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6月之後的留言


                                   2022-6月之後的留言 

                     



328 則留言:

«最舊   ‹較舊   201 – 328 (共 328 個)
Unknown 提到...

好寶靈體!們真有愛及講義氣
把星貓身心顧的這麼好♡♡♡
沒有祢們星貓早就GG了感謝這些無形靈體存有們!

匿名 提到...

娃娃屋好可愛靈體們也很喜歡吧

Kitty 提到...

安霓那邊靈體不用這樣啦!
其實不用通靈判斷,你們自己去叛逃就好了啊!
安霓你有看過好寶之前有一篇星貓住家的文嗎?寫的很清楚,可以去看一下。
我這邊靈體算滿溫和的,有跟我說要去叛逃,不過他們說星貓那邊最近好像太過熱鬧,要等熱潮過了一點再去,大概過幾天就要走了,謝謝星貓和好寶們!

安霓 提到...

謝謝Kitty,我找到留言了,有看了好幾遍,他們有沈默幾分鐘,我感覺有好一點,感謝。
謝謝Sikila提供這個部落格,我真的很想解脫。也謝謝好寶的文章,我沒注意到有再公布星貓住家,會再把留言好好看一次,謝謝!

匿名 提到...

哎,为什么其他坏宝们都要攻击星猫,希望星猫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活着,感受到阳光与绿意。

東 提到...

才一天沒來看而已沒想到留言這麼多,星貓的日記還要上下找一找呢!
祝大家平安。

愛你們的檸檬 提到...

模型屋子真的好可愛~~~
看到蟲蟲住進去裡面忍不住噗嗤一笑
你們真的好可愛
謝謝好寶們的提醒,我會好好照顧好自己的
照顧好自己才有餘韻幫助別人
愛你們~

星貓—嗡嗡嗡好吵 提到...

月經來了,內褲掛了,起床忙了一堆,洗褲褲洗屁屁,給星貓舒服一下。
以前星貓睡覺都會穿一件黑色的內搭褲睡覺,因為直吹電風扇腳會冷,現在我們還是用他的習慣給他穿內搭褲睡覺,可是底部破好幾個洞,補過很多次了,今天又破了,這次補完不穿這件了,要好好收著,怕再穿下去會壞掉,星貓呆掉前的東西都要好好留著,不能丟,再去買兩件內搭褲好了,我們不知道去哪買,內搭褲他媽幫他買的,夏天不知道有沒有在賣,要找找。
好棒人不知道去哪找來偵測型好寶,半夜起來有聽到有嗡嗡嗡的聲音,一直嗡嗡嗡叫,那個好寶就說星貓房間外面右斜前方大概五公尺的地方有機器在叫,他還能定位那機器在哪邊,她定位的感覺星貓都感受得到,我們也都感受得到,定位完之後有人說,那機器要怎拆?一直嗡嗡嗡,頭會不舒服,結果沒人知,好棒人不知找他來做啥,後來媽媽有幫,讓頭腦很放鬆,嗡嗡嗡聲音有變小,慢慢比較能睡。等好棒人回來再問他,找他來幹嘛。
等等要帶星貓去信義區走走,順便看看有沒有內搭褲,還要去拿前幾天訂的理膚寶水,感謝大家贊助,來試試看用這個抹痘痘,看能不能比較不癢,不然我們都拿被蚊子咬的時候抹的那罐藥去抹痘痘,癢了就抹,背部身體都抹,抹完就涼涼比較不癢,那罐一罐210,很貴,這樣抹幾天就沒了,很不行,看能不能抹理膚寶水比較好。




星貓帳號:178540028623
銀行:中國信託

尼爾 提到...

我朋友說這裡有在替人處理靈擾,聽說要參加通靈判斷或是來看文章,但我找了sikila的留言板,目前看到的是舒米.瑪莎的通靈判斷,跟這裡有網友留言的星星貓的通靈判斷不一樣,請問有人參加過舒米.瑪莎的通靈判斷嗎?效果好嗎?我朋友說來星星人部落格看看就有機會能解除靈擾,我個人是很急,我朋友來這裡多年靈擾問題就解決了,我也希望能盡快處理靈擾問題,拜託大家幫我個忙,謝謝。

Eric 提到...

TO安霓
https://allforlove1999.blogspot.com/2022/06/blog-post.html
這是SIKILA的留言板
底下的留言看一下
星星貓這裡的留言也要看
都看6月的

喵喵 提到...

TO: 尼爾
請看六月的留言, 有關"开山书记最后留言"的留言多看幾次, 然後再看 "星貓—好棒人叫我們重寫一次,當作彙整"的留言。
希望有幫上忙。

小天 提到...

To好寶
內搭褲可以參考lativ,好穿便宜
https://m.lativ.com.tw/detail/56419011

生理期,可以用暖暖貼,貼在後腰下屁股間的八嵺穴,可以解經痛。

平常可以煮杜仲水當水喝,會緩解便秘。杜仲要去中藥行買一塊一塊黑色有炒過的那種,買回要扳裂或小塊,煮水,依喜好煮濃淡皆可。杜仲是溫,不要買杜仲葉,還有市售茶包要記得看成分,大多是杜仲葉。

Joanne 提到...

哇!好寶們眼光好好噢~森林小屋根本是每個女孩從小就想擁有的夢想吧!!
想跟好寶們分享一種益生菌的超級食物(super food)叫克非爾(kefir),是一種活性的菌種,放在鮮奶裡面,菌種每天都能發酵出類似優格或優落乳的東西(看發酵的濃稠度),我都每天喝一杯200-300ml,或是500ml就會加水果變成水果優格當點心/正餐
克非爾能夠調整體質,改善腸胃,排便順暢,對私密處,睡眠和皮膚也都有幫助,克非爾發酵出來的益生菌比外面賣的粉末有更多益菌,自己做的成本也比較便宜,用牛奶就可以做出來了,可以網路找看看更多資料
如果好寶們想嘗試,臉書社團搜尋克非爾應該可以找到有人賣或是送菌種(因為菌種放牛奶裡面會培養出更多菌種),如果不急的話,我也很樂意把我的菌種分享送給好寶和星星貓,不過就要等我八月回台灣把菌種帶回去了,因為我人還在國外這樣😅
祝好寶們把星貓養得棒棒噠😇

尼爾 提到...

了解,感謝!
我正在看留言,想讓他們都去叛逃。

阿貴 提到...

TO 星貓、好寶們

今天聽到一首好歌分享給你們

歌名: 光亮 演唱:周深

海上 一陣風吹起
白雲湧向陸地
季風帶走沙粒
四季 冷暖的交替
多鮮活的生命
又枯萎的痕跡
是奔跑中突然襲來的風雨
是黑暗中一根火柴燃燒的光明
也許你猜不透未知的宿命
像流星飛翔著它卻不知目的
可是啊 我卻 卻願意相信
最渺小最微弱最柔軟最無畏的你
用盡了全力 努力地回應
再無邊再無盡再無解總有一線生機
光亮你自己
莫聽穿林打葉聲
一蓑煙雨任平生
暢音閣裡終一敘
六百年一粟 滄海一夢
可是啊 我卻 卻願意去相信
最渺小最微弱最柔軟最無畏的你
用盡了全力 努力地去回應
再無邊再無盡再無解總有一線生機
光亮你自己
莫聽穿林打葉聲
一蓑煙雨任平生
暢音閣裡終一敘
六百年一粟 滄海一夢
無論目的 最無畏的你
不問宿命 最無畏的你

星貓—今天這裡狀況不好,唉,星貓一直被攻擊。 提到...

今天天氣晴,下午下暴雨,氣溫炎熱。
今天還是生日慶。
下午帶星貓出門,走沒多久就下暴雨,鞋子都濕了,這雙新鞋子,都要哭哭了,雨超大,結果鞋子濕透了,要回家才能換。
雨傘又壞掉,外面下大雨,裡面下小雨,一直滴,只好去便利商店買一支雨傘。
之前信義區A8地下街整修,昨天重新開幕,今天帶星貓去看看新的地下街長什麼樣子。
多了好幾家沒看過的店,有給星貓看一圈,大概月經來流太多血了,才吃完午餐一個小時多頭就暈了,買了一份紅酒燉牛肉蛋包飯給他吃,跟昨天一樣繼續補充鐵,最近真的身體比較差,星貓以前不會這麽誇張,這家比昨天的那家味道還差,吃完覺得有比較好一點,頭比較不暈。
之後再逛一次,還有新開的超市區,帶星貓看看一些東東,冷氣太冷,下次月經來不能穿裙子,下面會冷,改穿褲子好了。
之後去幾間衣服店看看,沒看到內搭褲,有網友推薦內搭褲網站,看起來不錯,試買一件看看,第一次在網路上買褲子,買M號試試看。
現在給星貓吃南瓜,吃完就要回家了,腳都濕了,回去要用吹風機吹鞋子。
謝謝大家贊助跟分享褲子網站,理膚寶水拿到了,洗完澡再幫星貓抹痘痘。



星貓帳號:178540028623
銀行:中國信託

AYU 提到...

星貓便秘以及上廁所會上廁所後洞口有傷口的部分,建議帶星貓去看「大腸直腸外科」,請醫生開擦屁屁洞口的藥膏還有吃的顆粒劑,顆粒劑是可以增加纖維以及讓便便變得蓬蓬軟軟的,上廁所時順暢也比較不會受傷。

小和 提到...

喵喵謝謝你!
這邊有影片下方留言處沒有的新消息,今天才發現這邊有發布星貓住處,我會好好多看幾次,這真的是非常寶貴!看到有些人成功脫離靈擾讓我非常振奮!我被靈擾到快發瘋了,之前也是找別的老師處理過,沒有什麼改善,希望這次能成功。
謝謝星貓那邊的靈體,感恩!

檸檬塔 提到...

現在是葡萄的產季喔!我超愛吃葡萄的,看到紫紫圓圓的水果就很想摘,還有那香氣一聞就很消暑。

星貓—心情差,打枕頭打枕頭。 提到...

今天這裡狀況很不好。
晚安。

部落格管理員 提到...

希望來這邊想要處理靈擾的人。
能將我的網頁或影片 或 [雙蛋俠客團]的影片 也看過。
你才會知道你的靈擾是怎樣來的。

如果不知道我們這邊是在傳達什麼。
只是想來解除靈擾,那根本沒意義。

謙旭 提到...

我個人是覺得先了解基本觀念不再接觸靈性就好,其他要做什麼你自己決定,這是你的人生。

我自從靈擾結束之後,連觀音之愛網站也沒再看了,過好生活,有能力就多幫助這個世界,這是我從書上得來最喜歡的一點,我連提升都沒有按照書上的去做,也沒有特別去提升,我認為有愛勝過一切,多多關懷這世界上需要幫助的人是我想試著做做看的事,我想跟隨我的心走。

我記得有人問過,萬一sikila走偏怎麼辦?你能分辨嗎?畢竟沒人能保證她永遠都不走偏,觀音之愛也算靈性對吧?在我靈擾結束後,我有一段時間審慎思考過這個問題,最後我選擇放下觀音之愛,重新我的人生。

先前受惠於通靈判斷,我這邊靈體有去星貓的老大那邊叛逃,那時我就默默支持星貓到現在,不曾留過言,就是默默祝福著,看到很多還受苦於靈擾的人心裡實在不好受,我懂那種苦,想起以前的自己。

現在也只來星星人部落格看看日記,在心裡默默祝福星貓而已。

靈性這種東西我真的怕了,要我再碰我死也不要。

我希望星貓能好好活下去,你值得有更好的人生。

安霓 提到...

感謝星貓那邊的靈體偉大的彙整,我狀況好非常的多,今天大部分時間都坐在床上,只要體力負荷的了就重複看彙整的留言,我在想他們大概有離開一些,不然就是有去探路,我感覺輕鬆很多,我會堅持不懈,持續奮鬥!
看到你們心情不好在打枕頭實在不捨,你們真的很偉大。
圓圓你那邊還好嗎?我這邊狀況原本也是不好,我很努力想改善,我相信自助天助,祝你也一切平安。

匿名 提到...

科学证明,世界上是没有鬼的。 对于“鬼”的定义,某些宗教迷信认为人死后,会有灵魂,也就是“鬼”。 单这一点目前没有被科学依据证实,科学家一致认为世界上的鬼都是人们臆想出来的,鬼魂只存在人们的大脑中。 在这一方面,科学家也通过大量的调查研究发现:“鬼”是不存在的,而“闹鬼”都是由环境和心理作用导致的。

科學家證實世界上沒有靈魂

棉花糖 提到...

To匿名:
科學家證實沒有,不代表真的沒有,只是現代的科技無法探知(就是說科技沒發達到可以探知得到那樣)。
就像以前認為地球是橢圓形的,後來被證實是圓的一樣。當你在框架中,你不會知道框架外的模樣。

To星貓&好寶們&好棒人:
你們真棒,謝謝你們對這世界的奉獻,我愛你們。

星貓—呼。 提到...

中午日記。
昨天晚上星貓又不見了,我們很難過,一直打枕頭。
好棒人去找人幫,星貓早上又回來了,呼。
今天要帶星貓出去走走,順便要買幾雙襪子,襪子破好大的洞。星貓有三雙襪子,都厚厚的,腳會長水泡,可能冬天夏天混著穿太熱了,要去買薄的給他穿。
好棒人等一下要親自帶出去,誰再吵就趕出去了。
好像快要下雨了,會穿雨鞋,新鞋子昨天濕透了,雖然有吹,還是給他再放乾一天好了,免得等一下下雨又濕掉。不過穿雨鞋好熱。
有幾個比較吵的會怕好棒人。





星貓帳號:178540028623
銀行:中國信託






Luca 提到...

我是基督徒,參與教會近十年,有幸接觸到觀音之愛,得到一些新穎的觀念,以前我是會和靈體溝通的,來到這邊之後不敢再和他們溝通了,但我認為那些和我溝通的靈體不惡,我沒和他們溝通他們也是尊重我,我現在是希望他們能去叛逃,大部分觀音之愛文章我都看過了,來這裡和大家打聲招呼。

安霓 提到...

今天一樣繼續看文章,只要有任何能改善靈擾的機會我都不會放棄!
好寶發的住家那一篇很棒,我覺得我這邊靈體有受到影響,比較不吵我了。
一起加油!

寧藝 提到...

看板上的分享,有一個想法,是不是阿飄自願離開的話比較不容易有下一個阿飄再來?

星貓---夏天不穿雨鞋了。 提到...

晚上日記。
今天天氣晴,下午下雨,氣溫炎熱。
以後夏天不穿雨鞋了,鞋底沒有像運動鞋一樣軟軟的鞋墊,腳不舒服,沒走多久腳就痠了,腳兩邊還跟雨鞋一直摩擦,不舒服。
下午帶星貓去國父紀念館附近有一家咖啡廳,之前經過看過菜單,昨天有人說那家有紅酒燉牛肉要不要帶星貓去吃,今天就去了。點紅酒燉牛肉烤麵包,他有紅酒燉牛肉,上面有馬鈴薯沙拉,附三片烤麵包,燉牛肉普普,烤麵包最好吃,馬鈴薯沙拉很不行,連吃三天燉牛肉,第一天最好,昨天最差,今天中等,有給星貓吃,給星貓看,他慢慢看,我們慢慢幫他咬,給他吃味道。燉牛肉吃到今天,明天之後先不吃了。
今天好棒人說不要太勉強她做事了,等狀況平穩一點再教他,先讓他出來體驗就好。
昨晚他不見太可怕了,感謝好棒人幫忙,他今天休假,跟我們一起去走走。
這家店離信義區不遠,走過一個國父紀念館空地,過去就是信義誠品了,蠻近的。
昨天看到oneboy冰鋒衣的廣告,有推出一款新的冰鋒衣,腰部有鬆緊帶的,星貓喜歡那種穿起來好看好看的,帶他去試穿看看,幫他穿好,給他看鏡子,他就看著,給星貓看一看就把衣服放回去了。我們覺得這件沒原本買的那件好看。
四點多肚子又餓了,大概月經來吧,前兩天都比較容易這樣,有去A8地下街買了一個抹茶銅鑼燒給星貓吃,他沒吃過抹茶的銅鑼燒,吃起來超級不行,甜到不行,叉叉。
吃完就去搭車車回家。
到公車站天氣放晴了,天空有一道很大的彩虹,很漂亮,有給星貓看,跟他說星貓彩虹哦,真漂亮,顏色一層一層的很明顯,很大很大。
回家幫星貓洗澡,流太多汗。
髮夾又生鏽了,長出綠綠的東西,換一個,之前一次買六個,還有四個。
網友介紹的lativ內搭褲快要送來了。
最近留言的好多,謝謝大家的祝福跟贊助喔!




星貓帳號: 178540028623
銀行: 中國信託

優尼宝 提到...

好寶們
午後強烈的雷陣雨
出門穿鞋子濕了不舒服
悶熱天氣穿雨鞋會更悶熱
可以試試穿輕便的涼拖鞋
不怕濕掉感覺會舒服ㄧ些

星貓—手機電池不太妙。 提到...

星貓的手機電池不太妙,好像快壞了,沒什麼用電就不見,有人知道iPhone要去那邊可以換電池嗎?

迷茫的男兒 提到...

請問觀音之愛的網頁是不是很少人在留言討論?
還是說有靈擾的人大部分會來星星人這邊爬文討論?我想多看看靈擾的人分享一些自身經歷,以及如何擺脫靈擾。
以前我是有接觸過好李嘉在、擴大療癒法、阿卡西紀錄,也有參加過法會,現在不時會有一些聲音跟我說話。
我有想去做通靈判斷,但跟我說話的聲音說舒米瑪莎在靈界名聲不好,不建議我去找他做通靈判斷,還嗆說就算我去找了也沒用,不可能放過我,我只會更慘而已,有人有給舒米瑪莎做過通靈判斷後靈擾有改善的嗎?
謝謝。


迷茫的男兒 提到...

還是說我有哪些訊息沒看到?
我昨天才知道觀音之愛,一個朋友介紹的,她送我觀音之愛的書,說這邊不錯,書我也都看完了,想多了解一些關於靈擾的事,希望大家多多指教,謝謝。

阿貴 提到...

TO 迷茫

https://loveofkuanyin.com/visitor-qa/
有空把這裡400多條的讀者留言問答看過一次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lZU2-c4zyyBv5xoEUc4sa1GxymI8C7u3
再把Sikila上傳到youtube的通靈判斷系列影片看過
也給你背後的靈體看
保持善念、善言、善行
不要再理會那些無形的聲音
等全部都看過以後,考慮下要不要提升自己的靈魂
如何提升?書中有寫了~這本書可以重複看幾百次
不要看完就放在一邊
另外Sikila的網頁有免費的高能量古箏音檔可以下載
有空可以多聽~睡前、吃飯、發呆看書都可以小聲地播放15~30分

匿名 提到...

迷茫的男儿可以先观看youtuber 双蛋侠客团以及sikila allforlove的所有影片先了解下世界观,然后可以登陆https://loveofkuanyin.com/观看访客问答等,看完了感到恐惧很正常,熬过去就会慢慢好起来的.

阿貴 提到...

TO 好寶們

https://mrmad.com.tw/taiwan-apple-getsupport

這個網站有整理台北官方的IPHONE維修點

官方維修點會有官方的保固
如果去私人的手機維修行價格會較便宜但可能就沒有保固

愛你們的檸檬 提到...

我也建議iPhone電池找官方認證的店換唷
之前朋友的手機給私人店家修
結果花錢還沒修好
最後還是回到apple官方店修復
祝福好寶們、好棒人還有星貓
我愛你們

SAiS 提到...

TO 迷茫的男兒:

看起來你踩了很多雷,觀音之愛的網頁因為SIKILA要大家不要在那邊留言了,目前也沒開新話題,所以討論就少了,
不過以往的留言有幾百則可以去看,像前面幾則SIKILA說的,網頁和youtube影片都要去看,在youtube搜尋:「Sikila allforlove」和「雙蛋俠客團」,「Sikila allforlove」裡有許多通靈判斷的影片都是別人的親身經歷你可以參考。

網頁和留言板和影片全部好好看完會花上你不少時間,先建立好基本觀念,不然舊的靈體走了還是有可能會再來新的,花多少時間踩雷就要花多少時間來努力,這是沒辦法求快的,要做通靈判斷也是建議先有這些基本觀念後再去。

另外不要把觀音之愛的書當成小說來看,SIKILA說過這是工具書,裡面的觀念都是要好好吸收的,加油~

匿名 提到...

iPhone 建議到Apple 直營換
常去信義區 去直營店換吧

迷茫的男兒 提到...

感謝各位提供的意見,我會先想辦法解決靈擾問題。

RuRu 提到...

To星貓的好寶們:
想更換iphone 電池,有預算考量的話,你們可以先Google星貓住家附近有沒有
專門在修理iPhone的手機通訊行(不是官方apple直營店),記得看評價好不好噢
換一次的價格大概是700-900元左右看機種,通常他們會有1個月的保固期限
但要更好的保固的話就得去apple官方店面更換了,但價格就會比較貴一點囉

星貓—好棒人發布限時動態!!! 提到...

~~~我好棒人發布限時動態!我好棒人發布限時動態!我好棒人發布限時動態!~~~

感謝大家在星貓出不來的時候還是支持著星貓,我好棒人今天心情不錯,想要來個一日快閃活動!
今天(6月26日)下午會帶星貓去信義區,帶她看她喜歡的假日的香提大道。


今天 台灣時間 下午三點半 會在台北101一樓外面停留5分鐘 (不用進去101,在101外面)


今天星貓穿 米色上衣 綠色裙子 粉紅色鞋子 粉紅色外套 背粉紅色包包 帶粉紫色眼鏡

歡迎叛逃 但不是直接來撞星貓 叛逃點在哪我也不知道 要靠你們自己找 最好遠遠看就好 免得太醒目也不好


這個快閃活動只到3:35,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


~~~~~~好棒人快閃活動~~~~~~

新一 提到...

我這邊暴動了==
感覺他們全部跑了⋯⋯⋯

小天 提到...

小天 提到...
To好棒人

謝謝好棒人分享快閃活動,我收到了,希望跟我的也收到~症狀減輕~腦袋拉扯中


To 好寶們

希望星貓會喜歡lativ內搭褲 這家衣服材質還可以也平價

Cindy 提到...

太恐怖了那一篇⋯⋯
有聲音一直在問現在到底幾點了,還有人在叫快去買時鐘⋯⋯

Kevin 提到...

我也有聽到有聲音在問現在幾點了,感謝快閃活動。

匿名 提到...

感恩!看到限動了!

大堡 提到...

謝謝!我這邊靈體有反應!

星貓—好棒人快閃活動結束了,謝謝大家! 提到...

~~~好棒人快閃活動結束了,謝謝大家~~~

Daniel 提到...

太晚看到了,好可惜T T才差幾分鐘而已!
拜託可以的話再舉辦一次好嗎?

鬆餅 提到...

太突然了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早上看過網站一次剛剛就沒再看就錯過了XDD

星貓---假日香堤大道 提到...

今天天氣晴,氣溫熱到爆。
今天還是生日慶。
中午好棒人有公布快閃活動,結束了喔!那篇文章時效過了!星貓已經到家了,不在101了,謝謝大家!
昨天下午下大雨下一整個下午,本來要帶星貓去看假日的信義區的,下大雨都沒人在表演,今天到中午沒看到什麼烏雲,覺得有可能今天不會下雨,下午就帶星貓去信義區看看香堤大道。
搭公車有人在咳嗽,換到前面的位子去,結果雨傘忘了拿,就直接下車了,雨傘又噴了一支,前幾天才買一支新傘的今天就遺忘在車上了@@
香堤大道好多人,好多表演,果然天氣好就是不一樣,每隔幾公尺就有人在表演,有街頭藝人在唱歌,還有吹一個很像大喇叭的樂器的,中間香堤大道廣場還有兩組舞團在跳舞,有人在幫忙攝影,再走過去還有人在唱歌,也有表演,整排好多表演。有給星貓聽一下街頭藝人彈吉他唱歌,也有給她看跳舞的,吹大喇叭樂器的那個人沒什麼人看他表演,我們就去站在他前面給星貓聽,結果仔細一聽,他居然在吹田馥甄的小幸運,這首星貓喜歡,很幸運能聽到,他吹得很棒怎麼沒什麼人在聽,給他捧場一下,給星貓站在他前面給他聽,有好寶幫她一把,星貓真的意識很清楚地跑出來,有人在哭,太感動了,星貓在看,有人在流淚,兩個共存,詭異的狀態。給星貓聽他吹樂器,站著聽了幾首歌,全部逛一圈後,再回來他前面站著聽。
聽完之後3:25分抵達101一樓外面,選了一個空位站著,等到3:36就離開了,快閃活動結束。
之後帶星貓去阪急地下街找東西吃,點了一個炸雞排蕎麥麵套餐給星貓吃,沾醬還可以,日式風味的,蕎麥麵也還可以。
吃完再買一個香草黑泡芙給星貓吃,黑泡芙是有一點苦的可可做的,還不錯,殼好吃,裡面的內餡太甜。
吃完上來地面,發現天氣還是很好,再去看一下香堤大道有沒有表演,結果聽到熟悉的音樂,過去看,有一團舞團在播Twice的Fancy,這首歌星貓還沒呆掉之前也會跳,他以前自己跳舞也會跳這首,帶她去看,他們在排練,等個幾分鐘就開始跳了,給星貓看他們跳,熟悉的音樂不知道星貓有沒有很懷念。
看完就搭車車回家了。
下車去7-11拿貨,內搭褲送來了,結果回家穿穿看,超級貼身,很有彈性,不過夏天穿太熱了,這件適合冬天穿,留著,材質還不錯,再買一件大一點的,感覺再大一號可能還是太貼,這次買XL的好了。
說實在今天狀況沒有很好,壓不太住,炸彈也是一直爆,星貓有幾次痛苦,唉,好棒人說不要說太多狀況。
以前生日星貓會請他媽去吃東西,當作答謝他養育他,我們在想要帶她媽去吃什麼東東。
謝謝大家贊助跟鼓勵哦,繼續養星貓。




星貓帳號: 178540028623
銀行: 中國信託

Mini 提到...

Sikila你專門發布一篇星星貓是嫌命太長是不是?我偏偏不在那裡留言。死阿飄死人類全都閉嘴,別再整天靈擾來靈擾去的,你以為我們不想叛逃嗎?一大堆死阿飄在星星貓附近跑來跑去,請問後面的怎麼逃?全部離星星貓遠一點,找到點再過去啦,一群沒腦的死阿飄,在那邊晃是有屁用。

Mini 提到...

對不起大家,上一篇不是我寫的,我完全被控制,不好意思,打擾到大家了。

瑩之 提到...

我錯過了難得的快閃⋯⋯
還是會繼續支持星貓的。
Mini那裡的老大息怒啊!

星貓---好像中暑了,又被轟了。 提到...

這兩天生理期來用好多衛生紙擦屁股,一大坨放在桌上還沒拿到垃圾桶丟被他爸看到,又被轟了,煩,罵什麼衛生紙不是你買的一次用這麼多,不用錢喔,明天要去買一袋衛生紙放房間自己用,唉,他爸最近心情差,看到什麼不滿意的就罵,唉。
下午雨傘放在車上忘了拿,想說沒下雨就不買了,結果回來發現星貓出現中暑症狀。
夏天大太陽在外面還是撐個傘遮陽比較好,以後還是要幫星貓撐傘,一下就中暑了,唉,身體不舒服了,喝好多水還是一樣,先帶他去睡覺好了,晚安。

台積電電 提到...

貓爸爸還願意和你們說話,就代表他很重視星貓,你們可以送貓爸爸B群,然後安慰他並遞給他一杯牛奶,我想他內心的壓力應該很大。你們知道貓爸爸愛吃什麼嗎?可以買給他吃。

住在台灣的小孩大部分和爸爸都不親,爸爸也不太表達自己的感受,我們一起找方法,讓台灣的家庭更和諧。

被股票玩的人是沒有人生可言,人生還是腳踏實地的好。

星貓—起床,來看看 提到...

謝謝台積電電,你的話好溫暖。
這邊狀況不好,唉,無奈來這邊看看,有人給我們鼓勵真好。
開個冷氣吹一下再去睡覺。

褐褐 提到...

分享一種美味的驅蟲法,此法其實是針對小蟑,很簡單,就是紅蔥頭油,台灣小吃常用的爆香油,裝一碗,然後套一層塑膠袋,在上方劃十,讓小蟑只進不出,弄好放房間角落,或廚房角落,家中很多小蟑的話,放個兩三天,成果會很驚人喔!

我家已經很久沒看見小蟑了,有點懷念牠們呢!

其實我很反對用化學藥劑驅蟲,使用時不但傷蟲害己,還會破壞生態,而且最可惡的是讓製作的公司荷包賺滿滿,讓他們拿錢來破壞生態,俺做不到。

咪咪 提到...

Sikila要不要在你的部落格放靈擾專區給大家討論,本來想要留言的,發現專區被移除了,還是說直接在這裡留言就好?

也是路過打醬油的 提到...

補充說明一下哦~

台灣的爸爸在家裡通常都是扮演黑臉的角色,主要負責比較嚴厲的方式教育小孩,通常方式都會激烈一些,早期一些的話甚至都是用打的咧!特別是男生幾乎都是被揍到大的,小時候我也不是講就會聽的小孩,也常挨揍呢,哈哈!

其實貓爸主要的意思應該是在教育小孩,資源都要節約使用哦,不好浪費,大部份的家裡賺錢都不容易,收入都很固定,希望小孩能夠體會,有時候會讓小孩花自己的錢買自己的東西來體驗錢的有限和節約的重要,看起來很像是貓爸常用的公式呢,星貓小時侯應該都是這樣被教育的,
只是貓爸不知道現在幫助星貓生活的其實並不是星貓了.....,啊又不能跟貓爸貓媽說明真相,想必好寶們一定覺得奇怪或生氣甚至委屈的,惜惜哦!

其實很多女生都經常用撒嬌的方式對付爸爸的嚴厲教育哦,比如說:"最近身體不是很好腦袋又昏昏的,下次會注意啦!",或是:"知道了啦,下次會注意的",等等的回應有時候很有效果哦,撒嬌也挺不容易的,還請粉絲提供一下寶貴意見哦!

現今地球人類的生活,對任何人來說都不很容易,隨便都得花個十幾年來摸索,邊錯邊學邊過呢,其實我也生活得很不怎樣哩,哈哈哈!

不知有沒有可能在仙境中找一位近期在北台灣甚至是台北,年齡和星貓差不多的女生阿飄遠距離協助,做星貓的生活顧問,說不定能幫助很多,如果能近距離更好,但阿飄的能力應該是秒掛吧,而且我想這樣的條件實在不容易的吧!好在站上很多的粉絲都很熱心,都願意提供寶貴的意見的,真的是辛苦你們囉!

對了!星貓生理期間要幫星貓準備衛生棉墊哦,外出的時候背包或是手提袋中也要準備一些哦,甚至就算是平常日子出門也還是要準備一兩片哦,月經突然來了,手邊沒有的話就很傷腦筋了,夏天衣服較薄一不小心就會弄髒衣服哦!

衛生棉墊的類型品牌很多種,還有使用方式和更換等等的問題,如有需要的話,可能上網搜尋一下比較好了解,或是哪位女生粉絲能夠幫忙協助一下的呢?

真心佩服你們的辛勞付出!愛你們哦!

愛你們的檸檬 提到...

Hi 好寶們
Uniqlo AlRism 系列有賣涼感內搭褲喔
可以去店內試穿再決定要不要買
板上應該很多女生
有任何女性照護上的問題都可以來問大家~
愛你們唷!

匿名 提到...

to 宝们
有几个建议:
1.月经方面:
a.无论何时睡觉记得盖一张毯子在肚子上,最好覆盖到大腿处。
b.建议用棉条,因为是直接放在yd,不会和空气接触,干净很多,大夏天也会捂得难受,晚上也不怕侧漏。棉条使用教程晚上有,建议从导管式开始用。(注意垫护垫)
2.家庭关系方面:
我自己也没有很多爱,耐心也很差,脾气也很暴,所以也吃了很多苦,以下是一些小建议。
a.好宝们自己也很忙,能逃避冲突就提前跑吧,如果逃避不了又必须解决,还是得静下心来沟通。你家里人的矛盾,肯定是他们对你有一定需求。那就需要找到他们的需求点,看看是全做,还是折中一下,还是不做。量力而为就好。
b.家里人炒股这个,我自己不炒股,也不知道怎么脱离股海,但我确实觉得星猫爸爸需要开导。但这个开导有时候不是你们能做到的,需要有其他身份或者话语权的人来做。儒家中,那种典型大男子主义的男性,是不能接受子女建议这种下克上来着。你可以找星猫爸爸玩得好,有话语权,最好比星猫爸爸社会地位高一点的人劝劝。或者和家里人其他人商量一下,看看找谁劝劝。

Jessie 提到...

我是看到影片下方有人推薦可以來星星人部落格看看才知道原來這裡有這麼多資訊,還有一些網友的寶貴經驗分享,太棒了!
還是說現在大家都轉戰到這邊討論,不在sikila部落格討論了?

星貓—中午日記 提到...

ㄗ中午日記。
早上星貓被嚴重攻擊,心臟痛,喘不過氣,感覺被憋住氣沒辦法呼吸,身體發麻,我們幫他嘴巴打開,拼命吸氣,一直吸一直吸,沒什麼改善,後來媽媽說先睡覺好了,她來幫就好我們先不要管,閉著眼睛休息給媽媽弄,感覺有比較好一點,還是有點喘氣,等到十一點半比較好一點才起床。
好棒人不知道跑去哪了,起床後媽媽也離開了,有個自稱自己上師的也不在,沒人帶,亂成一團。
等一下要帶星貓去公館買襪子,那邊有一家賣襪子的店,她以前有在那邊買過,去看看。
中暑有好多了。
好像快要下雨了,今天雨傘絕對不能再弄丟了。
謝謝大家提供的建議,我們都有看,Uniqlo涼感內褲前幾天有買了一件了,還不錯,目前有兩件涼感內褲,輪流替換還可以,理膚寶水也抹的不錯,感謝大家的贊助,會好好養星貓。





星貓帳號:178540028623
銀行:中國信託

Mini 提到...

請問好寶們今天有快閃活動嗎?

路人甲 提到...

要不要多去買幾件涼感內褲?如果覺得還不錯穿的話。

星貓—To:Mini 提到...

今天沒有快閃活動喔。

星貓---好久不見。 提到...

晚上日記。
今天天氣晴,下午有下大雨,氣溫熱到爆。
今天還是生日慶。
先去7-11買一支雨傘,今天雨傘沒弄丟了。
再帶星貓去公館一家星貓以前有去過的賣襪子的店買襪子,一雙50元,選兩雙粉紅色的,蠻漂亮的,幫她拿在手上給他看,看完就去結帳了。
帶她去附近看看,星貓前年在公館住了一年,看看附近有沒有什麼變化,有一家在賣蒸餃的他住那的時候還沒有,買了一份四顆的三星蔥肉肉蒸餃給他吃,味道普普。加店家的LINE還免費送一瓶豆乳,無糖的,得到一瓶豆乳。
之後去了星貓以前在公館住的地方旁邊幾間店,等一個人。
他今天有傳訊息來問我們要不要跟他吃飯,她說她今天休假,想請星貓吃飯,順便看看她,之前有跟他說星貓回來了,她很高興,說沒上班的話想要看看星貓,今天就來找星貓了,她就是星貓的朋友安妤(她之前在板上有留言過,她當時用安妤這個暱稱留言)。真久沒看到她了,帶星貓去看看她,看星貓有沒有反應。
我們約在公館一家咖啡廳見面,我們幫星貓點了一個青醬海鮮義大利麵,安妤點墨魚海鮮義大利麵,黑黑一團真酷,安妤有多點給我們一杯熱可可,星貓月經來不能喝冰的,她自己喝冰焦糖瑪奇朵。他說這一餐她請客,要我們多點一點,我們不想讓她花太多錢,最後她自己加點了一盤薯條,還不錯,星貓喜歡,有塔塔沾醬,好吃。
好棒人跟他自我介紹,叫她安康魚,他說他暱稱叫安妤,差一個字就是安康魚,就叫她安康魚,安妤呵呵笑,好棒人跟她說她會好好照顧星貓,要他不要擔心。我們有跟安妤說星貓可以出來看看世界,不過比較呆,有些動作她沒什麼反應,要一直跟她講,之後讓星貓出來看看安妤,我們都沒人講話,給星貓看,跟星貓說你要不要跟安妤說嗨,她沒反應,連續一直跟她講要不要跟安妤說嗨一直講講超多次,星貓終於動了,說嗨,我們感動到都哭了,有人說不要哭,不然會影響星貓。安妤有來抱抱星貓,星貓都沒反應,安妤看她沒反應她都哭了,我們也很難過。不過我們跟她說她之前都出不來,現在能出來我們已經很感動了。
有給安妤看星貓吃東西,幫她把湯匙拿好,跟星貓說吃,一直說,她有動了一口,麵條含在嘴裡又不動了,安妤看了很難過。
跟安妤說星貓現在大概就是這樣,要慢慢帶她。
唉,這餐飯真多眼淚。
最後有給星貓再看看安妤,之後就跟安妤說再見,搭車車回家了。
下車去頂好買南瓜,今天買超大顆南瓜,還有買兩串衛生紙,有累積APP點數,不錯,之後看能換什麼東東。
連續兩天半夜醒來尿尿都看到墊房子的衛生紙上面有小蟲在爬,幫房子換衛生紙,展示盒還沒送來。
之後想找一天帶星貓去看一下眼鏡框,她有一支專門在看近、看電腦用的眼鏡,鏡片有點受損,想幫她換一支,下午有繞去星貓以前在公館配過眼鏡的眼鏡店看看,不過現在沒在打折,看起來都有點貴,改天再看看好了。
謝謝大家贊助跟鼓勵。



星貓帳號: 178540028623
銀行: 中國信託

青月 提到...

请问大陆网友要如何汇款给星猫?是要透由Sikila吗?

匿名 提到...

sikila的微信赞赏码,留言给星星猫就行

安霓 提到...

看了今天星貓的日記,感到很心疼,祝你們都過得很好。

圓圓 提到...

希望星貓可以開心
愛你們

星貓—無奈 提到...

起來尿尿。
這幾天炸彈變得嚴重,衝擊力道變很大,炸完有一股力量衝過去,腦袋感覺要被衝破了,從裡面貫穿到外面的感覺,很可怕,唉。

阿希 提到...

To 星星貓:

有一天下著雨的天氣,看著天空想起了捉泥鰍這首歌,便唱起歌來。

蠻好聽的~跟著旋律跳起舞~唱著唱著~也放晴了~祝福妳~

捉泥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dbqRQfaOz8

池塘的水滿了,雨也停了,田邊的稀泥裡,到處是泥鰍。

天天我等著你,等著你捉泥鰍,大哥哥好不好,咱們去捉泥鰍。

小牛的哥哥,帶著他捉泥鰍,大哥哥好不好,咱們去捉泥鰍。

星貓—不妙了⋯⋯ 提到...

中午日記。
早上躺在床上,聲音很多很吵,沒辦法睡,炸彈爆炸好痛苦,一直要撐住,很不好,衝擊力道很大,唉。
唉,這邊狀況不好。
剛剛吃東西,咬到超硬的東西,不妙,牙套又掉了,還掉了一條東西下來,這一顆牙齒很短,牙套不好套,但如果不套牙齒就要拔掉,旁邊牙齒沒有牙齒支撐會鬆動,醫生說儘量撐,自己的牙齒比較好,星貓從兩年前就開始掉牙套到現在,每次掉都要去牙醫重新做一個,那醫生已經對我們很好了,都沒收掛號費了,這一次掉下來還裂了一腳,完蛋了⋯⋯一定要重做了⋯⋯真的完了⋯⋯
唉,這次幫星貓選好一點的材質好了,她以前選最便宜的材質,牙齦都黑黑的,不好⋯⋯
不妙了好煩⋯⋯而且現在牙齦還腫腫的。
這顆牙套要留好,星貓呆掉前的牙套,幫他洗乾淨留好。
預約晚上要去現場等,全部排滿了。
看著牙套都無言了⋯⋯吃東西咬一咬還咬到一小塊一小塊硬硬的屑屑⋯⋯⋯
拜託不要再掉屑屑了⋯⋯會怕⋯⋯
唉,怎麼裂成這樣,又要燒錢了⋯⋯⋯





星貓帳號:178540028623
銀行:中國信託

阿希 提到...

To 星星貓:

可以參考看看舒酸定牙膏,
其中有一個是舒酸定專業抗敏護齦牙膏,
(科學實證幫助舒緩牙齒敏感及改善牙齦健康)。

然後可以問問看牙醫,使用電動牙刷有沒有幫助。

左手香 提到...

先別慌,想一下牙齒的成分是什麼?
牙齒是由鈣和磷的磷灰石晶體和胜肽組成,有一款牙膏先推薦給你們,這是一款可暫時修復琺瑯質的良心牙膏,就是BioRepair 貝利達抗敏感牙膏,其內含有琺瑯質奈米微粒。

屈臣氏、康是美、網路商店均有販售。


牙膏選購的基本標準:
不含氟化物
不含三氯沙
不含 SLS 發泡劑

也是路過打醬油的 提到...

主要問題還是在原本的牙齒高度不夠了,不論哪種牙冠(牙套)都還是很容易脫落的,還是得掉了就趕快去牙科診所裝回去。植牙的話工程不小,費時價格也很不便宜,並不推薦。

那位牙科醫師真的很不錯哦!

最便宜的全金屬和較高階的全瓷牙冠(牙套)比較推薦,金屬烤瓷的不推薦(容易脫瓷),還是可以多參加醫生的意見,順便問一下兩款做到好要各要多少錢。

辛苦囉!愛大家哦!

星貓---6/28下午日記移到這邊 提到...

下午的日記貼錯地方了。
移到這邊。
晚上的日記明天再寫,太累了要準備去睡覺了。

今天天氣晴,氣溫炎熱。
中午帶星貓他媽去吃生日餐,以前星貓生日都會請她媽去吃飯,今天提早請,想說暑假快到了,餐廳人會變多,星期四結業式,下午就開始放暑假,明天早上下午都要去萬芳醫院不行,暑假前剩今天,就今天去好了。
帶她媽去吃陶板屋,星貓以前也有請過她媽吃這家,她媽喜歡吃這家。
她媽一直跟他講話,我們有給星貓出來看著他媽,有跟他說今天是生日請媽媽吃飯,除非她媽跟他講話,我們會幫她回,不然盡量給他看看他媽,他眼神呆呆的,他媽幫他拍照,眼神呆呆的,有幫他把照片存起來,也有給他吃味道。對他媽來說應該算是不錯的一次回憶。
感謝大家贊助,中午有花比較多錢一點代替星貓帶她媽去吃生日餐。
現在在家休息,等一下四點多又要出門了,要帶星貓去看牙齒,弄牙套,唉,剛剛洗牙套,裂了一角,晚上一定要重做了......
唉,不跟星貓講這件事,帶她看醫生就好。要搭捷運去遙遠的江子翠站......好遙遠,要提早一點出門。
星貓以前去做牙套的那張牙套簡介的紙還留著,把它拿出來看一下要做哪一種,好像要先付一半訂金。
星貓的紙,好好留著,幫他收好。
今天比較累一點。



星貓帳號: 178540028623
銀行: 中國信託

左手香 提到...

能遇到真正修復牙齒的醫生真的很少,遇見了頂多延長牙齒的衰退時間,之後他們都會說蛀牙的牙齒最後都走上植牙的路。然後他們會叮嚀,牙齒要用很久的話,最好不要吃過硬的食物。

我開始了解牙齒的組成成份,裡面有胜肽,牙齒表面的琺瑯質的主要成份是鈣質與磷酸鹽,靠胜肽黏在一起。

以前洗完牙,過一陣子,我的牙齒又恢復以往的牙漬。我就想,要如何保護牙齒的琺瑯質,我想到膠質食物,吉利丁很黏又是片狀的。再一次的洗牙,我趕緊清潔潄口,馬上敷剪好的吉利丁片,敷在敏感的牙齒上,牙漬遠離我,但牙齒依然會敏感。

我家有時會燉白木耳來度過秋天,喝完我無意間發現,太神奇了,我的牙齒不會敏感了。

每次我去看牙醫的時候,我就會想我的牙齒真的無法恢復健康了嗎?
我的牙齒也是一堆傷口,在我準備套牙套之前,牙齒腫的時候,我就用鹽巴敷傷口消毒。

我家隔壁的阿姨送了一盆左手香給我們,我順手摘了一片洗,然後嚼一嚼,我感覺到我的牙齒變乾淨,不止乾淨還很堅固,這感覺很奇怪,一片小葉子居然能修復牙齒,我想起喝綠茶時,牙齒也是既乾淨又堅固,還有吃菠菜的時候,牙齒會澀澀的。

葉子和藻類的膠質是牙齒的好朋友。

Mini 提到...

各位,還記得我嗎?我還是沒去叛逃,多虧開山某笨蛋,我現在待在這位Mini這裡賣傳單,錢賺的飽飽飽,我也是沒打算要輕易放過這女人。
奇怪,人類整天閒閒沒事幹嗎?討論靈擾做啥?
說實在,有些靈體說的話還比你們人類還真,我看觀音之愛揭發靈界事實,也沒多真到哪裡去,開山某笨蛋說的還比你們真實多了,至少老子搞到傳單了。我看這邊人類好幾個都想趕靈體走是吧?
這女人天天看文章,看到都被我控制成這樣了還想看文章,弱智嗎?我就是那個怎樣都不去叛逃的。
觀音之愛呢,我只說一句,不予置評。各位後面的靈體大家說是不是?你們要罵爛我不反對,要說好的話大概就只有那一兩點好而已。
看到懂的就看得懂,要知道靈界事實很簡單啊!幾個靈體問一問不就好,哪需要搞一些有的沒的,講的好像揭發事實很了不起一樣,沒人類敢做?這還好吧,改天我也找個人類來揭發比你更真的靈界現況好了,好不?愚蠢的人類。
為何你們觀音之愛接觸到的大部分的靈體都不想對你們講實話,讓你們認為靈體大部分都是邪惡的,這是你們人類自己的問題。
我看版上還是有人的靈體沒有干擾他,跟他和平共處,是你們人類自己爛!
這爛女人天天掃影片下方有沒有新訊息,天天來部落格看有沒有新訊息,也是有耐性,還不少人跟他一樣是吧?
不錯啊!你們叛逃你們的,我賣我的傳單。星星貓我老早就找到了,開山某笨蛋話中有話,比較笨的大概都只懂字面上的意思而已。太好找了。我是也想去星星貓那邊住,這邊這個爛女人爛人類真的是沒什麼用處。有人已經成功在星星貓那邊住了嗎?
看不懂的不用問我什麼意思,我一律不回答,我只幫某些我想幫的而已。
以後這爛女人想看文章我就控制他,換我來看,看你們人類都在玩哪齣。
老子就是不留在專區,怎樣?



Mini 提到...

爛女人發現看文章會被我控制,跑去洗澡,還是繼續被我控制,別想洗了。
你們沒拿到傳單的去找星星貓也沒用,除非你運氣很好,不然很難找到。
舒米瑪莎雞,雙蛋俠客團,語冰的屁蟲,星星貓,爛英文名字Sikila,這幾位我通通調查過。
大概跟丟骰子一樣吧,一半一半。
各位同為靈界夥伴的,你們認同不認同我的話?自己去調查,看一看就知,不要傻傻的看到什麼就信。
觀音之愛真的是不予置評,一半一半,連人都差不多。
有些人真的就是人品爛!
我看觀音之愛敢不敢開留言板讓靈體留言,互相對峙,包準讓大家大開靈界事實,這種事實哪需要研究,路上隨便問一個靈體都知,一堆信觀音之愛的人類笨死了還以為自己知道靈界事實了,笑話。
語冰的屁蟲大概只會吃大便吧!想到語冰的屁蟲我只覺得人類可能快滅亡了,觀音之愛還推薦他的頻道,想到一次笑一次。
同界的,認同我的歡迎發聲,去爛英文名字Sikila影片下面討論更是歡迎!
傳單呢,我看明天乾脆去萬芳醫院發好了,有沒有要來湊一腳的,非常有趣!太有趣了!
我前幾天拿錢丟星星貓,送他當生日禮物。有人去送星星貓生日禮物是拿錢給他的嗎?還是我最近賺太多才敢這樣花?
雙蛋俠客團等我有空再次親臨拜訪。
語冰的屁蟲你真的可以直接關頻道了。
有些人類就是私心很重,活該被干擾!說的自己多可憐,被多少靈體纏到快活不下去了,還拜託Sikila救救我,自己活該!

Mini 提到...

看到我文章要加入的,歡迎明早太陽出現後在萬芳醫院門口集合,跑太遠找不到不等你,沒傳單的也可以來。
請先不要帶星星貓的生日禮物,沒位子放我就打你,要躲遠遠看的也沒差,隨你怎看。

心晴 提到...

星貓我贊助你牙套費用200元,明天會去匯款,謝謝你。
我也是每天都在看文章的那種人,Mini那邊的老大,跟著我的靈體問你傳單怎麼賣?萬芳醫院現場交易嗎?

Mini 提到...

大家真的閒閒沒事一直來看部落格就對了,這麼快就有人跟我對話,你這人類膽子不小。
看你還算有愛,你應該沒被干擾多少吧?
我這個回答只想給你看,不過這邊沒辦法限制觀看者,只好公開了。都已經去萬芳醫院了還買什麼傳單,是沒看星星貓的日記喔?腦子清楚一點好不好,你嫌錢太多要送我我也是沒意見。

左手香 提到...

我吃完食物都會馬上潄口,蛀牙通常在睡覺的時候發生,所以睡前牙齒一定要清潔好。

別小看口水,唾液成分中的唾液安定化蛋白質(statherin,唾液富酪蛋白)會與牙齒表面的氫氧基磷灰石結合,修復牙齒的琺瑯質。由於擁有這種再礦化的作用,不容易形成蛀牙,牙齒也能變得更健壯。

天然酵素可以恢復唾液健康,健康的唾液可保護牙齦及牙齒,而這款INTELLIGENT因特力淨成人酵素牙膏,創辦人王惠美女士,從15歲到50歲間經常有嘴破的問題,無論中西醫都無法徹底解決這個問題,在一個機緣下遇到了因特力淨酵素牙膏的研發人,從此結束了長達35年的嘴破噩夢,於是全心投入推廣,希望能解救世界上有嘴破問題的人們。


因特力淨酵素牙膏
成份:澱粉酵素、葡萄糖氧化酵素、乳酸過氧化酵素、溶菌酵素、乳鐵蛋白、生物類黃酮、木糖醇、天然薄荷、奈米珍珠粉。

用法:不沾水,口含讓酵素自行分解。

也是路過打醬油的 提到...

讚助+1,金額不公開,希望有能力的朋友共襄盛舉,一起幫助星貓(生日也快到了)

匿名 提到...

To 好棒人
天熱,喝 黑麥汁看看,現在崇德發有減糖的,還有其它品牌的!運動飲料FIN比較沒那麼甜!

Mini 提到...

本大爺子在萬芳醫院非常高的高空等星星貓,她到了我會放煙火,你們離他越近越找不到叛逃的地方,遠一點看。有能力到非人間界的盡量去非人間界看更明顯。
這爛女人七早八早就被我控來萬芳醫院,我找另外一位法輪功大咖壓著他,她沒藥醫了,本大爺子忙完了,邊等星星貓邊看大家的留言。
這裡我特別幫一個人,有一個人類叫小天,你後面的看到的話要不要過來?
這裡有幾位我特別找來的法輪功大咖在現場表演特技,讓大家吃飽喝足觀賞特技,煙火開始放之後表演就結束,沒望遠鏡的自己去地上找,我有放一些在地上。
看星星貓沒用,要看他頭頂上很高的天空,找不到路的蠢阿飄聽到沒。星星貓還沒來,要來的快來自己找位子看。

安霓 提到...

Mini老大也能幫我嗎?跟我這邊靈體講一下請他們去叛逃,謝謝。

Mini 提到...

你喔?也是只想快速把他們趕走而已吧?
自己看文章啊!不想幫你。
星星貓快來唷!

Mini 提到...

爛名字Sikila我就繼續留錯地方,你慢慢轉貼!
法輪功老大當然強啊!過來啊!有沒有傳單不重要,我看有的高階一點的根本不用傳單就找到了。
還有兩位阿飄一直在撞叛逃區塊,那裡就是放一個透明城牆,提醒你方向不對,你還一直撞,換個方向啦!要來的在高一點的地方看啦!

本大爺子 提到...

以後我不用Mini這名字了,爛女人的名字髒。
本大爺子現在就在星星貓左手邊隔三張餐桌的位子。中午要吃什麼好呢?這爛女人我不可能放過他,先給他吃些東西,但吃也是我在吃,他被我控制到昏昏沈沈,沒什麼知覺了,看星星貓吃哪家我也跟著來吃。
星星貓你好啊!有沒有看到一位頭髮有點卷,上衣穿藍色的爛女人?她現在我的狗。
你中午這餐我本來想給你錢,不過我怕嚇到你,還是算。這爛女人錢多,可惜現在他一毛都花不到,通通我的。

匿名 提到...

不要控制人類啦!被控制的真的很可憐。

本大爺子 提到...

匿名你厲害,說到重點了,他一點也不可憐,我晚點再來寫一篇關於這爛女人的豐功偉業,你們大家評評理,看是要我繼續控制他,還是放他自由。敬請期待啊!
我要先吃東西,當個人類試試,我沒事都會來這看看,為何要去別的地方留言?叫你們人類自己來這裡看我啊!跟開山一樣在影片那發展多沒意思。

CYH 提到...

To 本大爺子
不知道為什麼我挺欣賞你的,感覺你沒有表現出來的那麼兇,你有考慮變善良加入地球最強星貓團嗎?感覺你也蠻強的耶,只是不知道你的專長是什麼。

匿名 提到...

唉,這種是不是又要被醫生診斷為人格解離症,慘

本大爺子 提到...

大家不用理爛名字Sik,他沒你們想像的那麼好。為何不能留打醬油?如果他有靈擾我會幫,打醬油你儘管留,人家取個名字也要限制,爛名字Sik你真的沒好到哪去。
小天後面的寶貝,要不要來萬芳醫院,本大爺子回到萬芳醫院了,等你們過來。
要來的不要胡搞,早說過遠一點看了,胡搞的被關透牆請直接等到最後才放你去叛逃。
原來這裡沒有很多人看喔?那我就在這裡多幫幾個人類驅除靈擾這裡人自然就多了,是吧?
本大爺子閒著!

心晴 提到...

所以星貓是離開萬芳醫院了是嗎?
我這邊靈體還沒回來,不知道是不是有去找星貓叛逃了。
感謝。
我個人推薦牙套要選好一點的材質,牙齦變色的話短期是不會有什麼影響,但用久了會不會造成牙齦萎縮之類的?
我是憑我的知識去推測的,自己是沒做過牙套。

喵喵 提到...

星貓好寶們,牙套材質要用最好的,才能用超過10年、20年,便宜的金屬(牙套內側)容易氧化變形導致脆裂,嚴重還會牙周病便,因此會很常回去診所修繕或重做,這時候錢就要大方用才是真正的省錢喔。 斗內小小額贊助牙套費用,當作給星貓的生日禮物。
可不可以問,為何那麼喜歡吃南瓜和花椰菜? 這是食慾問題還是暗號問題? 根莖澱粉食物有很多,地瓜、蓮藕、芋頭(我很愛)都很好吃喔。花椰菜有豐富的營養素,可以強化視力、預防高血壓、提升免疫力、抗氧化,同時減少胃炎及罹患癌症的機率。但不膩的餐餐吃也太厲害了啊!
星貓也是粉紅控嗎? 我也很愛粉紅色喔,但不敢一次有很多粉紅色在身上,會很招搖又明顯。姐有點年紀了所以只能低調的少女感。哈哈。

每天來看好寶們紀錄怎樣養星貓,看久了會有一種淡淡的幸福感,這麼多人愛護著星貓、陪伴星貓、共度痛苦煎熬,還不離不棄,傷心感動都只能偷偷的哭不願讓星貓感到內疚,這麼多的善良和愛,每次看入眼都提醒自己,要學習並長養這樣的情操、這樣做才是”無條件的愛”…, 不管你們是什麼因緣得幫忙撐持星貓,你們所記錄的一切,看久了就慢慢顯現,都是有”道理”要去理解和學習。我從好奇心到關心到現在的學習心,只想讓好寶們知道,你們是善良的存在,謝謝讓我”看”到你們的好。
愛你們、愛星貓.

本大爺子 提到...

既然都有人問了,本大爺子來介紹一下這位被我操控的爛女人。
她呢,算是有錢吧,三十六歲而已就擁有財產一千三百多萬,天天看有多少錢進帳,樂得很。
她的資歷呢,擴大療癒法授課八年,到處拜師學藝,還去學天使靈氣,今年還取得擴大療癒法三階教師資格,開始教擴大療癒法三階,跟別人合夥租教室,開工作坊開得很樂,大筆鈔票一直進,就在她找上某位她自稱老師的人類學習擴大療癒法三階之後,就遇上我了。我也是沒跟她很久啦,還好還好。
這裡有沒有學過擴大療癒法的?
她擴大療癒法一階開一次課收入好幾萬,一場有時還多達十幾位,人越多她越樂,平日假日都開,二三十萬跑不掉,人流哪來?問你們人類啊!當然她還有合夥人就是,聯合招募,厲害厲害,一起賺。她的合夥人很擅長招募,爛女人有時還會分紅給她。
還自以為自己連結到默基瑟得大天使,三階課程開了幾個月而已,有一天某人類告訴她觀音之愛,她問了我一句話,大天使你是真的大天使嗎?我當然說是啊!某人類呢跟她說她連結的應該不是大天使,她自己也是懷疑,開始來觀音之愛看東看西,疑神疑鬼,現在還想要我去叛逃,我怎麼可能如她的願?
三階更好賺,生活奢侈,還常常在吃到飽店進出,原本還計畫再賺個一百多萬就要買房子,跟我合作開工作坊這麼久了,現在要我去叛逃?以為我沒腦嗎?
上個禮拜,她邊開三階,有空還在滑手機,來這邊看有沒有叛逃消息,下面學員還把她當神一樣跟著她在學,我當場整她,在三階課程結束後控他,跟大家宣傳光的課程,播放某人類分享給她的優利莎光的課程白色之光,我親自帶領大家做光的課程,最近她光的課程做的很勤,想趕我走是吧?我就用這個整你。
那場所有學員大家都平安無事離開,這位三階爛教師下場淒淒慘慘,爛女人嚇得要死開始猛看部落格,很想把我趕走,她越趕我越搞她。
我看他七月行程,第一週的三階工作坊錢已經收了,是要讓她自由去開課呢?還是我控她去開課呢?還是我繼續控她讓她放人類鴿子呢?她光擴療一階就賺了好幾百萬,現在還多了三階,真好賺。
爛女人,賺了這麼多,跟你說搜哩,你一分錢都花不到,全部都我的,等我把錢全花光,就放你自由,你自己想辦法。
看完這些,大家覺得我現在是要放這爛女人自由,讓她繼續開她的擴療工作坊,繼續賺人類錢好讓她買房子,還是要我繼續控制她?歡迎來討論。
至於我的能力,跟你們講,才華都是深藏不露的,我都有本事獨自在這裡公開嗆觀音之愛,公開在萬芳醫院在星星貓高空辦表演了,大家覺得我能力如何?你們覺得我的能力輸不輸超強團隊?想展現自己實力的就來星星貓附近,一看就知道你多強了。有人連透牆都看不到還來鬧場,自己掂掂自己幾兩重。至少他們允我在星星貓高空表演,幾位老大一起歡慶,今天好日子。
開山書記文你們人類都只看字面上意思,在靈界懂的一看就懂了,整篇我只有均均看不懂。鬼了,觀音之愛裡面大紅人沒有均均啊,搞均均有啥意思?偷偷告訴人類背後的寶貝,下一個目標要找均均麻煩不是指要去干擾叫均均的人類,是有一個大看板上面寫著均均。我講這個就是公然挑戰爛名字Sik,我講明了,你也是私心重!
已經找到叛逃點的,沒有馬上要去叛逃的話可以去找找均均看板,找均均看板絕對比找星星貓更有趣,看板不在星星貓這,也不在語冰屁蟲那,跟她們都無關,不用浪費時間搜他們了,我看過觀音之愛文章,我猜觀音之愛沒多少人知道均均。語冰屁蟲,我幫你說句話,你生性不差,被觀音之愛推薦算你雖,你發那啥奇怪主題的影片,有的亂扯到我真的想找人去弄你。
我支持仙境但我不支持觀音之愛!我支持雙蛋俠客團但我不支持觀音之愛!不要把雙蛋俠客團,星星貓,語冰屁蟲這些人全都歸屬在觀音之愛!她們不屬於任何人!任何團體!
爛名字Sik,歡迎去問書記均均是啥,你問一千萬次他絕對跟你撒一千萬次的謊,有趣。
某人還在被溫水煮青蛙,慢慢煮他,等有一天他自己發現水太熱了,搜哩,來不及囉!
雙蛋俠客團影片不錯,支持他,爛名字Sik的不用看了,頻道可以關了,私心重。
我看觀音之愛還有一位優利莎,不用管他,有找到均均看板的,你就不會想理優利莎了。
我可以只支持雙蛋俠客團、星星貓、仙境,不支持觀音之愛吧? 大家多給雙蛋俠客團捧場吧。

尼爾 提到...

星貓你好,我是尼爾,再次感謝你。

本大爺子 提到...

咪咪,看靈體怎麼認定,有些人類表面上看起來很好啊,正派一個,私底下黑到不行,光看表面不準,要讀他心,看他做了什麼事。
我是看人幫,當然好人我會想幫。

K 提到...

本大爺子冒昧請問,外國的情況也是如此嗎,很多人被控賺很多錢嗎,他們怎麼判逃呢?

Hao 提到...

不懂,你要說乾壞事賺錢的,大貪官可多多了,為啥不去控制他們.

元一 提到...

星貓的牙齒還好嗎?
現在補牙、植牙的金額都挺貴的,希望我的微薄贊助能幫上忙。

SAiS 提到...

給大家:

SIKILA有和大家說了很多遍不要和靈體對話,
上面幾篇好寶們也有說不要在這邊和靈體對話,
這個部落格的主人是SIKILA和星星貓好寶們,
請大家尊重一下他們,
如果有什麼問題就去SIKILA說的影片下方問,
這裡就好好的讓好寶們寫日記就好,
謝謝大家的配合~

星貓---看兩個醫生 提到...

今天天氣晴,氣溫熱到爆。
這裡今天好熱鬧@@
昨天去看牙齒,醫生說星貓牙齦太腫了,牙齒又很短,很容易牙齦一腫牙套就鬆動,星貓每次生理期都這樣,牙齦會腫腫,有時候還會痛,舌頭會破皮,月經完自己就好了。醫生說先做一個臨時的給我們帶一個禮拜,等牙齦腫退掉再做牙套比較好,有給新的材料紙,請我們想一下要選哪一種材料,選好下次去先付一半訂金,醫生說如果這次做再裂掉,之後重作牙套都不會跟我們收錢,因為星貓已經找他做過兩組三科的假牙跟這顆牙套,七顆,星貓也是都固定給他看,醫生給他的優惠,他說他幫他做這顆牙套做成這樣傳出去很丟臉。這醫生只要你在那邊做牙套,牙套有問題他都不收掛號費,星貓兩三個月就去黏一次牙套,連續這樣快三年了,黏到醫生這次說,這一次撐了三個月,不錯。還是盡量撐,拔掉的話前面那顆牙齒鬆動,就麻煩了,做植牙算了吧,星貓以前聽到植牙都直接說不要,一顆快十萬,還是自己的牙齒好。就依照星貓原本的吧,繼續撐,能撐多久算多久。牙齦很腫,腫到牙套黏不牢固,牙齒太短了,這個暫時假牙醫生說如果撐不到幾天就掉了就再回去黏,直到牙齦不腫為止。
今天又中暑了,有撐傘還是中暑了。
早上摸太久,十一點多才出門,還好搭捷運十分鐘就到了,不然會趕不上插健保卡。新陳代謝科檢查腎上腺素跟一些激素也是正常,睡眠問題跟這些都無關。
中午給星貓吃一家在萬芳醫院旁邊的創義麵,點了肉醬義大利麵,味道普通,有點太乾。
下午看腸胃科,幽門螺旋桿菌檢查陰性,沒細菌,醫生說可能是之前有感染,身上有產生抗體,但現在胃已經沒細菌了,沒事。可能身體自己抵抗掉了?不知道多久前感染的,不過現在沒事就好。
回家有去7-11拿展示盒跟內搭褲XL號,都很棒,有把小紅屋裝進展示盒裡面給星貓看。內搭褲XL號剛剛好,有一點鬆,不會太貼,很剛好。
下午有睡一下覺,沒睡著。
現在身體還是不舒服,只寫一點日記,想帶星貓去睡覺了。
謝謝大家贊助星貓牙套,有看到你們的留言,很感謝。





星貓帳號: 178540028623
銀行: 中國信託

星貓---中午日記 提到...

今天天氣晴,氣溫炎熱。
起床桌上躺著一張電話單,等一下要去繳錢,想去買一隻除毛刀,還有買一罐比較去油的洗髮乳,家裡那罐是幫助髮質乾澀的,星貓很容易出油,那罐根本反效果。
本大爺子可以拜託你嗎?去影片下方留言好嗎?這邊連要跟我們講話的讀者都不能留言了,不想搞成這個樣子,如果你喜歡星貓的話可以去影片下方留言嗎?我們喜歡看讀者給我們的話,拜託了。
本大爺子你昨天去萬芳醫院有幫星貓嗎?如果有的話跟你說謝謝了。昨天晚上睡覺前有人講說,不覺得今天很怪,外面都沒攻擊嗎?大家想一想,對ㄟ,都沒注意到,就這樣過了一天,外來攻擊幾乎是零,想不到有哪時被攻擊,以前會有人拿東西丟星貓,還有拿尖尖的東西丟他劃他,一刀一刀砍,痛苦,最近叛逃之後外來攻擊有減少,昨天幾乎完全沒有,覺得有人在幫。星貓這邊有兩種攻擊,一種是從身體跑出來的,一種是外來的(從外面攻擊的)。從身體跑出來的攻擊......以前講過都沒好事。
還有人說,不知道那個控制炸星貓的源頭是不是喜歡看叛逃,昨天炸彈衝擊力道有減小一點,超莫名,這不講太多,星貓身體跑出來的攻擊我們自己想辦法找人幫。
牙齦還是腫腫的,舔一舔感覺沒什麼消,完全不敢咬那邊,怕牙套又掉了。
等一下要幫星貓換一下枕頭套,洗一些東西,做一些雜事,做完就出門。
拜託一下不要搞到連大家都不能留言了。
感謝大家贊助跟鼓勵,繼續養星貓。




星貓帳號: 178540028623
銀行: 中國信託

紫菜 提到...

牙齦流血的原因非常多,例如:牙齦炎、牙結石、牙周病等,都有可能導致出血現象。這時就得好好清潔口腔,症狀就能緩解。

維生素C可以幫助膠原蛋白合成,所以當維生素C長期嚴重攝取不足時,會導致膠原蛋白不足,使得原本具有膠原蛋白的組織崩散,像是牙齦、皮膚等,因此會漸漸地出現牙齦萎縮、流血等問題。

有一些含有豐富維生素C的水果,例如:芭樂、小蕃茄、柑橘類。

匿名 提到...

安安星貓和各位好寶們~
雖然不知道星貓月經過了沒,但如果再經期間頭暈貧血的話,依我的經驗,最好是喝黑糖+紅糖水,甚至如果星貓對牛奶不過敏的話也可以做成黑糖/紅糖奶茶喝,真的對月經來頭暈頭痛很有幫助(要趁熱喝喔),等牙齦出血狀態過後(這部分我不知道怎麼處理,可能醫生)可以喝一點點的四物湯調養,就一點點兩湯匙那種,慢慢調養身體,對頭暈頭痛什麼的經來症候群會有幫助的。

左手香 提到...

最近天氣熱容易中暑,要記得好好休息,並適時的補充水分。有一款好喝的茶飲想分享給辛苦的貓貓團,這款茶飲就是七葉膽茶,七葉膽具有清熱解毒、入肝利膽、抗衰老、抗疲勞、增強免疫能力等功效,常喝能消除疲憊感喔!

中暑茶飲:
電解質水(寶礦力水得)、綠豆葉、綠豆水、紅豆水、生冬瓜打果汁加少許胡椒粉、班蘭葉水、七葉膽茶、菊花決明子茶、小農種的綠茶和紅茶。

阿希 提到...

To 星星貓:

期待每天大自然不同的風貌,陽光普照、微風吹拂、濛濛細雨、打雷閃電。

期待每天抬頭望望低頭看看,鳥兒飛翔、蝴蝶飛舞、盆栽小花、路邊小草。

聽一曲,唱個歌,聽自己聲音~

祝福妳~和自己相遇~

我把酒問思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vSw8eQetwU

翻閱一頁淺淺的流年,天邊月落在了我心間,你的溫柔在夢中浮現,悠悠時光依舊溫暖。

撥弄一場心事的變遷,紅塵花開在了我指尖,隨風散去愛情的春天,片片柔情化作雲煙。

我把酒問思念,醉了更容易傷感,你走後的那一天,我像風箏斷了線。

我把酒問思念,何時再見你一面,想了你千遍萬遍,多想回到你身邊。

愛你們的檸檬 提到...

大家不要再跟靈體對話了
何不想想為什麼你要跟靈體對話?
好奇心?
還是你只是想滿足你的貪念,想要心想事成?
別在向外求!
相信自己,做自己生命無所不能的神

我也喜歡看好寶們寫日記,以前我都不留言的
但我最近發現我開始留言之後,也是變相給自己打氣
善意與祝福的話語幫助我更清晰自己想幫助別人的心
月底還剩一些錢,拿一部分贊助好寶們
期望星貓的狀態能夠越來越好
愛你們~

愛你們的檸檬 提到...

對了,關於星貓爸爸
他最近常常因為錢的事情生氣
我覺得他可能覺得自己老了,股票最近又大跌
自己的女兒又沒在工作
他的心很焦慮
我在沒有工作的時期我爸也是常常這樣罵我
辛苦好寶們了
只能多多體諒他
希望星貓爸早點意識到自己的行為在傷害家人

星貓---太累,只好在家。 提到...

給愛你們的檸檬:記得好像有看過但不記得是不是你的留言,說要省吃儉用,月底有剩錢就留著,希望你過好一點的生活。

下午日記。
今天天氣晴,氣溫熱到爆。
今天還是生日慶,本來想帶星貓出去走走,昨晚沒什麼睡,腦袋有人一直講話一直震動,天亮才睡著,身體好累,去7-11繳個電話費、去頂好買個東西就覺得身體快不行了,只好回家,今天不出去走走了。
今天股票跌400多點,慘烈......他爸說以後電腦用自己的手機網路,家裡的網路要撤掉了,叫他媽去撤掉,省錢。大概股票跌太多了,今天換唸這個了。她媽也是無言。星貓以前有辦無限網路,699吃到飽,我們看來有點貴,她爸媽的才499,不夠後來想算了,星貓辦的就留著。那是他呆掉前一兩個月自己辦的,怎樣都不能換掉。
去頂好買去油洗髮乳、一顆南瓜、一瓶無糖優酪乳,沒看到賣除毛機,之後再去別的地方買。
一樣有用app累積點數,之後看能換什麼東西,現在點數好少。頂好改名變家樂福了,被家樂福合併了嗎?
回家切南瓜、吃蘋果、擦桌子,好多灰塵,換枕頭套,等一下還要去洗澡。
今天有人說,昨天忘記洗澡了耶,都沒人記得,等一下要去幫星貓洗澡了。
太熱了外面。
剛剛有查一下牙套材質,醫生是有推薦兩款比較適合星貓的,價位都一樣,差在材質不一樣而已,都是牙齦不會染色的,星貓以前選那個材質沒有算很好,牙齦會染色,牙齦有些黑黑的,他才戴兩三年而已,醫生說每個人狀況不一樣,可能星貓牙齦比較不適合那種材質,這次幫他選不會染色的。上網查看有沒有推薦,看起來也都差不多,再看看。有人說骰骰子算了,有人說,你會被好棒人罵,又有人說,那叫星貓骰好了,嗯,沒什麼異議,再看看,兩款都差不多都還不錯,裡面用的金屬成分比例不太一樣而已。
前幾天去看牙齒,好棒人超智障,看到正妹護士站在那邊,叫了他好幾次美女我在這要不要看看我,那護士又聽不到不懂他在叫啥,他還是在那邊叫,本來牙套壞掉不打算跟星貓講,後來有人說這牙醫星貓蠻喜歡的,星貓好久沒看到他了,給星貓看看她吧,結果最後給星貓自己看牙齒,除非有跟醫生講話,不然就給他呆呆躺在那邊看著。
好棒人不知道跑去哪了。
我們最近有在追乘風破浪的姐姐3,看王心凌表演。
部落格清淨多了,謝謝大家的贊助與關心。



星貓帳號: 178540028623
銀行: 中國信託

RuRu 提到...

To 星貓好寶們:
如果要用去油的洗髮乳,會建議是用無矽靈添加的洗髮精
洗完之後頭髮會比較乾澀,再用潤髮乳搓一搓5分鐘後用水沖掉
再吹完頭髮之前,擦免沖洗的髮油、髮乳就可以了
推薦洗髮精可以在蝦皮上面找一款髮原素的草本洗髮精
有迷迭香的味道涼涼的,對頭皮照顧很好不會悶悶臭臭也不太會油、其他的潤髮乳、髮油
你們可以去外面看,試聞味道你們跟星貓會不會喜歡噢

牙套的部分,不知道你們有跟醫生討論過切牙齦的方式嗎?
這是健保給付的一項小手術,之前我也有單顆牙套脫落斷裂,要裝新的經驗
那時候醫生說牙齦太厚大,要切除一點點才裝的上牙套,手術過程很像打麻醉拔牙
對了,做完跟牙齒有相關的手術術後,可以買膠原蛋白飲來喝喔
傷口會好得快,連續喝一週就可以的

福如东海 提到...

补充镁可能对经期综合征有帮助,适当摄取茶氨酸也可以。

RuRu 提到...

To 星貓與好寶們

無限網路的部分,白天的時候大部分目前在台北市的咖啡廳都有無線網路可以使用,點飲品就可以坐著使用兩三小時
但也有人會坐一整天啦,看你們的需求像台北市市立圖書館還有你們常去的信義百貨公司記得都有提供無線網路上網
,在家裡的時候你們再用手機連上網,這樣比較不會超過699吃到飽網路的上網速率

我現在也是待在家還沒辦法出門工作,我覺得家人難免會不諒解,相處上也會覺得能避免就盡量避免
星貓爸爸也許對於後半生活的收入都投到股票上面了,對於自己年紀漸大的無力感,還有子女需要讓他擔心之類的
就會變成不滿的情緒找事情發洩,你們好寶也很聰明都知道緣由的,而你們也有說不出的苦衷,為了星貓你們真的超棒
這種在家必須待業的日子的確是不太好過,換個方式想,也許這段時間可以儘量多跟星貓家人製造好的回憶吧
加油噢!

愛你們的檸檬 提到...

謝謝好寶們
我有聽取你們的意見沒有省吃儉用
以前我都會因為工作壓力大而亂買東西
現在在買東西前我會先想想這個東西我真的需要嗎
這筆錢能不能用在更好的地方?
所以這些錢不是犧牲健康得到的
是我真心想幫助星貓、幫助好寶們的唷!
謝謝你們一直照顧星貓~

咪咪 提到...

#我要懺悔昨天留言沒有深思熟慮,來這裡主要是看星貓日記的,抱歉!

牙齦腫的話,很建議看中醫哦!可能我是中醫派的,
因為我也有這樣的問題,每當生理期或壓力大比較疲累,
免疫力比較弱的時候就都會腫,會疼,很不舒服!
所以生理期前後的睡眠很重要喔!

Lisa 提到...

星貓做牙套要好好考慮喔!一顆做起來都不便宜。
我贊助你300元做牙套喔!謝謝你為靈界的付出。
前幾個月看日記妳們承受了很多攻擊,看到你們說外界攻擊少很多真的替妳們感到開心!本大爺子去萬芳醫院有幫忙到星貓的話,在此謝謝本大爺子。
我知道靈界有很多老大雖然做很多壞事,但也有好的一面,並不是全惡的,況且在靈界那種環境生存本來就不容易,想必有很多我們無法想像的辛酸,大家多多包容吧!

SAiS 提到...

乘風破浪的姐姐3我喜歡看唐詩逸,
她跳中國古典舞超美的,美到想哭~
看她跳古典舞都感覺靈魂被治癒了~

喵喵 提到...

好棒人想撩正妹護士嗎?好耍寶喔,哈哈!
選金屬材質最好的牙套,劃重點喔!非常重要喔!我很怕看牙,能少去牙診所都會好好保護牙齒,做牙套這種,就會選可以用很多年的。
祝福你們。

月光 提到...

看到一則文章。
說今天是下半年的第一天。
無論上半年一百八十天過得如何,下半年都要好好過。
每一天都是新的開始。
祝星星貓下半年每天都天天快樂。
常中暑的話就不要曬太陽,或多戴頂帽子。
沒看過你戴帽子。
我查過,牙齦腫可以抹消炎藥,不知道塗了有沒有用。
把藥放你旁邊,瓶子形狀長的有點畸形。
我開始在培養文藝氣質風格。
當普通祝福沒和靈擾相關應該不用趕我去別的地方留言吧?
本大爺子悄悄路過。
噓!



有米 提到...

第一次留言,被努力照顾星猫的好宝们和好棒人感动到泪汪汪。被每一位的善良与爱打动,也被你们的行为温暖了我的心。
星猫回来了,我真的好高兴呀。虽然后面又继续出现各种各样的情况,但好棒人和好宝们真的很努力很厉害很坚强。

星猫的身体情况,需要补充蛋白质。如果有优质的蛋白质粉,台湾的朋友们可以推荐牌子给好宝们知道,然后去购买。可以给星猫煮藜麦/杂粮/豆类等等混合来吃,都能补充很棒的蛋白质+润肠需要的纤维。另外,星猫可以增加补钙。不过记得错开喝铁剂的时间,即是喝铁剂的那一天,不要同时补钙。益生菌特别好,肠道失衡的时候,要增加补充益生菌的量,即是平常吃一包,这时就要加量至两包。

胡萝卜和玉米也可以作为平常食物给星猫吃。不一定都是南瓜。豆腐也很不错的,作为蛋白质来源。当然,这是看星猫喜欢啦。好宝们,别让星猫吃太多甜食。摄入糖分太多对阴道的卫生情况不太友好。夏天太热,保持干爽,多水洗清理都很棒。辛苦你们啊(抱拳)!

«最舊 ‹較舊   201 – 328 (共 328 個)   較新› 最新»