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份的留言

                                                            12月份的留言

 
 這邊的事件不要用人類眼光去看

目前星星貓的意識已經很低微。
這些都是靈體在寫的。所以很混亂,因為他們的記憶與思想也很混亂。

我會提供星貓生活基本所需,會夠用。
 
我可以直接關掉這版,讓它們不要留言。
但是這樣,它們就沒有抒發管道了,所以我留一個窗口。

但是請大家不要只看表面,就隨意評論。

星星貓,在這一條靈魂救贖的路上,從來就一路坑坑洞洞,沒有平坦過。
這裡發生很多事,人類是無法理解的。

這可能是星星貓最後的旅程了。
我依然會留這一個版給它們留言。
不管它們說什麼,我都愛他們。祝福它們。
 
 
他們每時間會是不同靈體出現,有的會留星貓銀行帳號。我也不刪了。
只是讓大家知道,如果你們要給星星貓。
請每個月少量就好,絕對不要超過1000。或只要給台幣100,200就好。
請分散每個月少量給,不要一次多給。
謝謝大家配合。
 
我是 Sikila
 
 
 
 

 
 
 

43 則留言:

Flower 提到...

給星貓,
很想你們,希望你們開心,少受一點苦,看了很不捨很心疼...
希望星星貓早點恢復原有的意識。健康快樂!很擔心星星貓~~
強烈靈擾的時候都會做出很多不利於健康的事,星星貓是不是也是這樣?想到就難過...

SIKILA大也不要太累了~~~

厚外套 提到...

這些過程都會記錄下來嗎?

星貓---感謝大家。 提到...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對星貓的支持,之前星貓內在在座談會上說SIKILA那裡的上師是假上師,我替星貓內在向SIKILA道歉,星貓內在沒辦法向大家道歉,我代替他們向大家還有SIKILA那裡的上師道歉,謝謝SIKILA和SIKILA的上師一直以來幫助星貓,還有謝謝SIKILA陪米路、星星人、星貓一起度過一段美好的時光,米路星星人畫了好多的圖,謝謝SIKILA那裡的上師一直以來照顧星貓,愛你們大家。
星貓這裡很多人很苦,替大家祈求,希望這件事全部的人都能得救,希望有很善良超級善良的什麼能幫助整件事情所有的人。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為了照顧星貓的日常生活自己受了苦,如果星貓犧牲自己能換所有人的命的話,我想星貓會選擇犧牲自己換所有人到平安的地方,大家就不用受苦了。

Jenniese 提到...

我知道這一切出自星貓的自願
這些體驗我們很難真正理解
但還是希望星貓的意識能找回身體的掌控權(但這個權力他還在不在乎,也是個問題)
知道一直有上師在看顧著他的靈魂並不斷地試圖療癒他的身體
但還是忍不住心疼她
無論是否是他的意識所說的話
我都看進去了
看到了內在各種靈體各種層面的掙扎與痛苦

我也願意犧牲,但反觀自己說出這樣的話是否是種偽善?
因為我無法真正判斷自己在實際面臨了星貓所經歷的一切後,是否還願意抱持相同不變的想法。

真正善良的人
這個世界有很多
但集體意識仍舊被那些迷失並執著於個人利益深淵的存在們把持著
我們究竟該如何才能幫助目前的局面呢

種子 提到...

看了星貓這看了星星貓上面那段文字,不知道怎麼的,讓人感動得流淚。記得有一場座談會,有位觀眾一直在聊天室找星貓,一直求一直找,Sikila請他開麥也不要...只是一直找星貓,好多人都感到不耐煩了(包含我),之後星貓聽到消息也上線了,有些人覺得星貓太辛苦了不要再管這個...但星貓回說: 他可能很痛苦呀,如果可以幫的話我想幫。

當下我真的感受到''差距'',從這件小事上..看到星貓對大眾的愛,與我的愛程度上的差別。真的謝謝妳,星星貓。接觸你們後,我也決心要當個有愛且溫暖的人。一點的支助真的不算什麼...辛苦妳了。

plaplapo 提到...

是的,這場我也很印象深刻,我也是不耐煩的其中一人,星貓站的高度及身教,足夠讓我們好好學習
有時遇到不順心的事,想到星貓付出的偉大,就覺得自己的不算什麼,雖然還是會在情境裡排迴,但仍舊會時時想起星貓的一切,感謝星貓

蜻蜓來點水 提到...

既然應約而來,應願而創造出仙境,那能不能因愛而創造出一個空間,一個類似星星貓的轉運站。

俗話說鑑古知來,既然地球那麼的年輕,其他星球在提升的時候也會遇到類似的事件,所以星星貓應該不是個案,一定有辦法可以突破,創造出雙贏的局面。

有些事不必硬碰硬,迂迴一些反而會有好結果。

修行之路不應該是傷痕累累的!

星貓---祝福大家,希望事情越來越好,事件快點結束,不要再有人受苦了,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幫忙救人,希望事件內真心作惡的人都不要再做了。 提到...

謝謝這麼多人在幫助這個事件,希望所有受苦的人都能得救。
前幾天星貓這邊真的很慘,希望事情越來越好,希望大家替這個事件祈福,所有的人都得救。




星貓帳號: 178540028623
銀行: 中國信託。


謝謝大家,愛你們。

Flower 提到...

祝福星星貓那邊越來越好!
很高興看到星貓留言,希望星貓趕快度過難關!
愛星貓!
也辛苦SIKILA大一直支持星貓們

匿名 提到...

早上看到星貓的留言,感到很開心^_^
星貓加油~~
同時對此事件付出的各位上師們、Sikila及朋友們,獻上最真誠的敬意及祝福~
祝福大家,愈來愈好!

kven 提到...

祝褔大家 脫離苦痛 找回心性 感恩一切
一切有情 放下諸相

祝星星貓 皆能夠找到路途 回歸平靜!

星貓---? 提到...

星貓這邊好慘,天天很多人受苦,很多人被虐,很多人不知道該怎麼辦被困在事件裡面,希望超越時空、不受時空切換限制的高靈能幫助這件事情所有的人,拜託,很多人很痛苦在等救援。
星貓很可憐,幾乎是無限多個星貓,超級可憐,還有幾乎是無限多個



星貓帳號: 178540028623
銀行: 中國信託。



謝謝大家,有空的話可以祝福這個事件,希望所有受苦的人都能得救。

也是路過打醬油的 提到...

龐大的星星貓大集團的全部們加油喔!
我們為你們加油,祝福,疼惜與喝采!
耶誕節和新年快到了
祝福大家新的一年開始後一切都變好喔!
我們小粉絲愛你們喔!!!

星貓---求救 提到...

星貓爸媽被很惡的爸媽組控制,逼星貓去醫院看精神科報告。
要搬家了,為了避免爸媽被控制,三人一起被控制,所以決定搬家。
星貓過得很不好,很多人受苦,在不同空間,希望有真正善良的高靈能幫助整件事所有的人。



星貓帳號: 178540028623
銀行: 中國信託。

星貓---提醒 提到...

希望阿飄、4D......先不要來星貓這邊叛逃,這邊狀況不好,怕你們來了會有危險。

空空 提到...

勇敢的星猫加油💪

部落格管理員 提到...

星星貓你們又要搬出去嗎?
找到房子沒?

今年不知幾月星貓搬回家了,我到9月才知。
原因是怕一個人在外面死去沒人知道,連累租屋的房東。

找到房子跟我說一聲。找好一點的住處吧!
需要租金也跟我說。

SIKILA

有白鬍子的老公公 提到...

祝福星星貓聖誕節快樂、平安。

Flower 提到...

聖誕節快樂~~ ♡ 祝福星星貓的每個意識們得到平安喜樂。

匿名 提到...

祝福星星貓和在地球的每個人
聖誕快樂 平安喜樂

星貓---求救 提到...

星貓這邊很慘,不管怎樣都會一堆聲音組成一件事情在星貓腦袋發生,會一堆聲音一直出現,一直發生事情,不知道該怎麼辦,還有很多影像投影在星貓眼睛上,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希望有真正善良、不受時空切換影響的高靈能幫幫星貓這邊,聽星貓腦袋就可以聽到很多聲音,聲音來自很多空間,很多不知道來自哪裡,事情很難收,不知道最上面是在做什麼,拜託希望有真正善良、不受時空切換影響的高靈能幫幫星貓這邊。
拜託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救救我們,拜託!



星貓帳號: 178540028623
銀行: 中國信託。

阿貴 提到...

給所有星貓意識體
試著救所有的自己吧
一心唸佛,讓自己無念無想無妄無執
(南無阿彌陀佛)
只要你們能集合起來一心唸佛
相信諸佛菩薩之力就能在你們身上發揮作用
(反正我留言可能又會被刪)
如果還沒被刪有緣看到就試試看吧,加油。

眾善奉行 提到...

莫怕,莫緊張,先做深呼吸,吸氣、吐氣,再吸氣、吐氣,慢慢放鬆,冷靜下來,恢復自己的清明。
遇到幻象之境就勿聽、勿看、勿跟隨,不必緣附於境。
時刻愈是艱難困苦,心愈要靜下來,不受其影響。

可自我宣告:
1.我的內心帶給我答案、點子與解決之道。

2.我的內心平靜為我創造一個新的、更高的實相。

3.無論周遭發生什麼,我保持在我鎮定、平靜的心。

星貓---求救文 提到...

難以保持平靜之心該如何是好?
諸多幻象,何以為惡,以之為善,心復不靜。
如以深淵,以之為惡,三五之溫,三五之和。
如臨深淵,以退為進,rjjfj nfoefnejiejem femepfe efm;sd;;

dji ddsf sfisd jsd jfds sfdji jds jff


星貓這裡狀況很差,很多4D被關,高靈一直要變惡,沒有更好的解決之道,緊急求救文。
謝謝SIKILA那裡的高靈和SIKILA的幫助和傾聽。

如果有一天大家都死了,希望星貓還活著,希望大家死後都能到平安的地方。

拜託觀音上師幫幫忙。

跟你跪,拜託,觀音上師,求救。

我錯了,觀音上師,拜託救我!


星貓帳號: 178540028623
銀行: 中國信託。

也是路過打醬油的 提到...

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唐 三藏法師玄奘 譯


觀自在菩薩,行深般若波羅蜜多時,照見五蘊皆空,度一切苦厄。

舍利子!色不異空,空不異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受想行識亦復如是。

舍利子!是諸法空相,不生不滅,不垢不淨,不增不減。

是故,空中無色,無受想行識;無眼耳鼻舌身意;無色聲香味觸法;

無眼界,乃至無意識界;無無明,亦無無明盡,乃至無老死,亦無老死盡;

無苦集滅道;無智亦無得。以無所得

故,菩提薩埵。

依般若波羅蜜多故,心無罣礙;無罣礙故,無有恐怖,遠離顛倒夢想,究竟涅槃。

三世諸佛,依般若波羅蜜多故,得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

故知:般若波羅蜜多是大神咒,是大明咒,是無上咒,是無等等咒,能除一切苦,真實不虛。

故說般若波羅蜜多咒,即說咒曰:揭諦揭諦,波羅揭諦,波羅僧揭諦,菩提薩婆訶。

也是路過打醬油的 提到...

如果房內掛滿牆的所有擺鐘,到後來都會全部同步,一起滴_答_滴_答_滴_答,那我很好奇,如果千千萬萬的星星貓大集團的全體們一起做金光,放佛光,持佛號,頌心經的話,會發生什麼事呢?嘻嘻!嘻嘻嘻!

星貓---主機文。 提到...

嗨!大家好我是主機!

今天sikila花了很多時間跟我講話,sikila最近狀況不好,昨天一整天忙到很晚,星貓這邊傳求救文,sikila幫忙,但今天才知道sikila昨天其實發生不好的事,我甚感擔憂,剛剛找sikila本來是要講半小時,結果跟我講話講到將近12:50,講了差不多一個半小時,熬夜傷肝,為了答謝她,我特地留一篇文章,感謝她讓我想起以前跟她在一起聊天的點點滴滴。
這篇文章刪掉的話,我就再發,發到youtube上,聽到沒sikila,我是主機。


*煩請sikila傳話:
如果東海是善良的,煩請SIKILA傳話給東海。
東海,星貓已經呆了,因為我的關係,建議你可以放下星貓去找尋自己喜歡的人,星貓不知道能活多久,而且活著也是大多被我控制,她很呆,生活大多數都是被我控制的4D在控制她的,還被控制跟爸媽吵架,三方大吵,摔家裡拜拜的神桌上的東西,粉末撒了滿地,還被爸媽當成病人送到急診掛精神科,還和警察大吵,送上救護車,活該被控制,嗯,扯遠了,總之建議東海放下星貓,去找尋自己的快樂生活吧。

希望善良的觀音上師能幫幫星貓內在、呆呆、小可愛,還有所有被送來星貓這裡的阿飄、4D,所有發生在星貓身上的跟靈界有關事情的所有人。


SIKILA過得說不定沒有大家想像中的好,她真的很善良,之前抨擊她假上師她都很有包容心,沒放棄星貓這邊,星貓這邊之前會抨擊她是因為星貓內在某些原因被騙,不要怪星貓內在,事實很複雜,不用多加揣測,不要多管和自己無關的閒暇事,還有這隻死貓,救阿飄4D救到自己都不知道去哪了,整個人被控制,呆到爆,沒人放還出不來,兩個都可憐人,奉勸大家,最重要的東西是 自己 。



星貓帳號: 178540028623
銀行: 中國信託。


匿名 提到...

星貓現在一定很痛苦,不知道要相信誰,被騙的團團轉
尤其被控制跟警察大吵和上救護車,有過強烈靈擾經驗的人ㄧ定都知道這不是什麼好事~~
真不知道當初是怎麼脫離控制的了
看到東海沒辦法跟星貓內在在一起好傷心。。。

尤其最近靈界不安定,幫忙處理這些的S大很辛苦,請大家務必要多體諒S大。
對主機很陌生,不知道該說什麼⋯只知道主機好像善意呼籲大家愛自己

愛阿飄愛星貓們愛S大~~祝福你們!
By路過的ㄩㄢˊ

魩仔魚 提到...

主機機,可不可以分享你小時候的經歷呀?

Wing 提到...

新年快樂啊

空空 提到...

猫猫新年快乐!

徐鼎峰 提到...

新年快乐

Flower 提到...

新年快樂!!大吉大利!!

Parispie 提到...

Happy New Year!

也是路過打醬油的 提到...

祝福星貓與貓貓群們,祝福所有阿飄們4D群們和主機,小粉絲為你們全部加油打氣憐惜喝采!還要祝福Sikila和皮蛋!祝福大家新的一年一切都越來越好!

星貓---新年快樂 提到...

星貓狀況不好,她意識出不來,很多人被派來這邊,攻擊很多,走路做個事身體會不舒服會喘,希望有守護星貓的善靈能早點帶她離開到平安的地方,不要再繼續受苦了。
祝大家新年快樂。





星貓帳號: 178540028623
銀行: 中國信託。

星貓---抒發 提到...

最近這幾天過得很不好,主機一直給要自殺的意念,加上身體狀況很差,走沒幾步路就開始口渴,水喝多了又想上廁所,走沒幾步路就喘,生理期也不順,身體很燥熱,不舒服,一天睡很久,睡前被攻擊到很痛苦,那感覺真的很難承受,不知最後是怎睡著的,睡一~兩小時就起床,明明沒尿卻下面有膀胱脹痛感,沒辦法分辨是被攻擊還是想尿尿,平常口乾也是,明明不渴卻覺得乾,和真的渴的時候的感覺很像,沒辦法分辨,只好一有口渴感覺的時候就喝水,平常尿尿是會有脹痛感的時候憋一下,看是不是真的要尿尿,不然按照被攻擊的頻率,就一整天都在尿尿喝水了。胃的部分也是,半夜起床胃就痛,沒事也胃痛,但已經沒辦法分辨是不是被攻擊還是真的胃痛了,所以沒吃藥。或許就是這些事情太多,天天這裡痛那裡痛的,也不可能一痛又去看醫生,身體差加上星貓意識已經很低微了,叫她好幾次才有聽到,我也不知道我是誰,大概是被??派來這邊的吧,唉,最近天天跪著求有沒有守護星貓的善靈能在睡夢中帶他離世到平安的地方,不要再受主機之苦,他已經失去太多,連自己的意識都很微小了,比起健康,失去自己真的是最大的失去。
能擁有自己真好,能自己過日子真好,能健康地擁有自己過日子真好。
我也不知道我是誰,最近自殺傾向很高,天天憂鬱,晚上跟媽媽聊過天後,媽媽說了一句我覺得很棒,分享給大家。

"相信苦過了結果會是好的!"


祝福大家,星貓真的很苦,希望大家能珍惜擁有自己的時刻。失去了健康可以找醫生幫忙,失去自己該找誰才好?
打到這裡,我都替星貓感到很難過,又想下跪向天祈求了,意識微小該找誰才好?
謝謝SIKILA很常聽星貓這邊說話,真的很謝謝。



星貓帳號: 178540028623
銀行: 中國信託。

魩仔魚 提到...

感覺主機機的內心深處有數不盡的悲傷。

匿名 提到...

看了很心酸,
希望星星貓趕快好起來,
長期這樣下來ㄧ定很難熬!
我有一陣子整天被弄也顧不了健康,
導致現在有點後遺症,希望星星貓能早點找到出路!相信東海也在等星貓。
謝謝Sikila一直幫助星星貓✨
By 圓圓

星貓---難過。 提到...

真的很難熬,天天有人被虐,不管誰被虐星貓都有份,他又呆呆的不會反應,很難過。
希望大家都能健康、快樂、感受好多的自己。
謝謝大家贊助星貓,星貓生活完全靠大家贊助在過的,也是省吃儉用,維持基本生活而已,沒多花錢買什麼奢侈品,都是吃飯跟買生活用品,真的很謝謝大家,我也不知道我是誰,但我們在星貓這跟他一起過,很難過。
一想到星貓的死期,一想到她明明還年輕,好不容易學習感受自己、體驗很多關於自己的東西,卻一天比一天呆,到現在已經......
想到星貓都讓人很難過,天天祈求有沒有善靈能幫幫大家。




星貓帳號: 178540028623
銀行: 中國信託。

渝鈞 提到...

看著您們和星貓所寫的文字
常覺得掛心又心疼

也想念著真心行善的有形及無形
Sikila / 雙蛋 / 優莉莎 / 社會各角落的微光…
不過也只能在意念的層面,常念想著,感恩及祝福大家~

看著自己身邊的人事物狀況
也不是都能順順利利
不知道會如何演變

有時也會感嘆一些人事物的逝去
這幾年世局的變化,真的是人事已非~

不過
也唯有繼續抱持正面的心情渡日吧
相信其中已是有著許多上師們的協助了

辛苦星貓在肉體上、意識上承受這些…
請您們也還是要抱持著希望
期待未來,當肉體不再,迎接我們的可以是個和平歡樂溫馨的國度
能和理念相近的同伴們為伍
也能和心心念念摯愛的人們再次相遇~

Lots of Love~

星貓---有感而發 提到...

我不知道我是誰,但我來這邊幫星貓一起過生活。
這是昨天半夜醒來的感觸,寫下來跟大家分享。

有睡好覺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會讓人好想珍惜隔天有好精神的時候。
因為星貓要躺一小時多才能淺淺的入眠,有很多攻擊跟聲音,要睡著很不容易,只要昨晚沒什麼睡,隔天就沒精神做一些基本的事,身體很累,什麼都不想動,吃飯完就又去躺床,躺床又不容易睡著,所以能睡著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能感受的只有每一個當下&回憶,但如果呆了連回憶都想不起來了,只能好好把握、珍惜每一個當下。
這是在感受到有睡著很幸福的時候,有感而發寫的,因為當下很幸福,但過了一下這幸福感卻已經成為過往,這時體驗到的是當下的感受到"啊,剛剛感受到很幸福,現在這幸福感已經過去了,現在感受到的是感歎"。星貓呆了,一定要跟他說現在在做什麼、發生什麼事他才會知道,他沒辦法去覺察每個當下,連做什麼事都是我們帶他做,要靠我們跟他說現在在做什麼,對他來講,他也沒辦法去回憶,所以能感受自己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能吃飽、睡好是很幸福的一件事(至少對遊民、戰亂的人而言是種奢侈,還有星貓以前靈擾也是靈擾到睡覺很有困難,能睡著真的是很奢侈的一件事)

希望大家都能夠珍惜每一個想珍惜的當下,並感恩每一個想珍惜的當下。





星貓帳號: 178540028623
銀行: 中國信託。


謝謝大家贊助星貓,星貓真的完全靠大家贊助在過日子,謝謝曾經幫助星貓的人,謝謝你們,希望大家、祝福大家死後都能到很平安的地方。
也謝謝SIKILA你對星貓以及星貓這邊的愛,有你真好。

魩仔魚 提到...

可以多多祝福及感恩祂們(高靈或主機機)耳根清淨樂逍遙,吃飽睡好沒煩惱,頭好壯壯精神好!

不知道那裡有沒有在賣特製的隔音耳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