不好!
大家都不做事件就停了!


星貓已經很久沒出來了,也不知道去哪裡了,希望大家能幫幫我們,我們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多的靈體或生命(我們也不知道我們是誰),還有人在幫助我們讓我們能寫出這篇文章,謝謝你們,你們真的做了很多的好事,謝謝你們!


替星貓募款,大家也不知道是誰,在星貓這邊用星貓身體用星貓的錢過生活,也不算過生活,就一直被換進來,進到星貓身體就很慘,拜託千萬不要再接近星貓了,不要參與這個事件!

星貓帳號:178540028623
銀行:中國信託

看到銀行本子還有看到重複匯款帳號的人,真的非常謝謝你們,之前看到有人每個月都捐錢給星貓的留言,看了很感動,謝謝你,謝謝所有幫助星貓的人,這裡已經是星貓跟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多的靈體組成的東西了,還有包括高靈,謝謝一直在幫助我們的人,謝謝你們。

榛果巧克力夾心酥 提到...

祝大家平安。

不會安慰 提到...

再大的事情過了今天就變小事,過了今年就變故事。

匿名 提到...

To星貓集合體:
祝福你們,希望你們越來越好。

有沒有可能,你們就是能幫助所有被整件事件影響的那個人?
你們是好多好多靈體的集合體,也就是說,同時擁有好多好多靈體的智慧,也是我看過最善良的人,我真的再也找不到比你們更強大的集合體了。

控制你們的東西,我相信力量一定沒有你們合作在一起強大,即使是小螞蟻,幾千幾萬隻聚集,連大象都會害怕。
我一個人小的腦袋想不到能幫助你什麼,就只想到這個方法,有沒有可能你們自己合作試試看?

也是路過打醬油的 提到...

眾星貓們好!
樓上那位匿名提到的"有沒有可能,你們就是能幫助所有被整件事件影響的那個人?"
這句話我覺得很有希望喔!

不材在下只是麻瓜一個,完全沒有辦法了解你們現在的痛苦,也想不到其他更好的辦法了,但如果向上"落人(ㄌㄠˋㄌㄤˊ)"的話,上師和上上師和上上上師們應該都是已經忙到一個不行了吧!而且"他們"也會去ㄌㄠˋ更高上層來抗衡吧!

不材在此有些話獻給眾星貓們,為眾星貓們加油打氣一下喔!敬請眾星貓們笑納,如果說的不好,還請眾星貓們笑笑就好,畢竟就只是個打醬油的而已囉!

眾星貓們可能來自四面八方五湖四海,或者都是星貓的某個面相,又或是某某誰又說你們是什麼什麼的,其實未必重要喔,過去是什麼改不了也無關緊要,未來如何又有誰會知道!但是你們現在都是星貓喔,只要你們願意,"你們就都是星貓啊!"(其實這話也是樓上匿名那位的想法,不材只是換個說法罷了,說好說壞都與不材無關喔(俗辣巴))

黎明前的暗夜總是最黑最冷的,暴雨過後的彩虹總是迷人的,颱風剛過的火燒雲紅透半邊天迷死人不償命的,所有美好的都會在辛苦撐過黑暗後來到的!

以前讀書時學過能量不滅(守恆)定律:做的功不會消失,只會轉換成其他能量,那換句話說就是辛苦奮鬥過的"能"從不會消失啊!

如星貓們有時間的話,在下推薦下面三部電影,可以租來看或買DVD回來看,也可以和上師們一起看喔,有西部片動畫片和恐怖片,不過我都歸類成勵志片喔

第一部是:真實的勇氣 (TRUE GRIT) (2010)
我最喜歡小黑馬(Little Blacky)的所有片段喔

第二部是:千年女優(Millennium Actress)
是早期今敏的大作也是辭世作,有些年代了,非常好看喔!可惜知道的人不多,應該是租不到了,但是網路拍賣還是有人在賣正版的DVD,非常超級霹靂無敵推薦一定要買回來大家一起看喔!

第三部是:驅魔(The Exorcism of Emily Rose)
這部也是一部霹靂無敵的勵志片喔,在下推薦一定要看


經常持頌: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阿彌陀佛 釋迦摩尼佛 哈利路亞 Hallelujah

以上就是不材在下獻給星貓們鼓勵與祝福喔

另外邊打字邊想到的,今後每天每次我做Sikila版的金色光冥想的時候,都會為星貓們祈求祝福喔!請星貓們加油喔!我晚上是8點開始做,如果星星貓的粉絲們有人願意的話,可以一起做喔!或是大家約個時間一起金光冥想,送光送愛給星貓們,說不定團結力量大,真能夠幫到些什麼忙喔!

祝福星貓們,我愛你們喔!
感恩上師們,感恩觀音菩薩,感恩Sikila 皮蛋 Ulisa 星貓們,有你們真好!!!

也是路過打醬油的 提到...

啊!忘記了,如果星貓粉絲們已經開始做光的課程的話就不適合再做金光了,那我們還是可以放佛光啊!要不要大家一起約個時間,一起來放佛光,團結力量大,我們自己也可以送光和愛給星貓們和我們的這個世界啊!

晚上10點好嗎?還是幾點呢?
一起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好嗎?還是要一起釋迦摩尼佛呢?

不會安慰 提到...

「人在福中不知福」,固然是至理名言,「人在苦中」卻也會「不知苦」。至少,它不會像旁觀者所想像的那麼痛或自己以前所想像的那麼苦。

當逆境來臨時,人自然會產生適應力,也就因為我們對痛苦有適應力,並可發揮自身的潛能去超越痛苦,所以往往能突破重圍。
(改編自羅蘭小語)

匿名 提到...

To 星貓集合體

不要小看自己的力量!你們每一個自己都有最強大的地方,看看你最喜歡自己的哪一個部分,那個就是你最特別的武器。
把那個部分拿出來一起革命吧!你們就是自己期待很久的那個人,可以完成你自己所有的願望。

星貓---謝謝觀音上師幫忙讓我們留言,謝謝。 提到...

我們這裡好多人好苦,大家不知道該怎麼辦。
星貓沒辦法做自己的事情,整天都很多人受苦,媒人幫星貓出不來,很多人受苦,好慘。
有沒有真正善良的什麼可以幫幫所有受苦的人?
大家都好苦,怎麼辦?
希望大家有空能祝福我們,讓大家都能和平、自由、到平安的地方。



星貓帳號: 178540028623
銀行: 中國信託。


謝謝觀音讓我們能留言,沒有觀音撐著,我們沒辦法替大家祈求幫助。

也是路過打醬油的 提到...

回頭看到自己留言時,發現將我霹靂無敵敬愛的超級大上師的名字打錯了,還打錯了兩次咧!挖咧!最近可能太混了吧!該被打屁股了!趕緊來更正一下,正確寫法是釋迦"牟ㄇㄡˊ"尼佛才對,"摩ㄇㄛˊ"是筆誤!特此更正一下!


To星星貓大集團們
我沒被箭射過,也沒被炸彈炸過,更沒被仙女棒屁屁過,完全沒資格說能了解你們的痛苦!我們3D人類實在太麻瓜了!甚至我也相當認同某位4D老大說過的名言"不管說幾次蠢都不夠!",只能在台下觀看著你們在台上辛苦賣命的演出,有時也覺得人類實在太沒用了,我們的自己的世界發生那麼重大的事件,卻什麼力也出不了,只能坐在遠遠的觀眾席中,有時也會突然有想上台努力表現一番的想法,但想也知道,真的可以上台時,也未必有勇氣站到台上去,肯定也就是腳軟發抖話都說不出來的"慫"模樣吧!就算真有傻膽站上去了,肯定也是哭天喊地叫媽媽的滾下台的吧!唉!實在太沒用了,還是別出來添麻煩丟人現眼了吧!

不過我們還是有能做的事,保持喜悅正面的心態,每天做冥想,為我們的這個世界帶來正面的能量,每次做啟動金色光冥想和放佛光冥想時都會為"星星貓大集團們"祈福喔,我相信不只是我,還有許多星星貓粉絲們一樣都會做的!連霹靂無敵超級讚又超可愛的觀音菩薩都在了,要有信心喔!肯定每過一個難關都會得到獎勵的喔!也請時刻不要忘記,台下有我們這群小粉絲們在為"星星貓大集團們"鼓掌,叫好,喝采,疼惜,祝福,送光還有愛喔!

我們小粉絲們都愛你們喔!我們都為"星星貓大集團們"送光送愛送祝福喔!還祝福"星星貓大集團們"有一天能夠幸福的感恩現在經歷過的一切,甚至能夠有感恩和祝福惡高靈的成就喔!



也是路過打醬油的 提到...

星貓帳號: 178540028623
銀行: 中國信託。

星貓---替大家求救。 提到...

拜託,有沒有除了大觀音之外真正善良的什麼可以幫幫這邊,大觀音很惡,非常惡。
銀河仙境跟仙境好像不確定是不是大觀音弄的,大觀音在這邊傷害很多人,很多人在受苦,在抵抗大觀音,請問觀音之愛那邊有沒有除了大觀音之外、比大觀音還高次元、真正善良的什麼能幫助這邊,大觀音傷害很多人,尤其是星貓內在,他找了很多勢力,還利用自己,讓很多根本不認識星貓內在傷害星貓內在,還選星貓當某個人,他要選某個人做什麼事不知道為什麼,他選錯人,他以為是星貓但是不是星貓,他都知道他選錯了還繼續傷害星貓,很惡。
希望有除了大觀音集團之外,比大觀音還高次元、真正善良的某些什麼能幫助星貓這邊整件事所有的人。

大觀音可能也要害觀音之愛,小心。

謝謝SIKILA一直以來關心星貓,愛妳。

匿名 提到...

To 星貓

愛你們自己。

就會到達你想要的地方,和平、自由、平安。

給你們很多很多很多愛的祝福。

也是路過打醬油的 提到...

會不會有這種可能,大觀音上師和西西莉雅上師很像,都是會讓人又怕又氣又愛又恨的超級好上師呢?根據麻瓜不材在下目前的理解,很有可能越往高層走時,苦與甜,好與壞,善與惡等等的區分可能會越來越不明顯喔,全憑我們自己內心的轉換罷了,也有可能更高層的上師還會更難以接受也說不一定喔!也說不定是苦口的良藥喔!加油!加油!我們小粉絲群都為眾貓貓們加油打氣送光送愛喔!

星貓---星貓全家被控制,和SIKILA那裡的對答。 提到...

爸媽跟星貓全被控制,不知道被誰控制,嘴巴會自己講話,跟媽媽大吵,星貓沒辦法控制自己,身體自己會動嘴巴自己會講話,跟媽媽大吵,把家裡的拜拜的地方全砸了。
星貓被分了,一堆跟星貓有關的人也被分了,星貓超慘,被分成這樣,還一直幫忙整個事件,結果呢,大家背叛她,星貓被騙,星貓再也不幫了。
星貓在很多平時時空穿梭,超慘,直接從一個平行時空被帶到另一個平行時空,真的是超強的,天氣瞬間變好冷,剛好今天是變天日,真強,星貓跟星貓內在在超多平行時空不知道去哪了,被虐待,很可憐,很苦。
跨宇宙之戰,目前進行到這。
多重宇宙戰爭。
星貓很可憐,被犧牲掉。
全部人都鎖在星貓身上。




星貓帳號: 178540028623
銀行: 中國信託。
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贊助,還有這個捐款是觀音打的,她說她自己要打。


對面的觀音,嗨!
我觀大音!

也是路過打醬油的 提到...

感恩喔!嘻嘻!不能多說,但我知道,確定又上了一堂寶貴的課呢!"福禍無門惟人自招",感恩大家,祝福大家!也請粉絲們繼續支持星貓,惦惦做就好,留言要謹慎喔!

星貓---星貓區求救,星貓區很大,在台北,希望有超級善良的高靈來幫幫星貓區及台北,謝謝善靈。 提到...

謝謝大家對星貓的支持,以後大家如果當高靈的話希望都當善高靈,不要當惡高靈。
這邊狀況不好,星貓內在一直被利用,很多人被利用,還是很多人不放手,指派別人利用星貓內在,利用別人在做事,希望SIKILA那裡超善良超善良超善良的高靈上師能夠幫幫星貓這邊,還有大家不要渴望有指導上師比較好,靠自己過生活就好。

點名中:
總西西莉亞團隊
總主基團隊
麗麗亞團隊
奇莉亞團隊
敘利亞團隊
阿爾及利亞團隊
逃跑團隊
隱藏團隊
大媽團隊
黑衣人團隊
主機團隊
主基團隊
虐人團隊
主X者團隊
大觀音團隊
奇異者團隊
第四位團隊




星貓帳號: 178540028623
銀行: 中國信託。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感謝默默幫助星貓這邊的人。


不會安慰 提到...

大千世界
無掛無礙
自去自來
自由自在
(摘自南懷瑾 語錄)

老實說,沒有人(包括高靈)比你們更了解其中的委屈與無奈。
當事者的感受通常較深,如果無法堅持下去的話,就來個水母漂吧!
你們可以說一說被騙的經過嗎?

要找到真正善良的靈魂很簡單,我有找到唷~
那個善良的靈魂團體就是......你們(同甘共苦星星貓團隊)。

最後送給你們一句打氣語:
我將生活中每個情況都舉向我靈魂的清澈之光,並且知道會有一個更高明的解決之道存在。
(摘自喜悅肯定語)

星貓---求救。 提到...

我們被騙很大,全部人都被騙,上面在另一個空間做,很多人很苦。
很多惡在控制這個事件,很多人很痛苦,拜託救救我們。






星貓帳號: 178540028623
銀行: 中國信託。


希望有真正善良的高靈能幫忙星貓這邊發生的事,謝謝大家。

蜻蜓來點水 提到...

此次的戰爭感覺像綁架型(利用肉票來換他們想要的東西)。

以下是受害者自救法:
1.保持冷靜與警覺應隨時保持信心。

2.一旦〞羊入虎口〞應凡事順從,採低姿態以降低綁匪戒心。

3.主動技巧地與綁匪溝通,爭取存活的時機與空間。

4.儘量進食與活動,維持良好的體能狀況。

5.在被綁架的地方留下線索(如眼神、手勢、私人物品、字條等)或伺機留下求救訊息,以尋求援助。

6.搞清楚星際空間(被綁架的位置)。

結語推論:
1.可以提升的星球不只地球,還有很多星球,至於有幾顆星就不知道了。
2.歹徒愛綁架的地點就是提升中的星球。
3.肉票放置的地點(得靠大家拼湊出來)。

也是路過打醬油的 提到...

以下這段是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當年留在我們這世界的誓言與珍貴寶藏,觀音之愛的書籍和網站上都能看到:

願我行菩薩道時   若有眾生受諸苦惱恐怖等事

退失正法墮大闇處   憂愁孤窮無有救護無依無舍

若能念我稱我名字   若其為我天耳所聞天眼所見

是眾生等若不得免斯苦惱者  我終不成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

每每讀到這段都眼框濕濕紅紅,那是根本無法用文字語言來描述的"志"與"愛"啊!

其實還有一位超級重要的喔,就是"你們"喔!如果實在暫時離不開那裡,那只好先冷靜下來,找個清靜地方修養一下,集結一下志同道合的夥伴們,調整心態和節奏,只有"你們"有權力決定是在"被利用",還是"利用這個事件",是"被犧牲"還是"在極端惡劣的環境下仍能散播光與愛"

這是麻瓜我目前所能理解的,但也還沒真正做到過,我們一起努力吧!我們的世界簡單太多了,只要中一箭,通常就只有結帳買單的份了,星貓那的環境狀況要複雜太多太多了,但我們小粉絲們還是希望與祝福"星星貓超級無敵大集團"的所有所有眾生們,都能順利過關找到喜悅與榮耀!

時常誠心持頌"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小粉絲們愛你們全部全部,用光與愛祝福你們全部全部喔!加油!加油!
我們在台下為"星星貓超級無敵大集團"拍手 叫好 疼惜 流淚 擔憂 喝采!!!

也是路過打醬油的 提到...

不好意思!上面那段話,有地方必須修改一下:"找個清靜地方修養一下"中是"休養"才對!兩字意思差很大,必須更正一下.

另外再加一句:時常保持信念!相信我們其實一直都在"神(源頭)"的祝福之下,無論何處"祂"從未曾離開過,說不定正吃著披薩抱著爆米花喝著可樂,也在為我們全部拍手 叫好 疼惜 流淚 擔憂 喝采呢!
"祂"老人家的旨意總是高深末測難以理解呢!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